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最資深的馬可僧-淨遠,這些年,還真跟金女學到”金女很深層的精華”-即”隨自意樂”的漫天聯想,與”不知所云”的積累文辭-就好像淨遠說 ”如果是話,你又怎樣在那麼多台階 跨下一步呢?可以回答嗎?”這種”故弄玄虛”的話術,跟金女太相似-只是淨遠現在在臉書這樣的發文與經營,是何居心?是淨遠的時間太多,還是他想用這種風格來增加”臉書點閱”呢?


最資深的馬可僧-淨遠,這些年,還真跟金女學到金女很深層的精華”-隨自意樂的漫天聯想,不知所云的積累文辭-就好像淨遠說 如果是話,你又怎樣在那麼多台階 跨下一步呢?可以回答嗎?這種故弄玄虛的話術,跟金女太相似-只是淨遠現在在臉書這樣的發文與經營,是何居心?是淨遠的時間太多,還是他想用這種風格來增加臉書點閱?

2019.6.12

RE-淨遠說: 我的看法是-每一步都有我,我在每一步。
@...>這是不是一大廢話呢? 不想,淨遠還在此大廢話後面,分出更多的廢話細目.

*由此可知,最資深的馬可僧-淨遠,這些年,還真跟金女學到金女很深層的精華”-隨自意樂的漫天聯想,不知所云的積累文辭-

*就好像淨遠說 如果是話,你又怎樣在那麼多台階 跨下一步呢?可以回答嗎?” --這種故弄玄虛的話術,跟金女太相似-

只是淨遠現在在臉書這樣的發文與經營,是何居心?-是淨遠的時間太多,還是他想用這種風格來增加臉書點閱?
---------------------


2019.6.12

我看了大家的回答,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著力的台階。

我的看法是:每一步都有我,我在每一步。

@...> 這是不是廢話呢? 不想,淨遠在此大廢話後面,還分出更多的廢話細目

#就自己要做的事來看,就自己要修的法來看,就自己面對的問題來看每一步都可以找到我的現行。 
#善的是如此,惡的也是如此。
#就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來說,每一步都可以放一個某人的名字 
#就以依皈依來說,是不是每一步都可以放一個我呢? 
如果是話,你又怎樣在那麼多台階跨 下一步呢?可以回答嗎?

-----------------------------------------

: 好特別的呈現謝謝法師!智慧具足!

@.....> 好鐵粉呀!


[淨遠貼出自己這麼多的小型"大頭照"-是有自戀狂嗎?]

*********************************




RE- “願意信受知識言教,努力依教奉行,相信我能做、我會做、乃至我做到了!” “供香燈水,誦般若,35佛懺都做到了” “今天做早課,供香燈水

@.....> 不知這些做到”,算不算是金女與淨遠現在成功的標準呀!

因為會用成功這二字,大概不是就佛門這些例行的作早課供香燈水” “拜懺!

也就是應該會比較傾向該如何護持僧團,幫忙建寺等作大捐款或擔任免費義工吧!即金女或淨遠會說成功二字-怎麼看,都跟傳燈寺(目前掌權)的金女集團,天天想點子的要學員以財物或勞力作供養,比較相應吧!

總之,因為金女與淨遠現在的重心,幾乎都是擺在要台灣的福團學員捐款給加拿大的傳燈寺”,要學員飛到傳燈寺作免費義工”,故金女與淨遠現在說法的方向,當然都只會朝這二項賣力的說好處-即會說只有護持僧團與捐款建寺,或作免費義工”,才會讓個人現在與未來都成功吧!

------------------------------

    圖片裡已經放上他的一堆頭像。~密集恐懼症發作中

福智內幕大公開    大頭症候群

**************************



2019.6.11

*太陽王之子的版主,這回怎麼沒有跟以前一樣的,把金女寫成!

*原來園區的老師都還需要金女告訴他們如何教學生-如是,這些園區的老師到底是不是屬合格的老師呀!,還是他們大多只是福團的學員或代課老師呀!?

RE-師父[常師父]對我[金女]的隨喜讚歎 特別多,我覺得這是他[常師父]在教育我

@...> 這裡的他(常師父) 金女怎麼沒有寫成! 以若很多福團的小編 ,或部落格的小編 ,多是將金女稱為"" , 金女不更應該以身作則的,稱常師父為""!

且金女為何能這樣肯定常師父對她的隨喜讚嘆特別多呢? 是因為現在金女已經是福團老大,而常師父早已不在世間,所以金女敢這樣自吹自擂嗎?!

-------------------------
  園區的老師有兩種, 教務老師與戶內老師(名稱若不對請指正), 這裡所提到的老師應該是戶內老師吧! 教務老師是合格老師, 戶內老師良莠不齊, 願意送小孩去園區的家長, 自求多福!(我記得太陽王之子版主應該算戶內老師)

Pan    真的是這樣沒錯 戶內的老師

     福智文宣片對外宣傳 ,言必遵循日常老和尚, 做了這麼多好事, 堪稱"台灣之光"! 怎都不敢提到金女呢? 此女可是福智的領導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fpyH6yfi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