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福團園區要蓋圖書館-又開始募款,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是10年一次嗎?之前捐南海寺.説要擴建,還是改建,結果不成,也沒退款-這團體難道變成死要錢嗎? 金女以養聖胎為藉口,用雙修法來破僧戒,請問女衆比丘尼沒有看法嗎? 知道的尼師,基本上似都認同,以連僧團都認為要生宗大師,當然要有福僧跟她睡啊!


福團園區要蓋圖書館-又開始募款,這已經是第二次了,10年一次嗎?之前捐南海寺.説要擴建,還是改建,結果不成,也沒退款-這團體難道變成死要錢嗎? 金女以養聖胎為藉口,用雙修法來破僧戒,請問女衆比丘尼沒有看法嗎? 知道的尼師,基本上似都認同,連僧團都認為要生宗大師,當然要有福僧跟她睡啊!

2019.1.24


曾大力分享了他的第一則貼文。


聽說福智也有辦學校是嗎?有小學、中學、高中嗎?
你們還有學員的孩子在裡頭讀書嗎?

Pan    建大學?還在繼續騙錢 ?最近又再說要在園區蓋圖書館 又開始募款了 這已經也是第二次了 現在怎樣 10年又再一次嗎?繼續騙新學員和剛進入園區的家長嗎?

福智內幕大公開    第一次募款,大陣仗在台北天母學校體育館宣傳,人山人海,後來說不蓋要退款也沒,又繼續募款啊!

Pan      我記得 我捐出的一萬元 最後也沒退款

   沒有誠信的團體

Helen     之前捐南海寺,説要擴建還是改建,結果不成,也沒退款。這團體難道變成死要錢、不要臉?

   是,一個死要  錢、要到無所用其極的團體!

    很多次忘記捐多少了,只記得是辛辛苦苦賺的錢....

Shirley   里仁的系統龐大,我有個學生家長只是去里仁買個東西,就一直被洗腦要她的小孩去他們那邊讀經,這位媽媽說,氣氛很詭異,她打死都不去!

福智內幕大公開   小心,法師會鼓勵出家,很多8-9歲小孩出家,出現身心症,福智很賊,明明小孩已出家,人在僧團如鳳山寺、湖山分院、南海寺,督察來時,再把孩子載回園區,督察回去後,再把小孩載回僧團。

   事情演變到如此,還有很多大人們還在依盲引盲,引導孩子相繼入火坑嗎

    正是,

Pan     確實

Yin Sun    是!我老公記事手札上寫了要送兒去出家,他的執事上課本!執事被強烈洗腦

     恐怖.....

     可否請執事出家,別用自己孩子代替自己出家!

Yin    以福智的教育,恐怕沒有人認識什麼是出家吧。

Yin     曾經我跟他說,如果你真的想出家,隨時可以去,我們辦好離婚,孩子我自己養的起,你去體驗你的出家,但不要回來,我不回收,也趁我還年輕,早點離婚也好

Yin    人生走至今,很多事情已看破了,他如果財產獻福智,我頂多告知離婚,爾後需要照顧時請找福智就好,如果子女獻福智,我會告訴子女,ㄧ但出家,ㄧ切與我無關,缺錢勿擾,這世上來來去去就是一個人的事,沒必要什麼事都牽扯不清

Yin    但我看我兒,不是出家的料

    孩子別送進園區,法師會洗腦就慘了

   Yin 師姐的話, 我同樣跟我家師姐說過, 還跟她娘家長輩都說過, 再這麼誇張, 我會開始考慮離婚

     哇,狂熱的宗教信仰真的會影響到家庭和諧!

Pan     確實 沉迷搞不清楚 這造神 就讓她去吧……為什麼要犧牲小孩,大人她自己為什麼不放下 硬要小孩去出家 ,這跟我家的狀況是一樣的

Chia     今天還在和同事討論這個問題~結果已經那麼有組織了!

