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福團台南學苑貼出常師父的法語,卻是要大家看福團的捐款項目-這是個甚麼風氣呀!難不成福團傳燈寺是這樣的夾帶所以台灣的福團也要如是的跟進,以不管台灣或加拿大的福團,現在可都是依止在金女的教導-即都須以”籌募”為第一個主要之功課的緣故呀! 毒樹已經長成參天大樹,福智集團大大小小坐在底下乘涼,如何是好?


福團台南學苑貼出常師父的法語,卻是要大家看福團的捐款項目-這是個甚麼風氣呀!難不成福團傳燈寺是這樣的夾帶所以台灣的福團也要如是的跟進,以不管台灣或加拿大的福團,現在可都是依止在金女的教導-即都須以籌募為第一個主要之功課的緣故呀! 毒樹已經長成參天大樹,福智集團大大小小坐在底下乘涼,如何是好?
2019.6.11


2019.6.11

RE-常師父說: 我們把佛法看成功”,…想成個現前的交易一樣,….加持我,讓我發一個大財,就這麼荒唐法!

@.....> 不知道金女與淨遠現在所開講或設計的成功學”, 會不會跟常師父的這個開示,相衝突呀!

*台南學苑貼出常師父的這段法語,卻是要大家看福團的捐款項目-這是個甚麼風氣呀!

難不成福團傳燈寺是這樣的夾帶[發一篇文章,就要附上傳燈寺的線上捐款],所以台灣的福團也要如是的跟進,以不管台灣或加拿大的福團,現在可都是依止在金女的教導-即都須以籌募為第一個主要之功課的緣故呀!

--------------------------


深厚的因緣

我們把佛法看成功 就像今天世間上面大家做小販的:我給你三塊錢,你給我三塊錢東西,我給了你十塊錢,你得給我十塊錢的東西。

我們把學佛法想成個現前的交易一樣,好像我今天供養了你三斤香蕉,等一下你就應該來加持我,讓我發一個大財,就這麼荒唐法!
對佛法的深厚的內涵都不清楚。
佛法正規地講都講業,這個業前面是非常的深厚的因緣,絕不是眼前的。


本站提供的捐款項目有:福智文教、福智佛教、慈心有機、福智學校、福智慈善、夢蓮花、月稱光明寺、鳳山寺、南海觀音、南海寺


@.....> 台南學苑貼出常師父的這段法語,卻是要大家看福團的捐款項目-這是個甚麼風氣呀!

難不成福團傳燈寺是這樣的夾帶,所以台灣的福團也要如是的跟進,以不管台灣或加拿大的福團,現在可都是依止在金女的教導-即以籌募為第一個主要之功課的緣故呀!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62122287357001/



勉強瀏覽全球廣論第二輪的文字稿,像在回顧自己被騙的過程,也很同情仍陶醉、迷失在「夢蓉腔」的學員。

以前聽到「上師」策勵發心,還很振奮,一天的煩躁也會稍微平息,打起精神擠出一點「造作的菩提心」(福智教我,裝久了就像了,果不其然,福智自己的假上師也是這樣弄假成真),現在想想也滿感慨的,以前那樣積極地學法,聽法師、假上師開示都非常「虔誠」,深怕錯過什麼,可是那一點一滴灌溉進來的東西,卻在無形中讓自己愈來愈教條、與現實愈來愈脫節、自我感覺愈來愈良好、對佛法的看法愈來愈心靈雞湯。

到最後其實身心都會不太舒服(只是自己不會發現也不會承認)。因為福智的人都差不多這樣,你會以為你正在修行的路上,畢竟,修行本來就是辛苦的,師父都瘦成那樣了不是嗎?在福智,似乎愈辛苦愈操勞的人,得到的讚嘆愈多:
「對抗自己習氣的勇士」
「小苦換大苦,太有智慧了」
「修行人的等流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常師父?還是後面那些法師學長?還是金夢蓉?在福智學佛就像是被迫戴著緊箍咒,一次兩次三次,

想想真的很夭壽,當年福智就這麼半哄半騙,逼著大家,抄寫、背誦金女開示,自己也笨到全盤接受,乖乖被洗腦。到最後,我們已經可以自動自發,自己戴上緊箍咒,「親近善知識」或「一代宗師」網站的人,就是這樣,訓練到只要有人批評福智,就會頭痛、發瘋,如同見血的喪屍。

金夢蓉的話術有佛法的調調,不像平常人說話,好像很清高,但只有文字的表面,聽的人聽到表面,點到為止,也不會在去探究內涵是什麼。就迷失在看似美好的文字中。

【名詞】:生命、苦樂、心續、身心、佛果、教法、輪迴、意樂、習氣、心靈‧‧‧
【動詞】:收攝、端正、調整、觀察、認識、指引、增廣、精進、利益、頂禮‧‧‧
【形容詞】:欣喜、雀躍、虔誠、莊嚴、震撼、徹底、苦澀、幸福、美(福智最喜歡用「美」)

如果還在研討班的人,看看自己班上的同學講話或line發文,是不是也常常出現這種字眼?

加上讚頌的推廣(洗腦),修行就被這樣定調,小花小草菩提心,藍天白雲好想你。這是對瓊瑤年代的集體懷舊嗎?(瓊瑤的文字還豐富多了吧?)

瓊瑤是大剌剌的談情說愛,而留著及腰長髮,大紅大紫的金夢蓉則是希望僧俗二眾對他集體意淫,卻又假裝是玉潔冰清的仙女。不食人間煙火用美鈔當書籤;從小不看男眾只想著「我的師父在哪裡」;對世間飲食毫無興趣要師父再再勸請她吃點東西;背負眾生的業,講法講一半會昏倒。

眾口鑠金,一個人說這些我們嗤之以鼻,十個、一百個人(尤其還有法師,尤其還有資深的法師),

我們便懷疑是自己的「業障重、沒信心」,反正大家都相信,反正佛菩薩的密意 我也不了解,跟著團體就是了,

慈心的里仁、種樹、淨塑難道會害人嗎?文教的老師鞠躬盡瘁難道不是因為師父跟老師的號召嗎?研討班推廣觀功念恩不是拯救無數的家庭嗎?

打通政商任督二脈的福智,在台灣暢行無阻,觸角愈來愈廣,還真印證了日常師父說的,儒家文化是佛法生根的基礎(?)

福智人使命感強烈,最討厭相似法
福智人重視戒律,想到僧團法師就會肅然起敬
福智人戰戰兢兢守護自己的增上環境,對惡友格外警惕。廣論說惡友如毒樹啊~

現在這個毒樹已經長成參天大樹,福智集團大大小小坐在底下乘涼,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