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新加坡的福智團體內的男女學員,竟也多是這樣”不用腦”的盲從者;乃至被僧團改造成”人格偏差”,與由福僧說出”金女的醜聞”,這些金粉還是要不信—這年頭,是”人都變笨了”,還是”騙子的洗腦功夫,太厲害了”還好,新加坡還出了一個”頭腦清楚”的A呀!


新加坡的福智團體內的男女學員,竟也多是這樣不用腦的盲從者;乃至被僧團改造成人格偏差”,與由福僧說出金女的醜聞”,這些金粉還是要不信這年頭,人都變笨了”,還是騙子的洗腦功夫,太厲害了還好,新加坡還出了一個頭腦清楚A!

2019.1.29



2019.1.29

RE-[A的弟弟福僧B ]的朋友[福僧C],也離開了修道院[福智僧團],來到我[A]家看望他[B],我無意中聽到他[C]告訴我媽媽,涉及老師的醜聞。
我對他[C]所說的一些事情,感到吃驚。那天晚上我無法入睡,所以我終於在網上查了一下。我讀到 的確是噩夢的開始。
@...>
不知道CB的媽媽說的金女醜聞”,C的親身經歷,或是他在僧團內聽到的傳聞.-
因為很多福僧是離開僧團,才在僧團外聽到金女的醜聞”.故不知C是在僧團內的聽聞,還是在僧團外的聽聞

RE-(A)讓爸爸看了這些視頻。他(A的爸爸)的回答是,我以前看過它。沒有任何問題。
*
我讓我的一位佛教同學(新加坡的學員)看視頻,她的回答是:視頻太長了。我不會看。
*
我告訴我的男朋友,他說,這是不可能的。這太牽強了。
我們陷入了一場大戰[@爭論大戰]。這不好玩。
@......>
新加坡的福智團體內的男女學員,竟也多是這樣不用腦的盲從者;乃至B都被僧團改造成這樣的人格偏差”,C都對”A的媽媽金女的醜聞”, A的爸爸還不信
這年頭,人都變笨了”,還是騙子的洗腦功夫,太厲害了
還好,新加坡還出了一個頭腦清楚A!

RE-15. 她要求在同一間臥室與一名成年僧侶和一名兒童和尚一起睡覺。
16.
幾名僧侶(成人和非成人)指控她性虐待。
@.....>A
寫的這二則 是從那聽來的,好像有些出入

15
是說金女跟比丘(成年的僧人)或沙彌(PS:這裡說的沙彌-應都是服完兵役,回僧團的成年預科班學僧吧) 同一房內睡覺
“16.
幾名僧侶(成人和非成人)指控她性虐待。”—沒聽過,有聽到的法友,請示知--

[英文原文] https://www.reddit.com/r/Buddhism/comments/8s2j2n/big_exposé_on_my_monastery/
------------------------------------
Kevin Li
投文者是福僧的姐姐。福僧現二十多歲,12歲受戒(沙彌)。一家人接觸福智是日常死後。姐姐14歲開始參加福團活動,17歲開始學廣論。投文日期推測在20185月。文中提及福僧回到家對姐姐的粗暴行為。


Kevin 同一位投文者的第二篇投文。
https://www.reddit.com/....../big_expos%C3%A9_on_my....../
(A-新加坡的女眾)無法入睡。我最近在睡覺時 遇到了更多麻煩。這將是一個很長的帖子。請原諒我可憐的英語。

14歲以來一直去修道院[@新加坡的福智團體]。我的父母把我帶到了那裡。課程從經文的朗誦開始,然後當我17歲時,我們繼續學習Lamrim[研討廣論]

修道院[@福智團體]由僧侶建立。創始人()修道院及其創始人(@常師父)都在台灣。
我的家人在其創始人去世後才加入,其繼任者是一位女性外行,也就是我們的老師@金女)
當時人們開始懷疑,一位女性外行如何領導一群僧侶?這引起了軒然大波。更不用說,它可能違反了規則。一些粉絲離開了,但大部分都留了下來。

