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00年5月福團金女在福建廣化寺被附身後,淨遠回台就跟僧團說大陸有一位大師兄,且常師父也認可了,但淨遠就是沒有說出是一位女眾,故當時大家都認為金女這個大師兄是男的,想到出家人會這樣相信外靈之說的騙學員-真是可悲呀! 最可惡的是,高層的上座及學長們當幫兇,當擋箭牌,幫她圓謊,粉飾太平


20005月福團金女在福建廣化寺被附身後,淨遠回台就跟僧團說大陸有一位大師兄,且常師父也認可了,但淨遠就是沒有說出是一位女眾,故當時大家都認為金女這個大師兄是男的,想到出家人會這樣相信外靈之說的騙學員-真是可悲呀! 最可惡的是,高層的上座及學長們當幫兇,當擋箭牌,幫她圓謊,粉飾太平

2019.1.21



2019.1.19

這個應在金女面前每天播放!可以麻煩淨遠法師每天播放給金女聽嗎?請她可以優雅的下檯了!不要老霸佔僧團的大位好嗎?

麻煩淨遠法師教教金女什麼是誠實的美德!她謊言說不盡,錢也用到無止盡,實在是很難看!(淨遠法師您與金女也該好好溝通,請她可以交出大權了吧!)
----------



[達賴法王尊者視頻的文字稿]
欺騙不是能幹
-------------------------
福智內幕大公開     一開始天魔大戰,阿遠回台就跟僧團說金是大師兄,他自己也說,人家會以為是男的出家人,一開始在師父眼皮下就準備騙人了!

   都是阿遠講的啊! 常師父到底有沒有見過金女!?, 說不定常師父到廈門, 是為了見"傳說中的大弟子", 然後就死了沒見到!?

    記得佛陀年邁的時候,他的堂弟提婆達多, 要佛陀將僧團交給讓他來繼承代領 。
還記得佛陀對提婆達多說什麼嗎?是佛弟子都應該明瞭,為什麼佛陀沒有把僧團,交給他的親戚提婆達多來繼承管理。
日前日常是怎麼慘死的,他的話可以聽嗎?!你們的法身慧命竟然相信日常的交託, 蠢不可及,愚不可及!
清淨的僧團,十方的道場,豈能私相授受。

    師兄說的沒錯,大家都沒那麼聰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若常師父沒見過金女,是否?與常師父通話的大弟子,另有其人?

Yin Sun   見過了啦!常ㄕ見過金女了啦!學長不是說過了嗎

    個人覺得每個人都講他認識的一部份,或只講他要講的一部份。趨魔是一部份,大弟子是一部份,中間如何聯結,不清楚。(抱歉,我忘記趨魔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天魔大戰 關鍵6小時 福智的空上師是誰呢? 魔障? 護法?」 
https://youtu.be/xSlEfHEeV7A


林彰    沒錯,這是趨魔的部份,常師認定(金女)的部份還不知道。

福智內幕大公開   阿遠來爆料1-在天魔大戰之後
https://youtu.be/RTHNvQ2xJLo


    沒錯,就是這裡,中間聯結有資料嗎

福智內幕大公開     以上阿遠與李學長所講雷同,他倆是6位目擊證人之

福智內幕大公開    何謂中間聯結?

    請問金女士跟比丘的性行為是怎知道的?有當事者出面舉發證實嗎?

    以我家為例,常師父走了,才被告知有位看不到的大弟子,是否?當初的上座們(不知內情)也是一樣,知道有位看不見的大弟子,在常師走了之後 才知道是金女。若是?常師為何不說?大弟子就是金女。

福智內幕大公開      , 這一篇:音檔證人是講他自己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篇,音檔證人發現,金都跟每一個比丘講,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是她的唯一,原來金的套路都一樣,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福智內幕大公開    並沒有所謂「看不到」噢!侍者大顯法師緊急過去幫師父按摩,師父跟他介紹金女,都介紹她是大師兄,大顯法師說,他在僧團已聽說是個女的,他知道。大顯法師說他不是主流派,所以沒見過,主流派的,都飛去昆明見過她了。

    哦!了解,所以離開福智的上座們,常師在的時候就知道大弟子就是金女,常師父親口講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對,師父親口講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而且如證常常說,師父派他們去大陸跟大師兄一起學。
2013
年才改口叫上師,2015年金女在佛光山公開亮相,聽說星雲法師說,金不宜叫上師,現在都叫老師,但如得說在內部可以叫上師

福智內幕大公開     如俊對金女也是情深意切,若沒有相處在一起,不可能如此情感黏涕涕的
https://youtu.be/egJ5FHxR9Lg


     曾爺,我沒有學佛,正知見我不懂,我只知道魔鬼藏在細節裡,我的正知見很簡單,就是抓魔鬼。這園地成立一年多,沒有多少外援,大家也辛苦一年多,才堅持下來。曾爺有志,望集思廣益。

福智內幕大公開   師父「當場」就暈船了
阿遠說:那時候師父去一個寺院弘法, 有很多的班長都來,那一次,師父也跟老師談了很多(天魔大戰關鍵6小時,下午3點到9點),後來(隔天),離開的那一天,
師父呢,就對送行的法師跟那些居士的面前,
指著老師說: 她就是我的大弟子。
那這句話講完之後呢?
我也聽到,我就回來,就跟僧團的一些法師說,我師父在內地,找到了一位大師兄啦!
因為講的是大師兄啦! 大家就是想,可能出家人啦! …男生,男眾

Yin Sun    她的性行為在十多年前,常ㄕ派如誠法師(已還俗)去找金女時就已經發生了。

如誠一開始聽金的話,發生前用漢傳方式捨比丘戒後 才發生性行為。後來覺的不太對,當他發現被騙離開後 有去問藏傳師長,才知道他因爲有受藏傳比丘戒,捨戒律儀與漢傳不同,因此,他算是捨戒 沒捨淨的狀況 與金女發生關係!

這是在金女尚在大陸的事!可惡至極的事是,當金女已坐上大位時,居然還繼續做這些事情,導至陸續續的僧人破戒還俗!因為金女做這樣的事情,所以我才會對她非常非常非常有意見!在我心心念念中,只有一個念頭!金女下台,離開福智,依法處理!她騙錢我 無關緊要,但她誘姦,毀僧律儀,破法幢相,我的心念將與她抗衡到底,雖然我不是重要人物,但她毀了我自小的信仰,我不容許!

福智內幕大公開    最可惡的是,高層的上座及學長們當幫兇,當擋箭牌,幫她圓謊,粉飾太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