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從2019.1.6到2019.1.15 太陽王之子版面,一直登載著”般若教授” -也就是該版面強烈的傳達金女要”跟隨常師父的所願-誦般若經” 即常師父最主要的功課,就是再忙,最少讀一卷-自從開始了以後,中間沒有停過-若這還真是因為要轉移福團之如同(瓊斯鎮慘案)的黑幕,那真是要深入的暸解與關切.


2019.1.62019.1.15 太陽王之子版面,一直登載著般若教授 -也就是該版面強烈的傳達金女要跟隨常師父的所願-誦般若經 即常師父最主要的功課,就是再忙,最少讀一卷-自從開始了以後,中間沒有停過-若這還真是因為要轉移福團之如同(瓊斯鎮慘案)的黑幕,那真是要深入的暸解與關切.

2019.1.1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44799699089258/


2019.1.19

*2019.1.62019.1.15 太陽王之子版面,一直登載著般若教授”-也就是該版面強烈的傳達金女要跟隨常師父的所願-誦般若經” -即常師父最主要的功課,就是再忙,最少讀一卷-自從開始了以後,中間沒有停過。

*若這還真是因為要轉移福團之如同(瓊斯鎮慘案)的黑幕,那真是要深入的暸解與關切.


storm.mg|作者:風傳媒


連珮 2019-01-17 14:44

[節錄]

「瓊斯鎮慘案」是除了911事件之外,美國史上第二嚴重的非自然死亡,現今的瓊斯鎮遺址已成為一片荒林,沒有重建。瓊斯鎮的大屠殺事件距今40年,歷史給予後人教訓,雖然宗教可以為人們帶來安慰,但盲目的信仰卻同時是毒藥,這起事件不僅是美國,也讓全世界的人都該反思信仰宗教的本質。

--------------------------


Lu    末學收到還在福團內部的同學 對於難以啟齒的福團黑幕(瓊斯鎮慘案)為喻 說明了福團的難堪真相!

真的是令人不寒而慄,而淫精女,誓精援,向渴僧,無慚無愧,無所不用其極的程度,比瓊斯慘案有過之而無不及,但他們都很會表演 自嗨 裝無辜,還騙學員 狂誦般若經 轉移學員關注真相的能力!!!

----------------------

太陽王之子https://static.xx.fbcdn.net/rsrc.php/v3/ys/r/HpKx7X13zJL.png覺得感恩──福智教育園區


【上師[金女]教誡】~般若教授(1

所以說我想用我餘下的生命
希求於般若,我要學習空性
不想被這一些俗世的東西牽絆了

我不是為我自己學的
我要住持般若的法教
首先要把它住持在自己的內心
我希望所有的佛陀,所有的護法
所有的善神,乃至惡神
都能傾聽我的誓言

-----------------

太陽王之子覺得很重要──福智教育園區


【師父教誡】~般若教授(2

我建議你們,即使你們不能每天哪,譬如說有的人是固定誦一卷,那我建議你們,你們總是把它當成一個定課一樣,希望能夠花一般時間,每天固定下來。

或者你每兩三天,乃至於一個禮拜,而是以這個功課為準,再慢慢提升,這個對我們有絕對的好處。

所以正去誦的時候,最好能夠腦筋清楚,那麼家裡如果有佛堂,點香固然好;沒有的話,至少你靜下心來祈求一下,你很認真地念,那麼久而久之的話,它自然而然有這個功效。

那所以現在呢,經常能夠在這個裡邊啊,體會到很多非常美妙的真正的內涵。

-----------------------

太陽王之子覺得很重要──福智教育園區


【師父教誡】~般若教授(3

我自己覺得,我每天現在也是,最主要的功課,再忙最少讀一卷。自從開始了以後,中間沒有停過。

而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跟大家一樣,一竅不通;但是我了解本來所有的東西沒有例外,你不斷祈求,不斷地去薰習,這樣,所以淨罪集資,那我們這樣去做的話,自然而然你不讀這個,你就在這兒空過。

莫名其妙地讓那個等流啊,所以對很多新同學來說,一時也不一定清楚,那老同學來說,我們這等流在無明的這個等流當中,慢慢地在增長這個無明而已。

如果你真正很認真誦經的話,它增長的絕對不是無明,是跟法相應的。
-----------------------------



【上師教誡】~師父發什麼的願,我就發什麼的願

我會為你們的快樂而奮鬥,這是我自願的不需要你們有多少感恩,我覺得不管大家對我的心是怎樣的起伏,或者有信心沒信心,你或者觀過或者怎樣,我做我該做的事,我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必需要始終如一的關心大家;因為這是師父交給我的任務。我已經答應他了,就是拼死拼活,要把它完成,所以說,你信心有沒有是你的事,我是否真正的關心大家,然後從生到死,我是說到死亡的時候都要關心,然後如果師父要生生世世關心你們的話,那我也沒有其他的路走,所以呢?

師父發什麼的願,我就發什麼的願,然後呢?我會守我的本份。

我的本份呢?把你們沒修的法類要完成修,把你們沒有歡喜聽的論呢?要讓你們生起歡喜心聽!然後道心不穩固時要令堅固發生,憂悲苦惱的時候呢?我要給予去除,(我說得挺完美的)但是我會去做啊!
------------------------------------

Helen      如果不學習思惟般若的義理 就算把整部經背起來,能夠增長智慧嗎?如果每天誦讀量子物理,而不去理解思惟,會懂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