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園區的老師都還需要金女告訴他們如何教學生-如是,這些園區的老師到底是不是屬”合格”的老師呀!還是他們大多只是福團的學員或代課老師呀!? 金女為何能這樣肯定常師父對她的隨喜讚嘆特別多呢? 是因為現在金女已經是福團老大,而常師父早已不在世間,所以金女敢這樣自吹自擂嗎?!


園區的老師都還需要金女告訴他們如何教學生-如是,這些園區的老師到底是不是屬合格的老師呀!還是他們大多只是福團的學員或代課老師呀!? 金女為何能這樣肯定常師父對她的隨喜讚嘆特別多呢? 是因為現在金女已經是福團老大,而常師父早已不在世間,所以金女敢這樣自吹自擂嗎?!
2019.6.1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33021423600418/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19.6.11

*太陽王之子的版主,這回怎麼沒有跟以前一樣的,把金女寫成!

*原來園區的老師都還需要金女告訴他們如何教學生-如是,這些園區的老師到底是不是屬合格的老師呀!,還是他們大多只是福團的學員或代課老師呀!?

RE-師父[常師父]對我[金女]的隨喜讚歎 特別多,我覺得這是他[常師父]在教育我

@...> 這裡的他(常師父) 金女怎麼也沒有寫成!

且金女為何能這樣肯定常師父對她的隨喜讚嘆特別多呢? 是因為現在金女已經是福團老大,而常師父早已不在世間,所以金女敢這樣自吹自擂嗎?!

-------------------------

太陽王之子覺得被祝福──福智教育園區


真如老師[=金女]有提起:

[(金女)—PS:太陽王之子的版主,這回怎麼沒有跟以前那樣把金女寫成!]想帶動一種風氣:老師[一般的老師]值得尊敬的,沒有老師就沒有人類的未來。
這些老師[園區老師]要被關懷。
他們的憂悲苦惱、他們對人類的貢獻要被關懷。
因為孩子都歸他[園區的老師]了,除了父母就是老師了!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老師的心力提起來了,他們就在千百次學生給他的重創之中,他再爬起來,然後再教育。其實教育就是一個,永不停息的、不要放棄的事情,當你的教育成果沒有出現,您就不要放棄。如果能帶動全人類感恩他們的老師,那就是孔子的精神,也是師父很期待的儒家文化或者說我們園區教育的一個延伸》

*********************************
太陽王之子   覺得充滿希望──福智教育園區


【上師(金女)教誡】~關愛教育二(節錄)

(金女)常從一個業力的角度看待一個人,他這一段時間可能過去的某些業力在這個時候成熟出來,結果他生命狀況就非常的糟糕;或身體變得非常糟糕;或者心情很糟糕;或者人際關係一塌糊塗,他的心力也就弱到了極點。

做為一個老師[園區老師],非常堅定的指出他生命中那些美好的東西,你要告訴他自己沒有看到的那個自我,必須常常跟他勸導~~你在我心中有多好,你有什麼優點,馬上予以鼓勵,是發自內心中非常非常的一種隨喜和感動。

因為我知道,雖然是小小的一步進步,他白天、黑夜,到底付出了多少精進的努力,才有今天的一點點的成果。
----------------------------


關愛教育(六):師父教育我的過程 
2012/09/13

在師父教育我[金女]的整個過程中,我有一種非常、非常愉快的感覺。
感覺到師父真心地接納我,會把他全部的用心都用在我身上,會覺得即使星月墜地、江河倒流,我的上師[常師父]都不會對我改變心意,他會始終如一地眷顧我。
  就像他所說的,直到成佛,他會與我為伴,他會與我為導、為引,這種信任是很堅固的、是不會動搖的。
  師父對我的隨喜讚歎特別多,我覺得這是他在教育我!
**************************
https://www.blisswisdom.org/teachings/master-zhenru/567-3-35

關愛教育(二):德育是一種傳遞 
真如老師開示 
2012/09/13

  德育是一種傳遞,例如關愛。
  關愛的教育怎麼做?
  傳遞!你心裡有關愛,把它傳遞出去,這就是關愛教育。
  如果心裡沒有關愛,偽裝出一個關愛的東西,那我覺得,還是不能感化一顆心。
@.....>太陽王之子版主所節錄【上師(金女)教誡】~關愛教育二(節錄),怎麼跟如上發出的關愛教育二所寫的完全不同,是有很多版本的關愛教育嗎?


  園區的老師有兩種, 教務老師與戶內老師(名稱若不對請指正), 這裡所提到的老師應該是戶內老師吧! 教務老師是合格老師, 戶內老師良莠不齊, 願意送小孩去園區的家長, 自求多福!(我記得太陽王之子版主應該算戶內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