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福智紙雕團隊,為何獨對”福智男眾僧團”作供養呢?且這個供養金,會被轉到”加拿大P島的傳燈寺”嗎?又這樣一個紙雕燈籠,扣出成本,那是會有多少盈餘呀!想,這樣一個紙雕燈籠[4片紙雕],售價500元,應該是有一點要福團學員捧場的”高賣價”吧! 是公司生產的沒錯,但是跟福智無關-就是為了讓你供養所以鋪個梗,然後就有了個故事性


福智紙雕團隊,為何獨對福智男眾僧團作供養呢?且這個供養金,會被轉到加拿大P島的傳燈寺?又這樣一個紙雕燈籠,扣出成本,那是會有多少盈餘呀!,這樣一個紙雕燈籠[4片紙雕],售價500,應該是有一點要福團學員捧場的高賣價! 是公司生產的沒錯,但是跟福智無關-就是為了讓你供養所以鋪個梗,然後就有了個故事性

2019.1.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42877555948139/


2019.1.15

RE-小燈籠「諸事如意」獻給每一個你,獻給守護僧團的每一位

把小燈籠帶回家

*訂購方式(請購價TWD$500/個)

*運費計算方式:訂購滿30個,免運費(限台灣本島) 國外訂購,需另計

*燈籠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供養福智男眾僧團

@......>福智紙雕團隊,為何獨對福智男眾僧團作供養呢?

且這個供養金,會被轉到加拿大P島的傳燈寺?

又這樣一個紙雕燈籠,扣出成本,那是會有多少盈餘呀!

,這樣一個紙雕燈籠[4片紙雕],售價500,應該是有一點要福團學員捧場的高賣價!

*因為文宣還列出選購:燈籠內燈具且有各類燈具的標價”,故這個紙雕燈籠的燈具總價,應該是不只500元吧!

--------------------------------

https://sites.google.com/view/bw-lantern/首頁?fbclid=IwAR0Q3Ph4-5Za5Gr_GqN3KZuxHY7gcDqKpq9Ui9fvtJ-xK8MJRMELrEquE1U

紙雕燈籠訂購

總盼望順利,一生。

常期待圓滿,一切。

長大後漸了解  諸事如意源自智慧。

出泥不染,如白蓮; 一鳴驚人,如喜鵲;

驅散黑暗,如光明; 一路陪伴,如福智。

有人稱它為燈籠  我叫你,夥伴   因為我們深情對望。


小燈籠的緣起

我們紙雕團隊有一份心意,想要感謝僧團,而感謝不是感覺,是行動,所以我們設計了一個燈籠,想讓人幸福,只要有善知識,只要有法,一群想學的人,我們就能「諸事如意」。 

「諸事如意」的發想

佛陀、善知識像白蓮花一樣聖潔、出塵、清涼和無染的精神。

看到大家都很辛苦,幸福一定要很簡單,

目前的我擁有師長給我的這片沃田,把所有的美好,成為我成長的養份。

結語  -我覺得感謝很重要,美好事物的存在,由於我們的感謝才是他持續存在的原因。

小燈籠「諸事如意」獻給每一個你,獻給守護僧團的每一位

把小燈籠帶回家

訂購方式(請購價TWD$500/個)

運費計算方式:訂購滿30個,免運費(限台灣本島)

國外訂購,需另計

*燈籠所得, 扣除成本後, 將全數供養福智男眾僧團


*一起動手做做看:@......>如何將四片紙雕拼起來;共二種雕紋-其中有片是雕有福智二字.

*選購:燈籠內燈具


RE-想感謝僧團, 應該做紙雕燈籠供養啊!
......>
作紙雕燈籠給僧團,不是現金-僧團不能幹甚麼,不會歡喜呀
所以只有先將紙雕燈籠賣給學員,有現金,才可能供養僧團, 讓僧團歡喜啊!

Ti    這樣說明就瞭解了!

   另外以學員的角度,直接供養不是更好嗎?為何要買燈籠拐個彎供養?咦?怎有買一送一,賺到的感覺。(此事我須好好想想才行)

Simon     愛錢不怕名目多!

   同理,貪福報也不怕名目多

Ti     前陣子摘金說那盆塑膠花 又不可能寄到功德主手上,所以這回就做個燈籠給信徒,讓他們感覺賺到了。而且一盏燈5百,很多學員都買得起,積少成多,這紅燈籠又是一大筆進帳了。

   可再觀察看看,福團的各主要通路是否賣力推銷這燈籠?

Simon    過年過節上課時,班長會傳購物單,班長腳邊有成佛的菜要買,要登記義工、登記法會、登記車次,我總覺得上課的外務很忙!

   沒辦法的!金女實在是太關心大家的食衣住行,這是她的本份。我都有在聽哦!

   成佛的菜的觀點,我家師姐已解脫了,其他的偶而會買,現在只有上課而已,應該是她贊同自然農法,多少被排擠吧!

Simon     被排擠是好事 讚! 


RE-"紙雕團隊"是一家公司嗎!?
@.....>
說實在,我看過他們的網頁,也看不懂那是一家公司,還是只是一種私下的買賣.

   我花了半小時, 查不到來源, 藏的深啊! 有鬼!

    你真的很單純捏 連這你都信 不是你想得這樣啦 是公司生產的沒錯 但是跟福智無關 就是為了讓你供養所以鋪個梗 然後就有了個故事性 僅只而已 不要想太多 從生意的角度去看就對了 啾咪....

   福智那個靈骨塔也是一樣呀 鋪的梗被我破了 不過信的還是一大堆 我也莫可奈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