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福智強調在園區培養三種人材,回頭看這些都是美化的言語-進入園區 這些孩子們,造成國家未來沒希望,啃老族,更多的社會問題;最近又再說要在園區蓋圖書館-又開始募款了,這已經也是第二次了.現在怎樣 10年又再一次嗎?繼續騙新學員和剛進入園區的家長嗎?


福智強調在園區培養三種人材,回頭看這些都是美化的言語-進入園區 這些孩子們,造成國家未來沒希望,啃老族,更多的社會問題;最近又再說要在園區蓋圖書館-又開始募款了,這已經也是第二次了.現在怎樣 10年又再一次嗎?繼續騙新學員和剛進入園區的家長嗎?

2019.1.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46988562203705/


2019.1.22聽說福智也有辦學校是嗎?有小學、中學、高中嗎?
你們還有學員的孩子在裡頭讀書嗎?
----------------------------------

    福智在台灣全省各地都有公辦民營的幼兒園!從小就洗腦灌輸不正確的思想,很糟糕⋯⋯

Pan    福智強調在園區培養三種人材 ……回頭看這些都是美化的言語進入園區 這些孩子們造成國家未來沒希望 啃老族 更多的社會問題

Jean    很多年前還湊款買地要在園區建大學

     大學的事情要問金如得他現在是校長

福智內幕大公開   多年募款兩次,還沒蓋

Pan    建大學?還在繼續騙錢 最近又再說要在園區蓋圖書館 又開始募款了 這已經也是第二次了 現在怎樣 10年又再一次嗎?繼續騙新學員和剛進入園區的家長嗎?

福智內幕大公開     第一次募款,大陣仗在臺北天母學校體育館宣傳,人山人海,後來說不蓋要退款也沒,又繼續募款啊!

Pan       我記得 我捐出的一萬元 最後也沒退款

Shirley    我們這裡很多媽媽都想要讓小孩進福智唸書!

Shirley    里仁的系統龐大,我有個學生家長只是去里仁買個東西,就一直被洗腦要她的小孩去他們那邊讀經,這位媽媽說,氣氛很詭異,她打死都不去!

福智內幕大公開    小心,法師會鼓勵出家,很多8-9歲小孩出家,出現身心症,福智很賊,明明小孩已出家,人在僧團如鳳山寺、湖山分院、南海寺,督察來時,再把孩子載回園區,督察回去後,再把小孩載回僧團。

    不去是對的, 小孩先讀經, 然後家長讀經, 然後全家讀經做義工, 一直輪迴, 生生世世都要一起.

    像我在家裡就被排擠, 家人當我是迷途的羔羊般, 非常不舒服

福智內幕大公開     桃園、台中兩個案例,
其中台大生畢業出家 3度尋短喚不回………
我計算出家到送去p島,不到3個月,就音訊全無
https://youtu.be/4MM1MVpdWfI


Shirley     我本身是教讀經的,是正統讀經教育(四書五經)的,在我們這邊已經推行多年,有些家長喜歡這樣的教育,會把小孩送來上課。
後來里仁的人不知為什麼,一直來我們這邊拉人,會洗腦家長說他們里仁也有讀經,而且免費,不需要再花錢去讀經
說真的,我很討厭他們,不只是拉我的學生,他們的姿態很高傲,好像他們說的都是對的,根本不把我們放眼裡

    到底誰迷途?誰是羔羊?

    免錢的最貴

     謝婦說,她25歲的周姓次子,96年自台中一中畢業,考上台灣大學,97年她參加「福智里仁」的廣論課程,覺得對兒子有幫助,便幫兒子報名福智寒假營隊。
母牽引接觸佛學修心
「沒想到這個小決定,卻造成大變化!」謝婦說,兒子參加營隊後,同年3月便加入校內相關社團,還開始吃素,
謝婦說,98年兒子甚至說「我想要出家」,還表示有師父對他說「要出家越早越好!」她和先生多次勸阻都無效。兒子100年大學畢業後,拒絕繼續讀研究所深造,反而前往「福智里仁」在雲林縣古坑的大悲精舍修行,家人多次苦勸,她因此3度尋短,兒子仍不改其志;10210月,兒子正式剃度出家,並取「性檀」法號,幾乎與家中斷絕訊息。

「感覺孩子被搶走」
謝婦說「感覺孩子像被搶走了!」福智仗著兒子已成年,無法律問題,不與家屬面談,僅表示,「自己要先溝通好」。

謝婦表示,兒子出家的同年12月寄了一封信回家,即遠赴加拿大,音訊全無,幾年來婆婆總問「孫子到哪去了?」她不知如何提起。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paper/787969

台大畢業出家 母3度尋短喚不回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Shirley    我一直覺得裡仁這個團體很詭異,但是不清楚內幕,直到發現這個社團,才知道這麼恐怖😱

   這問題我也想很久, 最後我發現這家裡, 我的角色不見了.恐怖喔!

    你的存在被漠視

    全家都當我是空氣, 包括小孩

     要大家告訴大家,福智內部政商關係很雄厚,靠政府不如靠自己宣傳

     剛開始只要有一個學員去學校舉辦親子洗腳班、背經班,讓學校失去防心,福智有機會一步步進入學校,老師、校長、家長、孩子進入福智五孔不入的網,孩子進入正式園區教育,被鼓勵出家,加上家長被洗腦當義工,就是讓福智要求供養一輩子

   僧團及尼僧團不能上網,沒有資訊,比丘尼思想更封閉

Pan    

福智內幕大公開    除了各縣市承辦政府公辦民營的幼兒園。
雲林福智園區擁有福智國中、國小、高中,三個正式學制的學校。

Dh     http://bwedupark.org/ 福智園區

福智內幕大公開     還有各地的課後輔導班、背經班(儒家)、書法班,大專班等無孔不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