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不知道淨遠天天談 “自我反省”,是在反省甚麼呢?又他以前就常講的“種因大樂行”跟2000年5月他跟金女合作後的“種因”或 “大樂行”的內涵是一樣嗎? 淨遠現在這樣猛力的鼓吹學員捐錢給金女建設加拿大的道場(現在是美其名為”護持僧團”)是在種”正因”嗎?想,金女連建設或投資大陸與加拿大的各項 “收支明細”都不敢公開,這是正因嗎?


不知道淨遠天天談自我反省”,是在反省甚麼呢?又他以前就常講的種因大樂行20005月他跟金女合作後的種因大樂行的內涵是一樣嗎? 淨遠現在這樣猛力的鼓吹學員捐錢給金女建設加拿大的道場(現在是美其名為護持僧團”)是在種正因?,金女連建設或投資大陸與加拿大的各項收支明細都不敢公開,這是正因嗎?
2019.1.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43336072568954/


2019.1.16

RE- 每一生都歷經了尋師求法行。
@.....>
不知淨遠現在的師長算是誰呢? 以如證2017年很公開的說他比較習慣稱金女是上師”-所以我們可以確定如證現在是以金女為師長,但淨遠好像從沒有這樣公開的說過,故淨遠現在的師長是誰呢?

若淨遠現在是還處在尋覓師長的狀況,那金女基本上就不算是他的師長那是不是說整個福團只有淨遠,是可以不以金女為師長呀?!


RE-向內調伏、自我反省,種因大樂行,始終是我們強而有力的指南。
@......>
不知道淨遠天天談自我反省”,是在反省甚麼呢?
又他以前就常講的種因大樂行20005月他跟金女合作後的種因大樂行的內涵是一樣嗎?

*即淨遠總不會因為自己現在沒有以金女為師長的情況,就是很會自我反省與在種正因!

*乃至淨遠現在這樣猛力的鼓吹學員捐錢給金女建設加拿大的道場(現在是美其名為護持僧團”)是在種正因?

,金女連建設或投資大陸與加拿大的各項收支明細都不敢公開,且還一再用公款換著大房或別墅住,乃至繼續以福僧當隨侍-即金女集團到現在,還是要這樣盲目的寵著金女,不敢質疑金女的底細,這算是在種正因? 以後會是大樂行?

*請淨遠不要還是這樣只會抬出光面堂皇的佛教名詞”,來蒙騙可憐無知的學員吧! 說真的,淨遠能真的停止挺金女或金女集團,才算是在自我反省!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和釋淨遠。
2019.1.15

修行功課 | Required And Essential Cultivation

無論是修行了很多年,或者是剛起步修,我們可以明白的是我們跟著佛陀、菩薩,應該不是三生兩生的事。
多生以來的學習,每一生都歷經了尋師求法行。這是我們生生世世要趣向菩提所必須完成的修行功課,即使是少那麼零點零零一分,都無法圓滿。

當內心有了這一個崇高而神聖的目標,也就樹立了自己的人格,立定了成佛作祖的方向。
當自己成為效學菩薩的修行人——志向高遠,即不會被眼前芝麻綠豆的小事所蒙蔽,不會被自己的短視與情緒所影響。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9.1.16
一趟偉大的旅程 A Great Journey

我們是智者,或者我們是追隨智者的弟子,還談不上甚深的空正見。
但業果緣起正見,卻是我們要好好地掌握、得到的。
雖然我們還沒有到達學法的地方,但我們可以看到自己的心。
自己的心,由自己來指揮,自己決定心的方向。
而向內調伏、自我反省,種因大樂行,始終是我們強而有力的指南。
當我們能夠依法而效學,你我就已經見到了佛菩薩善知識的法身。

既然心與法同行,就應當歡喜而無遺憾。因此,此時此刻的你我,已經是如法行。
現在即使已經踏上了求法行,真正的求法行還是在內心的造作。
外在的行為只是進一步強化,讓自己的心業力更加勇猛地造作出來。


----------------------------------------

  "淨遠原創"!?!原來"智慧"是一種財產, 一種權力, 引用須註明來源出處喔i都自稱原創了, 怎有老師!?您看他自豪的樣子.

   阿彌陀佛

  淨遠的修行功課篇, 我總看不懂!?若修行是修正行為習性, 是每一天該做的功課,我想我也有在修行喔! 一出生就斜眼口吃, 到二十幾歲才修掉了斜眼的習性, 迄今口吃的習性偶而還會犯起. 此生能把這兩病修掉, 此生圓滿了, 以上是個人的修行功課篇

   拍咪呀!

Wang    飯總下輩子還能有尋師求法行?!無間地獄表示:我們這裡只有無盡的苦,已經準備好收容他的地方了,就等他福報耗盡..

福智內幕大公開    剛剛傳燈寺Line傳訊息:
《敬請期待大型立宗答辯法會》
[2019]1
17日,傳燈寺將舉辦大型立宗答辯法會!

這次一群甫入五大論殿堂的學僧,
心懷宏願在將近二百位高班學長眾目睽睽下,
即將登場...(文:性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