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淨遠需要轉上如是”一大圈”的”賣弄玄虛”-只為了說出這些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廣論”的修習內涵呀! 可見淨遠實際上是”很閒”的.淨遠現在的宗旨-應該就是如何讓學員,將他們的黃金與白銀,能跟供養水一樣的,供到吉祥寶聚寺,與加拿大的傳燈寺吧!


淨遠需要轉上如是一大圈賣弄玄虛”-只為了說出這些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廣論的修習內涵呀! 可見淨遠實際上是很閒.淨遠現在的宗旨-應該就是如何讓學員,將他們的黃金與白銀,能跟供養水一樣的,供到吉祥寶聚寺,與加拿大的傳燈寺吧!
2019.6.13



2019.6.13

RE-淨遠說: 我又怎樣在那麼多臺階跨下一步呢? ……像修道次第佛法,你不都在講聞軌理、親近知識、善用暇滿、念死無常、皈依三寶、深信業果、厭離輪回、發菩提心等等法類中, 都能找到自己聞思修有所體會的地方嗎?

而每一個法類細目中,都可發現我正處在「我不會做」到「我做到了」。

@....>淨遠需要轉上如是一大圈賣弄玄虛”-只為了說出這些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廣論的修習內涵呀! 可見淨遠實際上是很閒.

RE-淨遠說:宗旨安立的高度與遠度不同,辛苦奮鬥的結果有趣向輪回與涅盤的巨大差別。

@.....>不知淨遠現在的宗旨是甚麼呢?

若照淨遠所住持的新加坡吉祥宝聚寺2019.6.12的這篇文章 -“我们能否意识到每天 不集聚资粮的话,就像大把的黄金和白银,白白流掉一样;  清水到处都是,可是你把它献给三宝,那就是自己的资粮。

淨遠現在的宗旨-應該就是如何讓學員, 將他們的黃金與白銀,能跟供養水一樣的,供到吉祥寶聚寺,與加拿大的傳燈寺吧!

------------------------


2019.6.13

我又怎樣在那麼多臺階跨下一步呢?

心的作用是可發展到無限大的,不要畫地自限。
心的能力,處理大資料的能力,其實比當今互聯網還勵害, 只是尚未開發出來。

佛陀處理大資料的能力,一剎那間能了知十方世界每個角落發生的事, 剎那間也能了知十方眾生的過去現在未來,能清淅理解十方眾生的喜恕哀樂, 也知道用什麼方法能幫忙到每一個眾生

而這種能力是人人都能開發出來的,認真學佛的你我正在開發這種能力。

像修道次第佛法,你不都在講聞軌理、親近知識、善用暇滿、念死無常、皈依三寶、深信業果、厭離輪回、發菩提心等等法類中, 都能找到自己聞思修有所體會的地方嗎?

而每一個法類細目中,都可發現我正處在「我不會做」到「我做到了」。

人不會只死死的走一步,學佛的人正應用心力全方位的進擊!

實際上,世間的人,只要是越積極上進的,越能在他生活中發現「我不會做」到「我做到了」的身影存在。

只是,宗旨安立的高度與遠度不同,辛苦奮鬥的結果有趣向輪回與涅盤的巨大差別。

*********************



#SGLamrim 12 June 2019

我们能否意识到每天
不集聚资粮的话,
就像大把的黄金和白银
白白流掉一样;


清水到处都是,
可是你把它献给三宝
那就是自己的资粮。
------------------------

  真不是教什麼法,教的就是賺黃金和白銀給他們!還嫌賺不夠,繼續高聲呼喊叫大家要做到!

    個人好奇,如何做才能全方位進擊?雖然淨遠以佛陀舉例,但是對我而言,自己生起來的煩惱苦痛沒法對治之前,其他高遠目標都是空談。當下這步沒走穩,心想著下一步以至於到達成功的每一步有何用?

Jen    阿遠的妄念那麼多,要如何清淨修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