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淨遠跟金女浪跡大陸的時候,好像很大方呀!福團金女搔髮弄姿,徐老半娘,眼神輕俏,左顧右盼,風騷至及(這是佛門修行之地啊!)想想-上不正,下則歪,是非之地,還是莫惹塵埃,尋個有正知見,如理如法的道場,好好聞,思,修


淨遠跟金女浪跡大陸的時候,好像很大方呀!福團金女搔髮弄姿,徐老半娘,眼神輕俏,左顧右盼,風騷至及(這是佛門修行之地啊!)想想-上不正,下則歪,是非之地,還是莫惹塵埃,尋個有正知見,如理如法的道場,好好聞,思,修

2019.1.30



2019.1.30 

*這位小沙彌不知是幾歲了-假設12-13歲吧!
如是不算是很大年紀的沙彌,怎會這樣成熟(世故),不直說他想餵牛”,
即他怎會這樣轉彎抹角的對淨遠說 "想吃東西"--"實際不是自己要吃,是要買給牛吃"?

是因為這孩子一眼就看出淨遠這位僧人,是很摳,不會讓他花錢買玉米餵牛嗎?

淨遠跟金女浪跡大陸的時候,好像很大方呀! 即金女一路上不是要"濟貧",就是要"放生",而跟班的淨遠,幾乎都是二話不說,馬上幫金女圓夢-即掏錢給金女濟貧或放生.
這是因為金女是淨遠的摯愛”,還是金女正是常師父的寵信?

RE-淨遠對沙彌說要喂,也得先惜福,吃乾淨,再給牛吃
@...>”玉米啃完,還有甚麼可餵牛呀!”
,淨遠若對金女這樣說,一定會被金女糗到,以後淨遠(或相隨的福僧) 就是不敢阻擋金女的霸氣要錢!!


RE-20年過去了。我不知道這位小沙彌後來怎麼了,但我卻明顯知道在那一刻,他偉大,我多庸俗。
從此,每次想起這事,都會提醒自己:你的慈悲呢?
@.....>
是這個沙彌真的教了淨遠一課,還是淨遠知道他這樣的自嘲或反省,最能得學員的心-

果然.這篇文章引來一堆學員的讚嘆.與請淨遠多轉這樣的法輪!
其實不用留言者殷重請法,淨遠都會很主動的將他現在滿腦唯一最通達布施法要”,作反覆的宣揚的.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9.1.29
·
有一年,過去尼泊爾辦事。
一位女居士知道了,托我順便去探望她兒子。她兒子送去寺院學習了。
我到了尼泊爾,找到了這位小沙彌。
他一臉雅氣,很沉靜。我們談了一會,想帶他出去走走。上了街口,他說想吃東西,跟我要了幾塊盧比。
他往前跑,經過雜貨店,在地攤買了幾根烤玉米,又跑回來,跟在我後頭。

他走得很慢,但吃得有點快,好像也沒啃乾淨。
我想,這玉米不是甜玉米,很硬,一點也不好吃。他為什麼不買好吃的餅乾?

沒多久,他往回走了。
我回頭看。他走到不遠處,有一隻很瘦的小牛,他把玉米棒一根根地喂小牛吃。
我回想了一下,他應是一上了街口,就看到那頭瘦瘦的小牛很饑餓的樣子。他說想吃東西,其實不是自己要吃,而是要買給牛吃的。
這孩子……
我上前去,想說他兩句:要喂也得先惜福,吃乾淨再給牛吃。但看他淚眼汪汪地看著小牛,就忍住不講。
我們繼續往前走,他還不時地回頭望望牛。
20
年過去了。我不知道這位小沙彌後來怎麼了,但我卻明顯知道在那一刻,他偉大,我多庸俗。
從此,每次想起這事,都會提醒自己:你的慈悲呢?
**************************
: 隨喜!法師觀察細微,讓我們看到小沙彌的慈悲心。
: 要沒法師的盧比,那來這段慈悲的往事;感恩兩位法師一起示現慈悲的故事,讓我們學習及感念!感恩。
: 真令人感動!好美的慈心悲心!感恩法師分享!禮敬
: 再再勸請淨遠法師常轉法輪,令我等有情依此行儀,努力效學、實踐,令師歡喜。
: 感恩法師的提策,但願弟子能效學您自省學習的能力.....感恩您的教導示現。

-------------------------------------

  真是令人感動
你應該帶他去割草,草都不用錢
在印度、尼泊爾牛比你的命還值錢!因為牛是聖物
編這種故事只能在裡面騙小孩,拿出來真的會讓人笑到假牙噴出來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51369601765601/


2019.1.29

RE-[A的弟弟福僧B ]的朋友[福僧C],也離開了修道院[福智僧團],來到我[A]家看望他[B],我無意中聽到他[C]告訴我媽媽,涉及老師的醜聞。
我對他[C]所說的一些事情,感到吃驚。那天晚上我無法入睡,所以我終於在網上查了一下。我讀到 的確是噩夢的開始。
@...>
不知道CB的媽媽說的金女醜聞”,C的親身經歷,或是他在僧團內聽到的傳聞.-
因為很多福僧是離開僧團,才在僧團外聽到金女的醜聞”.故不知C是在僧團內的聽聞,還是在僧團外的聽聞

RE-(A)讓爸爸看了這些視頻。他(A的爸爸)的回答是,我以前看過它。沒有任何問題。
*
我讓我的一位佛教同學(新加坡的學員)看視頻,她的回答是:視頻太長了。我不會看。
*
我告訴我的男朋友,他說,這是不可能的。這太牽強了。
我們陷入了一場大戰[@爭論大戰]。這不好玩。
@......>
新加坡的福智團體內的男女學員,竟也多是這樣不用腦的盲從者;乃至B都被僧團改造成這樣的人格偏差”,C都對”A的媽媽金女的醜聞”, A的爸爸還不信
這年頭,人都變笨了”,還是騙子的洗腦功夫,太厲害了
還好,新加坡還出了一個頭腦清楚A!

RE-15. 她要求在同一間臥室與一名成年僧侶和一名兒童和尚一起睡覺。16. 幾名僧侶(成人和非成人)指控她性虐待。
@.....>A寫的這二則 是從那聽來的,好像有些出入
15 是說金女跟比丘(成年的僧人)或沙彌(PS:這裡說的沙彌-應都是服完兵役,回僧團的成年預科班學僧吧) 同一房內睡覺
“16.
幾名僧侶(成人和非成人)指控她性虐待。”—沒聽過,有聽到的法友,請示知

*******************************************

Helen     很多人的確因為福智的內幕 太多太複雜而懶得去理解,只把整個情況 解釋成一個團體的內部鬥爭⋯⋯

Simon    太多人不想用腦!

     為了自己的法身慧命,一年以前,我找了好多資料,了解這個團體為何有這些風波?從半信半疑 到有些確信不如法內幕,看看那金女搔髮弄姿,徐老半娘,眼神輕俏,左顧右盼,風騷至及,(這是佛門修行之地啊!)想想上不正,下則歪,是非之地,還是莫惹塵埃,尋個有正知見,如理如法的道場,好好聞,思,修,解行並重,如理修行。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