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感得財源滾滾來─如證和尚講因果;影帶會以燈火通明的傳燈寺僧寮為背景-這是想說福團在加拿大的傳燈寺,就是福僧或金女集團(同夥者)的,可以感得"財源滾滾"來的果報嗎?若真是這樣,傳燈寺不用這樣"費心思"的常辦招財法會與不需還列出30多項的標有價目的供養名目呀-以若真是福僧或金女的"財源滾滾來"的果報啊!


感得財源滾滾來如證和尚講因果;影帶會以燈火通明的傳燈寺僧寮為背景-這是想說福團在加拿大的傳燈寺,就是福僧或金女集團(同夥者),可以感得"財源滾滾"來的果報嗎?若真是這樣,傳燈寺不用這樣"費心思"的常辦招財法會與不需還列出30多項的標有價目的供養名目呀-以若真是福僧或金女的"財源滾滾來"的果報啊!
2019.7.22



2019.7.22

【感得財源滾滾來】如證和尚講因果


又是一篇 "神通" "供養" 的故事, 如證講得心發怒放, 我卻替他著急!

經典怎麼講我不知道, 就故事如證難道看不出來, 婦人因長期無私奉獻, 長者(智者)看在眼裡, 起了恭敬心, 願拿500金供養婦人,

智者藉"神通"說法, 可令婦人不起貪愧, 故也能妥善運用這筆善款, 正所謂"如是因 如是果".

結果好好的一鍋粥, 因如證一句"別人平白給我錢 哪有不收的", 給壞了.

又如證一句"500金做廣大供養, 後來佛陀為婦人說法", 使這鍋粥 臭了.

------------------------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https://pei.gebis.org/【感得財源滾滾來】/
這個影帶會以燈火通明的傳燈寺僧寮為背景--這是想說福團在加拿大的傳燈寺,就是福僧或金女集團(同夥者),可以感得"財源滾滾"來的果報嗎?
若真是這樣, 傳燈寺不用這樣"費心思"的常辦招財法會呀!
且不需還列出30多項的標有價目的供養名目-以若真是福僧或金女的"財源滾滾來"的果報啊!

***********************



2019.7.22

看看妙音佛學院 ”-線上捐款平台的花招,真是驚人.
不知是那一位福尼設計的呀!

---------------------------

妙音佛學院的第一棟建築南蓮覺苑,
即將開始建設入口部分的中式建構。
引領眾生走入覺悟的大門,
守護每一位邁向證悟的修行者!


迎請大師教法的傘蓋
南蓮覺苑:屋頂
總計:25
● $1,000
加幣(或等值其他幣別)/1請提供4個姓名或闔家 [@1000X24=24,000台幣]

● $2,000加幣(或等值其他幣別)/2請提供8個姓名或闔家,以此類推
[@2000X24=48,000
台幣]

…….9.

-------------------------------
    光是這個就要近千萬台幣了 真的有人會認捐嗎?

    管爺 剛剛算了算, 不含基座約台幣660萬元, 可是看照片已建得差不多了, 奇怪! 這筆帳出入怎算?

   師兄 他們記的是無形帳 隨心所欲 所以沒有出入帳的問題

   很抱歉 你們的問題我這愚夫實在無法回答。

   不過我看電視有類似的房地產節目 這個金額應該可以買一間全套家俱的鄉野別墅 外加一大塊土地

   突然發現還好福智已經離我好遙遠了,有時候真的不是想當壁上觀,但是真的是跟個人業深有關,只能三聲阿彌陀佛祝福福友

   像這種認捐,在佛陀的教法裏似乎沒見過的,有嗎?

    只能說供養項目之多之細 已經到了超越人類能想像的程度了

************************




2019.7.22 下午2:59

RE-決定先思惟《廣論》中念死的內涵──如是現法一切圓滿,於臨死時唯成念境。或許是以緣法做為心理建設的緣故,當「倒數第5」映入眼簾時,心中一陣平靜。

@..> 原來考試考壞的時候,要思維如是現法一切圓滿,於臨死時唯成念境”—不知這是誰教出來的,金女嗎? 還是福尼-法用,學習廣論,自已開發出來的自我調適劑呢?

*從文中可以得知-法用/法擔/法心,是一家三姊妹.真不知她們的父母在福團是何種角色-是大施主,還是大義工….不然,怎會三姊妹都能進入南海尼團的預科班,與可以都前往加拿大P島的妙音佛學院學習呀!

------------------------------
妙音佛學院
2019.7.21
最漂亮的成績 法用
---------------

   妙音佛學院好像小時候,學校的教育方式,藉由公告成績排名來激勵努力學習。然而每個人資質不同,這樣的方式真的周延嗎?

Boon   填鴨式的教育方法,就是覌念落後,無法與時並進,在課堂上專注,下課的明白了解才是聞思的真正有皎方法。

    "倒數第五"? 令我想到小學時月考都是倒數一二, 導師叫來家母訓了幾句 "你兒子這麼笨, 怎麼可能來到我這班?", 看到母親連連道歉的神情, 心想"我是笨得可以, 所以我很努力, 每晚常讀書讀到坐在椅子上睡覺, 若班上成績是以"努力"來排名, 那我鐵定第一"!
成績排名是為了激勵自己學習, 讓每個學子私下知道即可, 班導不宜公告出來! 以上淺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