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不知是那一年的福團到新加坡和加拿大的請法團,是看不到金女的-推想是2008-2015年的某一年吧! 以2016-2019年 P島請法團,都說金女有出現,即有見到金女;當年鳳山寺的環境, 雖雜草叢生, 但有古樸風. 對小動物而言, 雜草等同森林, 是賴以為生之地, 今日福團好大喜功, 屋舍雖豪華, 非我親近之所.


不知是那一年的福團到新加坡和加拿大的請法團,是看不到金女的-推想是2008-2015年的某一年吧! 2016-2019 P島請法團,都說金女有出現,即有見到金女;當年鳳山寺的環境, 雖雜草叢生, 但有古樸風. 對小動物而言, 雜草等同森林, 是賴以為生之地, 今日福團好大喜功, 屋舍雖豪華, 非我親近之所.

2019.6.25


2019.6.25

P法友的分享:
覺得難……😢 但我還是感恩
昨天在路上過馬路上擦肩遇見一起曾經在讀書會的善友同學 被叫住站在馬路邊聊起…… 
我的媽呀  光聽她的分享 我就……內心升起
怎麼學那麼久 還是一直跟我分享那為[]大嬸[金女]的功德 有多厲害

於是 我不想繼續聽她說……
然後 我終於忍不住問她,那你之前去新加坡 聽她說什麼 見過面了嗎?你看到了嗎? 
當初你說只聽音檔沒見到本人,你現在又跟我分享你去p 學習到有多麼的歡喜,
以往我的習慣我會回覆你隨喜 ,但我昨天我只靜靜的聽你說,
於是我只是簡單的問你 那你見到她了嗎 
你說沒有,
我便回覆你今年去的人有見到 為什麼你那麼辛苦去新加坡 和加拿大 都沒見到她人 這是你的業啊…… 
我心裡想 還好你沒見到

因為我急趕回家煮飯 我只說以後在聊,但因我們沒有留下電話 以前的電話不知哪去了 找不到

所以我知道你一直追蹤我f b 
所以我在這裡很想告訴你

學佛想要有正知正見,一定要依經典來學習,
這正知正見不從外求,不是靠誰給你,而是靠你自己讀經、用功,能對於經典深信不疑,這樣修行下去,才能真正有一點點相應,
如此,要成就佛道絕不是問題,因為你對於佛法的信心不會動搖,能夠圓圓滿滿地相信,不會受到外道邪說左右你的道心、菩提心。這樣修學才有根、有本。
所謂:「信為道元功德母。」這「信」就是:相信佛陀所講的教法絕對沒錯,根本不必摻雜外道典籍。
什麼是「外道」?
凡是心外求法,不向自心當中求,不向自心中安住。反而在人事上、情愛上、善惡對待、是非對待上,妄認以為實有,將生滅法,當作是修習不生不滅的根本,而欲從這些迷惑當中想要得道,這些都歸為「外道」。
這些人把生滅當作是修行的根本,佛在《楞嚴經》講得非常地清楚:「若於因地以生滅心為本修因。而求佛乘不生不滅。無有是處。」意思是:以生滅心欲求不生不滅之佛乘,是不可能的。
很可惜幾十年都過去了 你還停留在那裡 ,我怎麼善說 你不去思唯 ,你還在跟著造世間法做 我唯一的就是祝福你  智慧增長 誠心祝福你 希望你🙏 你的眼睛能看清楚真相 感恩
---------------------------


RE-今年[?]去的人有見到 為什麼你那麼辛苦去新加坡 和加拿大 都沒見到她人 這是你的業啊
@.....>
不知是那一年的-到新加坡 和加拿大-是看不到金女
推想是2008-2015年的某一年吧! 2016-2019 P島請法團,都說金女有出現,即有見到金女.

    P法友, 我也覺得難, 所以堅持至今, 佛法我沒辦法講, 因為我不懂, 所以每天我都會跟我家師姐講田裡的故事,

三年前只要講到有機, 全家跟我翻臉, 說常師父講的不會錯. 現在不一樣了, 得天憐憫,

今年我家師姐在學校的快樂農地 試種無肥料法, 收成頗豐,

之前有機種植慘不忍睹, 學生抓小蟲抓不完, 這次可讓她在同事面前十足風光. 慢慢來吧!

畢竟有緣, 才能在街上碰到, 才能聊上幾句.(?碰不到金女 碰到您, 緣分深厚啊!)

**********************



RE-根道[福智僧團的根本道場] 出坡,繼上次種樹之後,又承擔一次艱難任務,是要將坡度整平,
@.....> 台灣福團有用不完的免費勞工,所以在台灣的福僧,真的是比較有福吧!

不過,這些福僧若轉到加拿大P,除了要做麵包,與用機器種植數萬朵花以外,有關吃力地建設工作-即使沒有免費的義工,福僧應該也是不需親自去從事建設或整地等粗重工作吧-

以只要台灣的福團學員匯出錢的資助-那加拿大傳燈寺的福僧就可以當土豪的雇用加拿大的建設公司,來作這些粗重的整地或建設工作吧!.

因此,台灣福團與加拿大福團,唯一不同的,就是台灣有用不完的免費勞工,加拿大是需要一直花錢的養福僧與福尼吧!

RE-這是僧眾法師必經之地,重用無作,
@.....>福僧是這樣被福團學員尊重 但福僧卻是降低自己的僧格禮拜在家金女-這樣的業果,以後要怎樣算呀!
---------------------------------

Jackie    這是在破壞水土保持嗎~

    確實,屆時建築蓋好福僧進駐,大雨後蚯蚓肯定又抓不完。


 "福僧進駐,大雨後 蚯蚓肯定又抓不完"-那該稱這些"專捉蚯蚓"的福僧,"什麼樣"的僧人呢?

    若有福僧發願專捉蚯蚓,個人反而會另眼相看。

總有一天此福僧會心生懷疑的?抓起來的蚯蚓在哪兒放生適宜?

被抓的蚯蚓會害怕嗎?

若看到千隻 萬隻或十萬隻蚯蚓,要不要抓?

越抓疑問必然越多,越困擾?只是這樣的疑問,福智的師長能解惑嗎?

   記得常師父在時, 鳳山寺地上常見放著兩三根木條, 為螞蟻形成通道, 提醒人們注意. 個人相當喜歡當年鳳山寺的環境, 雖雜草叢生, 但有古樸風. 對小動物而言, 雜草等同森林, 是賴以為生之地, 今日福團好大喜功, 屋舍雖豪華, 非我親近之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