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淨遠最後還是將主題導向要”依止善知識”-而現在福團最大的善知識,就是金女,所以淨遠是想要將學員又再次導向”需要金女的引導”嗎?如是,可能又要遙遙無期的等待了.以很會廢話與繞圈子的金女,大概又要很多年才能慢慢地解析出來吧!淨遠現在是不是傳燈寺攝影小組的模特兒呀?不然,為何淨遠要常常穿著他的紅袈裟,在戲劇式的道具或背景前,擺姿態呢?


淨遠最後還是將主題導向要依止善知識”-而現在福團最大的善知識,就是金女,所以淨遠是想要將學員又再次導向需要金女的引導?如是,可能又要遙遙無期的等待了.以很會廢話與繞圈子的金女,大概又要很多年才能慢慢地解析出來吧!淨遠現在是不是傳燈寺攝影小組的模特兒呀?不然,為何淨遠要常常穿著他的紅袈裟,在戲劇式的道具或背景前,擺姿態呢?
2019.6.14




2019.6.14

*淨遠可能是想說,世間設立的這些我會做””我盡量做””我不想做等標語,是一種為了檢驗個人心態的方便安立吧!

*淨遠最後還是將主題導向要依止善知識”-而現在福團最大的善知識,就是金女,所以淨遠是想要將學員又再次導向需要金女的引導?

如是,可能又要遙遙無期的等待了.以很會廢話與繞圈子的金女,大概又會以這是很隱密的事要很多年才能慢慢地解析出來吧
*然學員已經在留言中-要淨遠現在就回答,故我們就看淨遠會如何回答吧!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
2019.6.14

#「我不會做」,「我不想做」,「我想做」,「我該怎麽做」,「我會盡量做」,「我能做」,「我做到了」

這些是不是真相?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這是我安立的!

依自己所認定的理路,進而對人事物作了安立,這是世人都會的。

@.....>淨遠可能是想說,世間設立的這些我會做””我盡量做””我不想做等標語,是一種為了檢驗個人心態的方便安立吧!

#但安立的 符合不符合業果緣起,

#種的是善因,乃至是成佛的善因,就得依佛陀的至理明言。

#而要了解佛陀的至理明言,需要善知識的引導了。

@.....>淨遠最後還是將主題導向依止善知識”-而現在福團最大的善知識,就是金女,所以淨遠是想要將學員又再次導向需要金女的引導?

如是,可能又要遙遙無期的等待了.以很會廢話與繞圈子的金女,大概又會以這是很隱密的事要很多年才能慢慢地解析出來吧!

然學員已經在留言中-要淨遠現在就回答,故我們就看淨遠會如何回答吧!
------------------------------

:不著貪嗔癡,不著名聞利養想的安立,算不算真的安立?

已一切世俗化的規距安立進行,算不算真安立?

前提一切皆以善為出發,一切皆以師為出發,算不算真安立?

請法師指教。隨喜諸佛菩薩慈悲。

: 頂禮法師:法師說的甚是,沒有善知識的教導,我們永遠無法脫離苦趣,也永遠不知道-原來生命還有這樣一條路可走!只要心中與正法相應,就能像師父這樣-在絕望之境亦能看見希望之路!

供養法師!

H: 請教和尚:

1.什麼叫安立的符不符合業果緣起

2.什麼是業果緣起?

3.怎麽觀察?

謝謝和尚指導! 


[淨遠現在是不是很熱衷於當傳燈寺攝影小組的模特兒呀? 不然,為何淨遠要常常穿著他的紅袈裟,在戲劇式的道具或背景前,擺姿態呢?]

*********************


2019.6.14


    我在福智幾年的時間內 從沒聽過團體幫助過任何一位學員 一個也沒 一個也沒 一個也沒....

Boon     那福智真是附佛外道,門面好看,實則就是詐騙集團一個。

   詐騙的認定可能見仁見智 但是我很篤定這個團體在外相上下足了功夫 説的做的全部著墨在外相 這也是我離開的原因

   偶們這團應該都是沒啥慧根吧 所以渡偶們不到 應該要多多研習東北大媽的密意 偶們才能得到救贖 遠離三惡道啊

    沒辦法 我們障深罪重 人家都説了依師是鐵板一塊 過了依師這個門嵌 後面如探囊取物 但是這種師 我實在依不下去

    師兄就說吧 沒慧根的後果 偶們依不下去 可是金粉們卻是恨不得常伴她的左右啊⋯⋯...

Boon    師兄有見地,正見增上。

福智內幕大公開    自認沒慧根,我也過不來那個怪怪的「門檻」?後面什麼囊?什麼物?我也沒興趣!

天火    感覺這個在廣論共學發文的人 是詐騙,一般會如此Po文的很多都是詐騙。

    福智的人怎可能被騙 這是一個慈善團體 他們沒叫你發心護持 你還會覺得怪怪的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