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福團現在諸多的”無差”的顛倒行徑-是不是就是因為”無差”下,產生的呢?最早促成這種”顛倒風氣”的人,是淨遠吧!以就阿遠來爆料-淨遠可是崇拜金女到不可言喻;金女功德-悲心功德-金女要救一隻豬,但卻是要別人去執行-奇怪吧!


福團現在諸多的無差的顛倒行徑-是不是就是因為無差,產生的呢?最早促成這種顛倒風氣的人,是淨遠吧!以就阿遠來爆料-淨遠可是崇拜金女到不可言喻;金女功德-悲心功德-金女要救一隻豬,但卻是要別人去執行-奇怪吧!
2019.6.7



2019.6.7

RE-淨遠說:沒差沒差,什麽都沒差。然而,真的沒差嗎?

智者說隨緣自在,那是果報上的隨遇而安,而實際上,種因之時卻是一點也不馬虎。

@...>就淨遠這段話,那是說凡事應該是有差如是很想問 -為何橡可僧可以跟金女共住呢? 又為何僧人要當金女的隨侍或禮拜她?

*福團現在諸多的無差的顛倒行徑-是不是就是因為無差,產生的呢? 且最早促成這種顛倒風氣的人,是淨遠吧!以就阿遠來爆料-淨遠可是崇拜金女到….不可言喻
*請點聽"阿遠來爆料 1-5"—最好要全部聽完,才可以看出淨遠是如何的引薦金女.


[節錄一小段]
我覺得她[金女]智慧太好了, 太厲害了,我非常的欽佩,而且很感動,應該做一些供養,所以我就把...我經過香港的時候呢,有人供養我一個手提行李,
因為他覺得我拎個小包包啊!
沒有手提行李,就供養一個手提行李,新的、黑色的, 我就把那個手提行李拿出來,...又想...應該供養她一些路費,她要回去嘛!
那我就把身上的錢拿出來,因為我是國際型的人物,所以有美金、有台幣、有新幣、法幣、港幣、人民幣,還有很多銀角,錢不多啦! 就是都有各種...就全部拿出來,就抽回兩張港幣,要在香港轉機用的,其它的呢,就放在箱子裡面,

雖然不多,但是傾盡我所有的, 全部放進去,放進箱子裡面,那次供養,我真是很開心, 很高興的供養,是我這一生裡面,其中一次, 最令自己歡喜的一次供養,
為什麼? 不是因為她是大仁波切、她是師父,她是什麼供養,就是因為純粹,因為欽佩她的智慧,她的那種心胸、眼界,! 很感動,所以做這樣的供養,所以你們也要好好隨喜這樣的清靜的供養啊!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
2019.6.7

在某次會議中,有個人,無論別人提出什麽問題,他總是說沒差,沒差。
實際上,這樣的人,可能還真是不少。
沒差,到底是性格隨和,還是無觀察識?
沒差沒差,有錢或沒錢也沒差。
沒差沒差,生活是快樂或痛苦也沒差。
沒差沒差,活著或死了也沒差。
……
沒差沒差,什麽都沒差。然而,真的沒差嗎?
智者說隨緣自在,那是果報上的隨遇而安,而實際上,種因之時卻是一點也不馬虎。
沒差脫口而出的時候,或許可先反觀自己,為何會這樣回答別人?
是否掉入不想承擔責任的陷阱?
是否處於沒有觀待別人的狀態?
還是說,已經泄氣不想再理事,所以才說沒差?
無論是哪種情況,當開始進一步觀察自心時,
已經從沒差變成有差了,

-------------------------

Jen   「金女智慧太好了,太厲害了」應該舉例説明,我們都不知道。「欽佩她的智慧,她的那種心胸、眼界」

…>我也感受不到,我只聽到-------到死都不能離開------

   有喔! 福僧有舉例, 金女遇到餐廳外頭綁著一頭牛(), 會叫福僧出錢買下來, 然後送給磨坊做苦力( 印象中有這故事, 有缺漏錯誤請大家補正)


Jen    歸納重點,應當發「生生世世信奉三寶,持戒守律,度化眾生,成就菩提」之願。

Jen     "沒差"變成"有差" 突破的第一步------不再禮拜金女

福智內幕大公開    聽說金女一怒,福僧要跪到她滿意否則她會罵到暈倒

福智內幕大公開    淨遠賣力大宣傳,超級銷售員,然後就他們福僧先跟金女牽扯不清,勾勾纏,導致信徒深信金女不疑!

