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齊力摘金,齊力斷金;何謂福智的隔離,軟禁與誅殺? 如果有不如法的邪師盜用佛法斂財,糊塗忍辱,那就是助長邪魔歪道,住世害人; fz相關業一堆人頭公司,但錢到加拿大,就直接到她任董事長的基金會;福智法師,聞思修精進行,學佛學智慧啊;別不聽,不看,當個機器人;看看夢老,懺公.如何親近善知識們-也沒有”一個師”及”一本廣論過一生”


齊力摘金,齊力斷金;何謂福智的隔離,軟禁與誅殺? 如果有不如法的邪師盜用佛法斂財,糊塗忍辱,那就是助長邪魔歪道,住世害人; fz相關業一堆人頭公司,但錢到加拿大,就直接到她任董事長的基金會;福智法師,聞思修精進行,學佛學智慧啊;別不聽,不看,當個機器人;看看夢老,懺公.如何親近善知識們-也沒有一個師一本廣論過一生

2018.6.15



2018.6.14

齊力摘金,齊力斷金。

摘金,主要就是摘金,不分僧俗,不分派系。。。齊力摘金,齊力斷金。。。

既然,有傳言傳出開會轉往漢班禪一事,期盼福智居士們能更用心思考,何去何從?
------------------------------

護持""行動    也請內部堅守著法王 不退讓的福智人,挺住啊!

Yin Sun    道心要堅定!慧眼要開啟!行動要果斷!人身要守住!


Simon    何謂福智的隔離、軟禁與誅殺?
證人:我出來就是因為我跟學弟講,跟學弟講老師的事情。是這樣 事情才爆發出來的,所以他們就...

淨明:他們給你的罪名是什麼你知道嗎? 誹謗上師!
證人: 對啊,就是講這個。而且我只有講一點點而已,我沒有講很多,但他們就嚇到了。
某乙:後來那個人被怎樣?
證人:那個人也被隔離。被我講的那個。
某乙:被關在那邊喔? 關到現在?
證人:對啊。
淨明:好可憐! 那小孩子。
某乙:喔,好可憐,這些父母如果知道會嚇死,好可憐喔!

證人:他們就說,本來是想要把我終生關在那裡不能離開,不能接觸僧團,要不然就是離開福智,不能跟福智的接觸,那因為我身體沒有辦法,我怕我會死在P島,所以就選擇離開,然後就這樣回來(省略:證人講到十世班禪被關到死..)。
證人: 我之前就被軟禁
某乙:你被關了多久?
證人:一個禮拜啦,然後他們就是門口都會站人,站哨,怕你跑掉,24小時 ,我後來答應說我要離開,然後就把你放走了。
某乙:那等於是軟禁啊。

證人:李衍忠自己也有講,他說他剛剛被開除的時候,感覺好像整個福智要誅殺他,他用誅殺這個字形容.......................................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wfalse/videos/1949437028610278/

Edward    瞋心 也是有陰陽之道 如果有不如法的邪師盜用佛法斂財 糊塗忍辱 那就是助長邪魔歪道住世害人。


福智法師!聞思修精進行,學佛學智慧啊!別不聽不看當個機器人!  看看夢老懺公如何親近善知識們,也沒有一個師及本廣論過一生~
https://youtu.be/ODhlAU4PhcE

********************


Yin Sun

2018.6.15

密續……持金剛戒清淨16世可成就。
金,常,說……我要帶你們走快速成佛的路!
密續……依師法很重要。
金,常……也強調依師。
。。。。。。
修密續……前提要深厚的基礎。有擇法慧再談依師。
金常說……強調依師。一入團體即談依師。
密續行者……道心強烈,也是促使其快速的因。
金女……風花雪月的歌詞,美景花園,龐大的財務管理,壯大的男僧團,真是難為她了,這些雜事害她分心了???
密續理論……密續論著很多,有真有偽,需要辯證揀擇。
金女……從頭到尾強推廣論一本,獨一無二!廣論是顯非密啊。所以她修顯還密?
。。。。。
李嘉誠……從無到有努力拼
金女……從頭到尾信徒拼
李嘉誠……事業穩定成長
金女……常常爆缺口,要信徒多護持
李嘉誠……沒有人頭公司
金女……fz相關企業一堆人頭公司,但錢到加拿大就直接到她任董事長的基金會?
。。。。。

妙禪……感恩師父
fz……
感恩上師
妙禪……在家男人
金女……在家女人
妙禪……自妙天分出獨立門戶
金女……到加拿大變成大覺佛學院
妙禪……佛?
金女……度母?
。。。。。
世間女人……愛長髮
金女……愛長髮
世間女人……愛華服
金女……上選綢緞華服
世間女人……愛香水
金女……身上總是香香的
世間女人……愛錢財
金女……擁有極多財產 珠寶 首飾
世間女人……重容貌
金女……照片有修圖。。。
世間女人……重情慾
金女……傳出海底輪治療傳說。。。。
。。。。。。
騙子……總是人前身段柔軟
金女……見到星雲大師也柔軟
騙子……未到手時肉軟,到手後變臉
金女……fz一開始柔軟,到手後變臉(錄音帶跟梵老對話可知其不客氣的程度)
騙子……常爆資金缺口
金女……常要底下去募款
騙子……眼神閃爍
金女……自己看她的影帶有沒有閃爍
騙子……很多完美或可憐故事
金女……完美的出身?完美的求法?完美的依師?
騙子……常常神隱
金女……常態神隱

--------------------

   罊竹難書,無恥之恥無恥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