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阿遠來爆料2 - 在天魔大戰之後(字幕版) 2000年5月後,金女就對福團的常師父下指導旗,其中還常要”福智僧團或尼團”,集體半夜起床,誦經迴向給金女-真是太詭異了吧!


阿遠來爆料2 - 在天魔大戰之後(字幕版)  20005月後,金女就對福團的常師父下指導旗,其中還常要福智僧團或尼團”,集體半夜起床,誦經迴向給金女-真是太詭異了吧!

2019.1.8


智內幕大公開分享了 1 連結

2019.1.8

阿遠來爆料2 - 在天魔大戰之後(字幕版)
.............................................
2000/5/2
天魔大戰之後,師父回台就設立兩人的專用熱線!
當年2000年就特別購買特大隻的大哥大,講個30分到幾個鐘頭(那時漫遊費用超貴)
阿遠變成超級電話接線員,
師父半夜也要起來接電話,半夜僧團也要起來誦經~
不管什麼時間,常師會請阿遠廣播請僧團/尼僧團誦經迴向!
金女對常師予取予求!
常師與阿遠對金女盡心盡力辦事!

實際上,福智最高總領導非師父,而是金女!
金女下指導旗、令箭齊發,常集體半夜起床誦經,已擾亂僧團/尼僧團清修


--------------------

[阿遠來爆料2] 文字稿

[@淨遠供養金女 後說] 雖然不多,但是傾盡所有的全部,

放進箱子裡面, 台下學員: 拍手!

那次供養,我[淨遠]真的很開心,很高興的供養,是我這一生裡面,其中一次,最令自己歡喜的一次供養,

為什麼?不是因為她[金女] 是大仁波切、 她是師父、她是什麼,供養的,就是因為純粹,因為欽佩她的智慧, 她的那種心胸、眼界,

我很感動,所以做這樣的供養,所以你們也要好好學習這樣的清淨供養, 台下學員: 拍手!

後來就...回來了嘛,回來之後就去向師父報告,師父一看到我回來,一進來房間,哇,師父就站起來,點了一根香,供在那個書櫃上面,這個佛像上面,宗大師啊,師父供一個宗大師這個照片,那...接下來,就請我坐下來,跟我說,先念一遍心經,哇,很盛重欸!

以前我們去找師父報告事情,怎麼大事小事,坐下來就談,談完了就解決了,解決了就OK,都沒有什麼供香、還要念心經,哇,師父就很重視,唸完心經之後呢,師父說,那你報告,

那我就開始報告,報告完了,把筆記全部報告完,報告之後,

師父呢,聽了非常的高興,然後師父也非常的嚴肅,

嗯,後來師父講了三個字,講兩次,你知道是那三個字嗎?

不知道? 以前有人猜是好急了! 好急了!  不是,

是什麼? 怪不得,怪不得,意思呢,就是師父已經有猜想到, 她應該就是有這樣表現才對,那接下來,師父另外又講了一句話,

我聽了之後,我也蠻震撼的,在講什麼嘛?

現在不要告訴你, 台下學員: !  !  !

以後再告訴你,

後來師父說,你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有事隨時打電話來,那我就跑去交代巡查法師,如果有女眾打電話要找師父, 你把電話轉給我,因為那時候我是輪值住持,所以,我跟他說, 我要過濾一下,是不是她?!如果是老師打電話就轉給師父,


因為以前一般人要打電話給師父是不可能的, 那不容易的,因為巡查每次換人, 所以常常把電話就卡掉了,所以打不進來,所以後來師父覺得, !  這樣也不是辦法,

後來師父呢,就打電話給總幹事,請總幹事買一隻大哥大,在2000年的時候,所以就買一隻很大的,大大隻的手機,就叫我過來,淨遠法師,你就負責接電話,因為我是住持呢,現在又安立我為超級電話接線員, 台下學員: !  !  !

就專門接電話的, 台下學員: !  !  !

接了電話,那我就...一種就是要把她講的東西記下來, 整理一下,再唸給師父聽,

另外一個就是她直接跟師父說,大部份都是她直接跟師父說,剛開始的時候,我拿電話給師父,

師父電話來了,師父就會馬上去接,到後來幾次呢,師父就改變接電話的方式,他怎麼樣呢,

我一進到房間,師父!  她打電話來了,嗯! 師父馬上就從抽屜抽出來,拿出一張照片, 就是宗大師父子三尊,放在文具那邊,文具盒前面,就開始那邊唸唸唸,哇! 還有這樣接電話的, 台下學員: !  !

我通常師父接電話的時候, 會在旁邊或者在門口  一次講十分鐘、或者十五分鐘或半小時, 有時更長,

那個時候,這個叫漫遊啦!是不是比較貴? 因為貴很多嘛 ! 何況那個時候,

以前師父都對我們打電話要求很嚴格的!我們各寮房,東寮房,西寮房, 關房的電話,都不能打國外的,那只有師父的房間的, 那個辦公室的電話可以打國外的,那師父要控制我們打國際電話的量,

所以有一次,我打電話給美國, 那個雷森支苑長,還是辦公事呢,

師父知道打國際電話,就跑出來繞一下,我知道,喔! 意思是說,長話短說啦, 台下學員: !  !  !

...我就很快,噢! ! ! 好好..就這樣,我要掛電話,

師父一個箭步上來,按下去, 台下學員: !  !  !

按下去說,嗯! 就跟我講,省一秒就是一秒, 台下學員: !  !  !

摳到這樣喔! 台下學員: !  !  !

現在師父還打手機漫遊,打半個小時,顯示師父的重視,那一次師父不是祈求完了再接電話嗎?