Jean   怎麼沒有? 吉祥寶聚寺 在新加坡福團的爪牙立志成為當地最大的寺廟

   目前金女士以養聖胎為藉口,用雙修法來破僧戒,請問女衆比丘尼呢?她們沒有看法嗎?

Yin     早期內尼ㄕ知道的 都認同了!

Chia    我真心好奇 她真的沒有成功懷孕?

Ti      梵因法師說過,連僧團都認為要生宗大師當然要有福僧跟她睡啊! 當時她也懷孕過,但同居人李彥平不爽,大概是搞不清楚誰播的種,叫她打掉了。 這種淫亂、專吃僧人的邪女,常師居然捧她為上師? 養胎?她現在生不出來了吧!雙修是藉口,喜歡玩男人才是真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她墮胎了,因為幾個法師在大陸為她打架擺不平,…..,最後墮胎了事,聖胎男主角、最年輕的如成法師發現金亂淫之事就回台,告訴師父金的真實面,師父不聽,因為說實話在台被追殺,他離寺去印度幾次告狀未果,傷心離台去美,絕口不再提此事。

Chia    那麼怎麼可以有號召力?好驚人的計畫~~連達賴法王也無法說出他要執行這種不靠譜及無法解脫輪迴的專案。有點傷心台灣人都這樣被默默帶著走。

福智內幕大公開     法師離開時,高層法師及金女,不斷要求離寺法師發過誓,不能講福智問題,嚴重一點,有法師帶人去施壓要求受害者簽切結書,甚至去法院公證,
所以這是受害人不願(敢)出面指控的違法案件!
影片是內部教學課程,如尾法師對學員消毒,
「福智承認找人{簽切結書}」
https://youtu.be/I0t6dE1Zl-0


福智內幕大公開    錢都跑那去了呢? 為何錢與人都到加拿大P? 為何有上百個洗錢戶頭? 為何福智廟產歸福智女上師金夢蓉一人?讓她夜夜比丘?
為何福智供養她的上師,中共政協聯波活佛呢?!今年福智預備大陣仗引請聯波來台灣灌頂?!
為何新聞媒體不繼續追呢?
https://youtu.be/52v4fNf6udA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教育系統成了源源不斷的出家準備軍, 錢與人直送加拿大P
https://youtu.be/oTnPk22yjdw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47509578818270/


2019.1.23

知道什麼是上下相交賊嗎?
為何你們舉發已變質福智的不如法事,縱使到了調查局,仍踢皮球似的各局處敷衍了事,相應不理?!

聰明的您們,有試想過為什麼嗎?這國家公器為何不執行公權力?什麼是公義?
學佛的智慧,若無法用在處理人間的不公不義,那如何出世間,斷煩惱呢!

福智內幕大公開    奈奈事件時,有法友在三立電視台54新觀點,指稱奈奈一家會逃到加拿大P島,找他們供養的女上師金夢蓉,福智發動學員打電話去三立電視台抗議,並鼓勵學員到福智官方youtube網站 (福智 Bliss and Wisdom) --
【福智聲明】福智團體對三立電視台的嚴正抗議的影片按讚,觀看次數:42,586
結果 11/30,淨遠法師自己把黃立雄參加P島法會影片上傳到youtube,影片中如願法師唱名,有杏立博全診所及其關係企業, 此影片打臉到他們的聲明稿,還三立及其爆料法友的清白。
https://youtu.be/WnNeCemFHVc


    這一年多走來, 沒幫到人, 最多收穫是自己, 成長非常多!

福智內幕大公開     表示死忠派約有4.2萬人噢

天火     若有接觸到資深和非常堅信福智的福智人的話,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了,若能問他們你的疑問和這些問題的話,聽完他們的答案,你就會更知道為什麼了。

       2.7萬也很怪阿~~~扣除已離開的還剩多少?還敢號稱有8...這剛好讓我們繼續監控人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