去年[@2017]修道院[@僧團]裡有一群高級僧侶[@淨明/梵因等離開的福僧]和高級外行信徒[@資深的學員)大肆宣揚。他們大多來自創始人的時代。
老師[金女]和其他高級僧侶[金女集團] 當時發表了講話,說他們[@離開福團的僧俗所說]是假的,[]沒有詳細說明,[金女集團]鼓勵追隨者不去讀它。
我服從了,也沒有做任何事情。那是,直到上週[2018.6]

如果你看看我以前的帖子,我的和尚兄弟在修道院[福智僧團]遇到了問題並離開了。他的朋友[福僧],也離開了修道院,來到我家看望他,我無意中聽到他告訴我媽媽涉及老師的醜聞。我對他所說的一些事情感到吃驚。那天晚上我無法入睡,所以我終於在網上查了一下。我讀到 的確是噩夢的開始。

網絡文章由一名高級僧侶[@梵因法師]發布。
總結一下,傳聞如下:
1.
老師在中國出生並長大。 她持有中國護照。
2.
她曾經在中國練習氣功,直到中國政府取消它。
3.
她是氣功組織的高層人士。 僅比CEO高一級。
4.
她以前結婚了。 丈夫發瘋的時候離婚了。
5.
她有一個孩子。
6.
她在中國的通緝黑名單上。
7.
在他們被解除之前,她與僧侶至少有兩次關係。
8.
她甚至和她在一段戀情中的一位僧侶 呆在一起。他後來為她解散了,然後他們因為一些不明原因而分手了。
9.
在成為佛教徒 並了解修道院[福團]之後,她[金女]尋求創始人[長師父]的幫助,她聲稱自己被一個惡魔附身,並且她知道創始人可以幫助她。
10.
她會見了創始人。惡魔從老師的嘴裡說道,老師是她前世的創始人的門徒,惡魔試圖殺死創始人並且她阻止了惡魔。創始人隨後決定與惡魔達成協議,惡魔成了一個好的幽靈,將保護修道院。 ???
11.
幾年後,宗喀巴大師向她示意,從她的口中說出並傳授了一些神秘的教義。
12.
創始人要求和尚與老師發生性關係以生下宗喀巴大師
13.
她為創始人推薦了一位中國醫生。創始人提名她為繼任者。然後創始人去世。
14.
她和修道院裡的僧侶睡在同一棟樓裡。
15.
她要求在同一間臥室與一名成年僧侶和一名兒童和尚一起睡覺。
16.
幾名僧侶(成人和非成人)指控她性虐待。
17.
她與中國政府有聯繫。
18.
她給那些威脅要揭露她的死亡威脅的僧侶,並以某種方式毒害了他們。
19.
修道院還被指控挪用資金。
20.
她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物業。

這只是一個總結。還有更多。

有一組Youtube視頻,其中有一群僧侶和高級粉絲[@質疑金者]前往達賴喇嘛詢問這些事情。達賴喇嘛說,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他們應該把這件事暴露給公眾。

該組織[@質疑者]還參加了當地的電視節目宣傳。他們還要求在另一個修道院[@南普陀佛學院]就此事進行公開討論。
老師[金女]被邀請參加討論,但她沒有出現。
無論如何,他們繼續討論,視頻在Youtube上。結論是,她不適合成為修道院[福團]的領導者。

*我讓爸爸看了這些視頻。他的回答是,我以前看過它。沒有任何問題。
*
我讓我的一位佛教同學觀看視頻,她的回答是:視頻太長了。我不會看。
*
我告訴我的男朋友,他說,這是不可能的。這太牽強了。
我們陷入了一場大戰[@爭論大戰]。這不好玩。

對於任何有興趣的人來說,台灣修道院[台灣福團]被稱為幸福和智慧[福智]
它在新加坡的修道院[福團]被稱為BW修道院。
老師[金女][英文]名字是Mary Jin
他們還在台灣擁有一系列名為Leezen[里仁]的有機雜貨店;
在新加坡是大大自然的。

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相信誰。
在真相出來之前,我不認為我會回到修道院(福團)。希望,我不會為此而下地獄。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你會怎麼做?

[A投稿的版面]編輯:我剛剛找到了文章的英文版。 https://ladakh2017blog.wordpress.com/....../mary-jin-geb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