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看來福團金女已經打算跟台灣貴婦奈奈一樣的”捲款失蹤”吧! 也就是傳燈寺以後的爛攤子,就看誰來收吧!說真的,以後”傳燈寺”即使是被大陸的”聯波”接收, 台灣福團的僧俗,大概也只能“啞巴吃黃蓮”的認了吧!只一個金女的含糊話或動作,福僧都不敢有”任何的思考與分辨”呀!


看來福團金女已經打算跟台灣貴婦奈奈一樣的捲款失蹤! 也就是傳燈寺以後的爛攤子,就看誰來收吧!說真的,以後傳燈寺即使是被大陸的聯波接收, 台灣福團的僧俗,大概也只能啞巴吃黃蓮的認了吧!只一個金女的含糊話或動作,福僧都不敢有任何的思考與分辨!

2019.7.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49223948646832/


2019.7.4

RE-幾個月前 [@假設是2019年的上半年] 一次建寺會議,非常幸運的參與旁聽,負責的法師團隊有備而來,向老師[金女]報告未來寺院的規劃,
@...> 所以加拿大傳燈寺的建設,真是由金女主導與負責,那會算是金女的資產嗎?

RE-隨著老師[金女]起身,以為就要結束,老師[金女]此時突然回首,看著剛才報告的法師,問:「你們會不會對我剛才的反應有點失望?」 [撰文的福僧說] 下意識也肯定會回答「不會」!
@.....>這個下意識也肯定會回答-不會”…>不就是福團被金女徹底洗腦後的最明確的成果-

說真的,好可悲! 福僧花台灣信施數億,到加拿大P,說學辯經學”,思辨,根本就是白花錢呀! 以只一個金女的含糊話或動作,福僧都不敢有任何的思考與分辨!

RE-老師[金女]接著説她的想法:「我心中有志向,但是隨緣;我有志向隨緣在一起,但我堅持到底;堅持到底,但是我不執著。」
@...> 金女這話說得漂亮與狡猾- 看來金女已經打算跟台灣貴婦奈奈一樣的捲款失蹤! 也就是傳燈寺以後的爛攤子,就看誰來收吧!

說真的,以後傳燈寺即使是被大陸的聯波接收, 台灣福團的僧俗,大概也只能啞巴吃黃蓮的認了吧!

RE-老師[今女]的宗旨和方便立得簡捷又有力!
慢慢也才發現,在聽聞時偏失就發生了:當我聽到老師的志向時,就沒聽到老師的隨緣;當感受到老師的堅持,卻不知不覺就用自己凡庸的執著來理解老師的堅持了。
@...>感覺金女這番志向” “隨緣””堅持” “不執著跟台灣網紅貴婦奈奈有計畫的捲款失蹤”- 很類似!

RE-在老師[金女]的引導下,建寺變成修行本身,而且神聖莊嚴!我們應該堅定完成建寺的目標,同時也應該要有更多的善巧!
@...>怎樣的善巧呢? 是盡可能的想出各類的招財點子,還是跟金女一樣的隨時想好如何變現"轉讓
,”大陸的男女眾僧團”,辦休閒中心的企業單位應該都會很歡喜的接收吧!
--------------------------------------------
【我(金女)“有志向隨緣

2019/07/02 僧團學習

傳燈寺 GEBIS

透露一個傳燈寺建寺背後的小故事,建寺的背後,有著一份老師最深的心意與期待!
敬請閱讀文章!
--------------------------

https://pei.gebis.org/【我有志向又隨緣】/

【我(金女) “有志向隨緣

2019/07/02 僧團學習

今天天氣很好,課後 負責傳燈寺工程的法師 帶我們到工地走走,看看工程進度。

其中法師特別介紹,在大工地一個小角落,有一排字「生生增上」,是某位義工,趁著混凝土還沒乾的時候刻上的,字雖然小,卻有著一份非常感人的心意和期待。

回來的路上,突然想起一件事

幾個月前 [@假設是2019年的上半年] 一次建寺會議,非常幸運的參與旁聽,負責的法師團隊有備而來,向老師[金女]報告未來寺院的規劃,報告內容專業,主次分明清晰,不會拖泥帶水,所以整個議程流暢,很快就尾聲了。老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隨著老師起身,以為就要結束,老師此時突然回首,看著剛才報告的法師,問:「你們會不會對我剛才的反應有點失望?」

我一下子聽不明白老師的意思。

老師又問一次,雖然沒聽清那近距離的對話,但若換作是我,就算不明白老師為什麼這麼問,下意識也肯定會回答「不會」!

後來老師主動説:「我的意思是,剛才法師報告得那麼積極、熱情,會不會覺得我的反應沒那麼熱烈?沒有和大家呼應。」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老師接著説她的想法:

「我心中有志向,但是隨緣;我有志向隨緣在一起,但我堅持到底;堅持到底,但是我不執著。」

這是多麼令人震撼的一段話!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心和老師有很大的距離,我用習氣來參與建立寺院,所以有時看似很有志向,但是不懂得隨緣,而急求結果;有時好不容易看到緣起,卻又不知道怎麼堅持下去,等到努力提起心力來堅持以後,往往變的特別執著。

老師的宗旨和方便立得簡捷又有力!

慢慢也才發現,在聽聞時偏失就發生了:當我聽到老師的志向時,就沒聽到老師的隨緣;當感受到老師的堅持,卻不知不覺就用自己凡庸的執著來理解老師的堅持了。

能夠把看似兩個相違的情緒同時放在心裡而不相違的,真是老師的智慧啊!

仰望師心比自心,有那麼一刹那比較能理解《入中論》的偈子:

「由怖龍猛慧海色,眾生棄此賢善宗」、

「前說深可怖,多聞亦難解,唯有宿習者,乃能善通達」。

在老師的引導下,建寺變成修行本身,而且神聖莊嚴!我們應該堅定完成建寺的目標,同時也應該要有更多的善巧!


@.....> 這麼多的標籤字,是何用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