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離開福團的僧俗,多不約而同的說"金女真的很會說漂亮話",但過後,再觀察金女的行徑,就有很大的差距-若不精靈一點的作"簡別",大多會"上金女的當"的! 福僧對"誰""是他們僧團的住持或當家,都不是很在意,以他們太知道那都不過是面上的一個裝飾,因為主要的管控者,還是金女與金女集團呀!


離開福團的僧俗,多不約而同的說"金女真的很會說漂亮話",但過後,再觀察金女的行徑,就有很大的差距-若不精靈一點的作"簡別",大多會"上金女的當"! 福僧對"""是他們僧團的住持或當家,都不是很在意,以他們太知道那都不過是面上的一個裝飾,因為主要的管控者,還是金女與金女集團呀!

2019.1.15



2019.1.15

RE-必需要始終如一的 關心大家;因為這是師父(常師父)交給我(金女)的任務。我(金女)已經答應他(常師父)了,就是拼死拼活,要把它完成,
@......>
聽到金女說這話,怎麼就像是在說,我會繼續用常師父這一塊招牌,吃好/住好/撈夠的,帶領福團的僧俗?

RE- 把你們沒修的法類 [讓你們]完成修,把你們沒有歡喜聽的論呢?要讓你們生起歡喜心聽!然後道心不穩固時要令堅固發生,憂悲苦惱的時候呢?我要給予去除,(我說得挺完美的) 但是我會去做啊!
@...> 金女都查覺自己在吹牛,且因吹的挺完美-即完美到金女都不好意思地,趕快打住,但金粉應該已經上鉤的,自動幫金女猛宣傳了.

*說真的,離開福團的僧俗,多不約而同的說"金女真的很會說漂亮的場面話"-

即當時都會被金女的話術迷住,覺得金女很真誠,說得也很有道理, 但過後,再觀察金女的行徑,就有很大的差距-即真是面上說一套,背後又一套.因此,若不精靈一點的作"簡別",大多會"上金女的當"!
----------------------------------
https://www.facebook.com/…/a.10662986767…/1932110936843296/…
太陽王之子 覺得幸福──在中正紀念堂 - 自由廣場 - 國家音樂廳。
2019.1.15 ·
臺北市
·
【上師教誡】~師父發什麼的願,我就發什麼的願
我會為你們的快樂而奮鬥,這是我自願的 不需要你們有多少感恩,我覺得不管大家對我的心 是怎樣的起伏,或者有信心沒信心,你或者觀過 或者怎樣,我做我該做的事,我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必需要始終如一的 關心大家;因為這是師父交給我的任務。
我已經答應他了,就是拼死拼活,要把它完成,

所以說,你信心有沒有 是你的事,我是否真正的關心大家,然後從生到死,我是說到死亡的時候 都要關心,然後如果師父要生生世世關心你們的話,那我也沒有其他的路走,所以呢?
師父發什麼的願,我就發什麼的願,然後呢?我會守我的本份。
我的本份呢?把你們沒修的法類 要完成修,把你們沒有歡喜聽的論呢?要讓你們生起歡喜心聽!然後道心不穩固時要令堅固發生,憂悲苦惱的時候呢?我要給予去除,(我說得挺完美的) 但是我會去做啊!
---------------
J:
感恩您,頂禮我偉大的老師,弟子也會繼續努力
V:
頂禮真如上師!上師帶領著我們走向快樂走向佛果。作師所喜、依教奉行。感恩師父感恩上師!弟子ㄧ早起來就提正念、發心
: 頂禮上師吉祥,祈願聖者法體安康,早日來台教我們經論,南無觀世音菩薩,合十。

-------------------------------------

    "師父發什麼的願,我就發什麼的願""你吃什麼, 我就吃什麼"同義, 不在乎什麼只在乎你, 是否!?讀完後, 還是不知道常師父發了什麼願!?

福智內幕大公開    在福智,越教越乖、越教越笨,只要聽話才能生存



*************************



2019.1.15

*淨遠是不是想請乞丐或窮人,都到福團或福團的加拿大P島出家呢?
若是,可以公開的招募呀!一定很多人來報名的-以免費的有吃有喝,還可以出國,還一下就升等為天下第一等人,乃至可讓人家真的種下出世的福德因緣,真是太一舉數得呀!

*淨遠用緣亦”-加拿大P島傳燈寺的當家,當該篇文字的貼圖,可見這位才上任的傳燈寺的當家,現在很需要被大家認識吧!

果然在傳燈寺的最新消息也登出一篇 《認識 緣亦法師》- 撰寫著就是曾經寫過一堆對花讚嘆的金女型的花癡”-”性崇”—真是好悲嘆呀!也就是就算金女已經消失,這群金女所培育出來的花癡,或路癡,會讓佛教變成怎麼一個模樣呀!

RE-[緣亦]俯身撿拾著馬路上的小生命,
@...>
原來緣亦是因為努力的實踐金女愛護小生命的言行,故被金女提升為傳燈寺的當家了;然以2017.5月梵因法師離開僧團,他會寫專文批判,應該也是他會晉升的理由之一吧!
[
補充]
不過,說真的,福僧很久以來,不管是在台灣或加拿大,"""是他們僧團的住持或當家,都不是很在意,以他們太知道那都不過是面上的一個裝飾,因為主要的管控者,還是金女與金女集團呀!

-即曾問過一位已經離開該僧團的福僧,到底誰是大覺佛學院或傳燈寺的住持或當家-他都不很清楚,理由是那些掛名的住持或當家,無實權-因為太"有名無實",以致令人記都記不住呀!

由此就可看出福僧只知道有金女與金女集團(即那些金女的左右手的馬可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