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福智除了里仁,還有各種法會要供養;有福僧講課 也要供養福僧;還要供養月稱光明寺、傳燈寺、妙音佛學院;還有各種雜七雜八的項目要供養,還有各種需要護持的東西要買,這樣能存到什麼錢?自己付出勞力賺的錢,卻說是師父給的-這還不是在福智系統上班,為何說是師父給的呢-這點超級不能理解的


福智除了里仁,還有各種法會要供養;有福僧講課 也要供養福僧;還要供養月稱光明寺、傳燈寺、妙音佛學院;還有各種雜七雜八的項目要供養,還有各種需要護持的東西要買,這樣能存到什麼錢?自己付出勞力賺的錢,卻說是師父給的-這還不是在福智系統上班,為何說是師父給的呢-這點超級不能理解的
2019.1.2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46360722266489/

Yin Sun

2019.1.21 

真是不明白,為什麼福智人省吃簡用的就是要護持團體呢?

我遇過離開福智的人跟我說,離開福智後存比較多錢,且也會護持格魯道場耶!又得聞正法!又不會被洗腦!

前陣子老公買了里仁的準有機的米,米粒大小不均,口感亦輸給我在家樂福買的池上米,

各人覺的開始懷疑傳說中的劣米事件難道是真的嗎?

里仁可以改善ㄧ下你們的米的品質嗎?因為價格比外面貴,品質確讓我覺得不想吃。

還有,你們老是教廠商換包裝做客製化產品,然後價格就高很多,原料差不多,只是不含防腐劑,難道里仁心裏只有業績目標沒有人情味嗎?

大家荷包扁扁 你們沒有同情嗎?難道價格不能平價嗎?還是因為里仁是團體不是人,所以無心也不會同情師兄師姐的荷包ㄕ血....

   最近觀察里仁高麗菜, 約一斤半重, 從一個多月前57元到33元到18, ? 是賣不掉嗎!?

     高麗菜一顆10元,要賣57元只能跟「成佛菜」丟在一起了

  很驚訝賣18

    高麗菜盛產,而且菜市場太便宜了,最便宜島一斤5元,里仁應該也是盛產,而且不降價,不就只能等菜爛嗎?降的跟市場差不多,買的人想說有機只貴一點點,還會考慮買。

   兩年前 有次素烤,我家師姐買了菇類, 其中一項不新鮮(沒過期喔),大家吃的時候都覺得味道怪怪, 她硬說沒問題, 都她吃,吃完後又吐又拉, 個人對於食材新鮮比較要求

天火     這種就是覺得里仁賣的東西都沒問題,很多人都是這樣。
我家那位也常護持過期或快過期的東西回來,曾經還護持三大盒的豆干回來炒,味道還勉強可以,沒有壞,還是把豆干都吃完了,不過我家那位 是不會壞掉的 還硬吃就是了。

    後來我堅持, 快過期的蔬菜都不要買回來,吃東西與護持無關

天火    還好我家那位 還會看一下菜的好壞。

     黴菌感染

    他們的有機米,是把成本殺很低之後 又叫廠商要用他們的袋子包裝,其實不是有機的,他會說因為沒有噴農藥所以米粒長得醜,其實是廠商血本無歸,不想出貨,所以沒有控制品管,我的妹婿曾經被騙出貨給他們,所以知道內幕

    任何的米都不含防腐劑,不用擔心!只是生產地用什麼藥種的稻子而已,台灣有很多米 是從國外進口後混合台灣產的米,會按照比例去調整之後出貨給我們消費者購買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進口米便宜,糧商混在台灣米內,所以有統計過進口量多,但銷售量少,有鬼!
里仁更有鬼,食安風暴騙記者,有媒體背景高層混水摸魚過關,人家包退包換損失慘重,里仁商品有問題卻沒事

福智內幕大公開    哲五@台南 里仁義工經驗談 ,她覺得里仁不應該騙記者,就被離職了
https://youtu.be/2cE4SOd2IOA


天火    真的差不多的東西,價格差很多,像一把龍鬚菜,里仁賣50,菜市場自種不撒農藥的 一把差不多20,里仁一包玉米脆片(多力多滋)一包49,打開來一看,跟一包20的多力多滋差不多多而已,更不用說乖乖了,里仁一包印象中是38,市面一包乖乖頂多20元,更不用說洋芋片了,某牌天然洋芋片才賣28元,但里仁若出洋芋片至少也要49,說白點,照理說添加添加物的成本比不加添加物的成本還高,但不加添加物的卻貴很多,若貴一點點大家還可以接受,可是很多東西都貴了快一倍或一倍以上,這真的就有離譜。
至於蔬菜類,有時候盛產或進貨的時候來太多,就會大促銷,像之前紅蘿蔔就535,還有賣相不好或前一兩批的就會打折,蔬菜類的真的有些賣太貴了,一般市面上有機蔬菜一包約35元左右,里仁有些菜卻買到50元,甚至更貴,現在高麗菜菜市場超級便宜,但里仁的價格仍然高於市面上太多。

而且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廠商 在做有機和較少添加物的產品了,種有機菜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久之後,里仁將不會是唯一的,若價格一直居高不下,學員護持能力有限,里仁遲早會被淘汰的。

Yin Sun   ,就是這樣沒錯啊!我看到里仁乖乖跟脆片,心裏滴血,還有催芽豆漿...有機豆漿....

    我是不吃飯的~因有些地是重金屬鎘污染~彰化大城就是六輕污染種不出東西~居民也很多罹癌~里仁的東西出包過~基本上是無法信任的詐騙集團……

   經過金女加持過的比較貴吧!

天火    福智除了里仁,還有各種法會要供養,有福僧講課 也要供養福僧,還要供養月稱光明寺、傳燈寺、妙音佛學院,還有各種雜七雜八的項目要供養,還有各種需要護持的東西要買,這樣是能存到什麼錢?
說點諷刺的,福智學員是省吃儉用,自己夠用就好,多餘的能力所及的去供養,而福智和金女是永遠覺得錢不夠多,食衣住行育樂奢侈,錢當然都不夠用

我曾經問過我家那位 供養那麼多幹嘛?他覺得夠用就好,而且又不是很多錢,能力所及,還可以造善因,未來和未來世才會有錢,而且錢是師父給我的(這個我超級不理解的),不然哪裡會有錢(賺的到錢),還有很多我記不清了,自己付出勞力賺的錢 卻說是師父給的,他不是在福智系統上班,這點我超級不能理解的。

Yin Sun    班長長期洗腦,我家的也是這樣

o      這麼寵愛福團?倖豬夯灶、倖子不孝

Crocker     有機米在一般有機店也買的到 我現在都去別家買 賣有機的一大堆 不是只有里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