打完之後,我就問師父, 剛才為什麼要這樣唸這個,師父他祈求大師加持,他說,為什麼?

以前這個照片不是放在抽屜, 是放在這個佛龕上面的,現在呢,它為了要快速能夠做祈求, 所以就預先放在抽屜裡面,隨時有電話馬上拿出來祈求,哇! 很特別的吧! 台下學員: !  !  !

是不是很特別啊? ! 台下學員: !

那我就問,你知道師父怎麼回答嗎?師父就把那個眼鏡拿下來說,她的問題不好回答的, 台下學員: !  !  !

師父是什麼樣的人啊!大法會、小法會,看他回答問題都很輕鬆,而且師父真的很善巧的,

以前他回答大專班的問題, 一回答就回答五分鐘,

那有次參加校長營, 校長營有一個會談,我問一個問題,師父兩三句話就答完了, 兩三句就答完了,

後來有一個侍者問師父,師父,很奇怪呢,那個大專生的問題, 你回答那麼久,他們聽得懂嗎?

那些校長都是很厲害的, 你為什麼只回他兩三句話?

師父怎麼說呢? 這個大專生要教育,要講多一點,那個校長他已經飽經人生歷練, 只要點幾句話,他就通了,你說師父是不是厲害啊?! 台下學員: !  !

現在接老師電話,哇! 還要祈求 台下學員: !  !

我覺得這是一種示現啦! 讓我們知道師父很重視老師啊!

有一次,她打電話來,晚上九點多鐘,我接了電話說,喔!  師父晚上九點以後, 就不辦公了,不接電話了,門關起來了,那是很多年來都這樣,你可以明天打電話來嗎?她說她有急事,喔!  有急事,可是已經九點啦!

她說: 沒有關係,你拿去,師父會接的,會接喔! 台下學員: !  !我不太確定,但是她講, 我只好拿電話去,敲門進去,師父,電話 !因為我們怕怕的,因為我們對師父的感覺是敬畏有加, 台下學員: !  !

那師父的反應呢? 就看哪,就看師父的反應,如果師父有表現是遲疑啊!  什麼,就知道師父也是覺得不太適合,太反感,接電話嘛!

可是,不是喔! 師父他知道我進來, 講有電話之後,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手就從那個薄被伸出來,拿來,哇,快速反應,

台下學員: !  !

反應之後,就一邊講話,一邊站起來, 坐起來講電話,我那時候我知道,師父很重視,所以以後,超過九點打電話, 我都直接就拿給師父,好幾次...

有一次,是一點多打電話來,晚上啊!打電話之後,師父講完之後,就跟淨遠法師說,跟我說,淨遠法師,你現在電話廣播,我們北中,東寮房、西寮房、關房, 都是用電話廣播系統通知大家,

電話廣播請大家起來到佛堂唸經,我就廣播,各位法師、各位法師, 請現在立刻到大殿集合,

! 大家聽到聲音,幸好我是那時候是住持,講話還有份量,有代表性, 如果是其他法師廣播,我看都沒有人會起來的啦! 台下學員: !  !  !

到大殿集合,他們,淨遠法師,做什麼? 師父叫我們唸經,喔! 就唸..唸心經,唸20分鐘,唸完之後就迴向,祈求建立教法,障礙消除,順緣增長,那他們說,發生什麼事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 台下學員: !  !  !

那就好幾次喔! 白天、還有一次是午齋後,我都有休息,也是起來,晚上也起來,

又有一次12點,打電話來,師父接了之後,你現在廣播,大家集合到大殿念經,然後,你現在打電話給南海寺, 請南海寺法師全部起來念經,我就打電話給南海寺,南海寺響了老半天沒有人接, 因為已經沒有巡查,沒有接線,後來我就想,怎麼辦? 我就一直打一直打、 一直響一直響、響很久、很久,結果她們可能覺得很煩了,才起來接,那接的時候,我就要找那個負責法師,那負責法師接了之後,我說, 請你們現在全部起來,通知她起來,到大殿念經,她說,法師,真的嘛?! 我說,真的啊!我們法師都起來,妳們還不起來啊! 台下學員: !  !  !

那就有好幾次喔!那有一次,我就想, ! ... 我也是很重要啊!因為我也是常常負責很多的事情,建立教法等等,也是碰到很多障礙啊!那為什麼師父都沒有幫我迴向呢?! 台下學員: !  !  !

連晚課後,順便唸一下,迴向句, 法師建立教法,障礙消除,順緣增長, 這樣都沒有耶!! 後來想想,嗯,老師,你看,每次打電話過來,緊急一點了,就馬上召集男眾僧團、還有女眾僧團, 一起集合唸心經,一起唸,唸20分以上,後來想想,本來就不一樣,因為檔次不同嘛! 台下學員: !  !  !

我因為要常常接電話, 做接線員也就沒有辦法做住持,所以也耽擱了一些事情,而且兩邊這樣連繫也不方便,後來師父就說,這樣好了, 就對我說,你就飛過去,你去幫忙,所以我就在2000年的時候,又飛過去了,

飛過去呢,就看到了另外的世界了,我在師父這邊,看到就是 師父在教法衰微的時候,發大菩提心,要建立法人事業, 建立教法,建立僧團,到了那邊,另外一個面相,

剛開始的時候,看到什麼面相呢? 就是一個純淨的格魯巴、 宗大師法脈的弟子,是如何依止善知識的,她對學校老師,對以前跟過的仁波切或者格西,乃至對師父,都是一樣的畢恭畢敬, 如理承事,

全部都是勝解作意、是如理作意,不會有什麼非理作意的,

更不要說行為,我看喔! !  真的有人是按照廣論這樣去修行的, 很震撼,

那我舉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