福智強調依人不依法、生生世世拉著手不分開是不通的
https://youtu.be/6R9yZ38Kx6Q

Kevin Li   穿上袈裟,用旁門左道說法,歪曲佛理,造下什麼業?

---------------------------------


太陽王之子覺得幸福──福智教育園區


【上師[金女]功德】~22.悲心功德(豬)

有一次法師[淨遠]發現住家外面的餐廳門口 綁著一隻豬,法師心裡就想著:上師[金女]不要靠近那個窗戶,千萬不要看到那頭豬啊!上師還是看到了。

[金女]就跟我說:「淨遠法師,那裡有一頭豬耶。」對!對呀!可能是綁來玩玩的吧!像我這種沒有悲心的人,就是這樣看待眾生的。

可是上師呢?「耶~淨遠法師,那邊有一頭豬,你買下來好不好?」上師一直要我去買,我就說:「買豬啊~這很難處理吶!」豬,你養在哪裡啊?羊,還可以找個地方去擠羊奶;那個驢,還可以幹活;那豬呢?誰會買豬去幹活呢?而且食量又那麼大,那怎麼辦呢?

上師一直要買豬,我就一直勸上師:不要買啦!不要買啦!可是上師一直要買,我們沒有辦法。

那時候師父在,我就跑去樓下跟師父說:「師父,上師要買豬耶!」師父說:「喔!這樣啊!這有點麻煩啊!好,我去勸勸,我去勸勸。」

師父就跑上來,就跟上師談,稱讚:你的悲心實在是很好啊!等等。又跟祂講:「豬嘛,買下來實在不好放生……等等。」講了很多,就講了一、兩個小時,勸上師勸了一、兩個小時。因為師父已經開口了嘛,上師只好說:「那就不買。」上師還是很難過。

那師父勸完之後就下去了,去用午齋,用過了午齋到了下午一、二點,我又去下去找師父,當我進去的時候,師父一直在客廳繞、繞、繞,我就問盧總幹事:「今天師父怎麼回事?」他也不知道,從上面下來吃過飯之後,一直在繞,繞到現在。

然後我就去跟師父講話,師父就說:「今天非常非常地感動。」祂說祂看到上師那種心、悲心,非常地感動。祂接著說了:「這是我這一生看到悲心圓滿的兩個人,一個是尊者,一個是上師。」師父對上師呈現出圓滿的悲心,無比的感動。

那我們也常常想,如果連一隻狗,或者一隻羊、一隻驢、一隻豬,上師都能發起這麼大的悲心去救度,那我得到人身了,經過上師多生多劫的教化,我得到人身,又學到佛法,進到園區了,上師不會更加關顧我嗎?肯定是會的,就像上師救那些雞呀,羊呀,那些豬,或者是牛啊!絕對不是只救一次,救了之後,下輩子會不會變成人?要不要救他,要不要慢慢教他佛法?經過多少生,多少世,有很大福報了,能夠得到師父攝受,乃至於來到園區,會不會繼續關顧?還是說:「可以了,反正這一群人我把你們從狗,從雞救出來,現在你們當人了,而且進來園區讀書,這樣可以了,自生自滅!不會這樣吧?」

還要繼續救上去,救到成佛為止的。所以我們聽到上師,講這些悲心的故事,就像那些羊,那些驢,知不知道上師救牠?不一定知道喔!可是牠的確被被上師救的,我們呢?也是這樣想:上師現在有沒有在幫助我?有的,但你不一定知道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