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如證從2008年後,一再說 “常師父就是要金女當接班人”那請問如證,2003.12月圓根法會的宣布”如證是接棒人,且得法王認可”,又是怎麼一回事-對此,如證為何從來都不說明呢?難不成常師父2003年12月的那個宣布,只是一個表演嗎? 即是要騙法王與學員嗎; 證人音檔中,提及常師父往生的部份-文字稿;常師父實際上是”死不瞑目”,金女與李彥平與李笑宇醫師應該都心虛的很吧!


如證從2008年後,一再說 常師父就是要金女當接班人那請問如證,2003.12月圓根法會的宣布如證是接棒人,且得法王認可”,又是怎麼一回事-對此,如證為何從來都不說明呢?難不成常師父200312月的那個宣布,只是一個表演嗎? 即是要騙法王與學員嗎; 證人音檔中,提及常師父往生的部份-文字稿;常師父實際上是死不瞑目”,金女與李彥平與李笑宇醫師應該都心虛的很吧!

2018.6.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護持摘金 
2018.6.7

https://www.dropbox.com/s/41vuh33socpma7s/師父的死因_字幕.txt?dl=0


對某甲* 提出之六個疑點的 再思索與再質疑

*第一個,師父身體已經不好了,就讓他在這邊好好休息,台灣的醫生沒有比別人差,為什麼她要一直,金老師要一直叫他過去?

@ ….> 現在好像已經傳出-如俊說的吧! 即是常師父自己吵的要去大陸,不是金女要常師父過去

*第二點,既然已經過去了,是妳要叫過去的,妳應該在那邊等候一下,要等守護。(某乙:第五天才來)好幾天才出現,包括那個醫生嘛。

@....> 對於這點,金女或她的發聲者[如證/如俊/如起/] 是不是可以再確實的說一下-即到底是2004年的那一天去廈門,

且你們有那幾人陪常師父從台灣去廈門的?

又金女何時到廈門跟常師父見面?

且為何金女與大慶李醫師,要晚這麼多天才到廈門,

乃至當時大慶李醫師是怎麼醫常師父的?


*第三點,師父吃了什麼東西。

@ ….>李醫師還沒有到廈門前-即常師父在沒有醫生的醫療下,是吃甚麼? 與李醫師到廈門醫治常師父,是讓常師父吃甚麼?

*第四點,師父在那一剎那,斷氣那一剎那,為什麼老師表現失常,到底她心裡藏了什麼秘密?

我覺得他們擔心解剖,因為相狀,肚子那麼大。一般來說這個死因不明,要查清楚,解剖,那個驗的出來,那個驗的出來。

淨明:很奇怪 那個肚子大 像山這麼大,跟他的身體是不成比例的。

@....>淨明法師他們是在常師父往生後的第三天,才到廈門[10/15往生,10/17(星期一)幾位主要的僧俗才到廈門],當時常師父的身體,還是僵硬,與眼睛是睜著,閉不了,乃至肚子跟山那樣大-這樣多怪異的狀況,只因在不熟悉的大陸環境,這些主要的福團僧俗,竟都不吭氣的,只有聽金女的安排,快速的火化-真是悲哀啊!

不過,這也是常師父自己聽信金女的下場-能怪誰啊!


*第六個,為什麼他們[@常師父往生時,在廈門現場的僧俗,與二天後,才去廈門奔喪的僧俗]沒有[@討論]

師父示寂之後 他們[@應該]討論的是 到底誰接班。

沒有討論,就直接說她[@金女]現在這樣接班不好,因為這樣人家不會認同她,而且福智都不知道她。應該怎樣比較好,

是不是早就綁好了,綁鋼筋的,對我們來說 早就綁好了,所以我說黑幕重重。

@....> 是綁好, 還是當時如證的怯場-不過,如證從2008年後,是一再說 常師父就是要金女當接班人

那請問如證2003.12月圓根法會的宣布如證是接棒人,且得法王認可,又是怎麼一回事-對此,如證為何從來都不說明呢?

難不成常師父200312月的那個宣布,只是一個表演嗎? 即是要騙法王與學員嗎?!

******************

# 證人音檔提及常師父往生的部份-文字稿 #

https://www.dropbox.com/s/41vuh33socpma7s/師父的死因_字幕.txt?dl=0

某甲:我說一句話  淨明法師你不要生氣啦,梵因法師你也不要生氣啦。天底下沒有像師父這種情形 叫忿怒金剛的啦,叫死狀悽慘。

淨明:啊,我們那時候真的很傻。

某甲:你們還在忿怒金剛,你們都 你們都被 都可以去...

某乙:祂從佛到現在,哪一個?

某甲:從釋迦牟牟尼佛到現在 哪一個修行人這樣子的 叫忿怒金剛?叫忿怒金剛?只有四個字 死不瞑目。我講這個話 我,我講這句話我心裡都很難過很痛了。師父對我很好啊,世間有這個 有這個,忿怒,忿怒,示現忿怒金剛的相,我說你們到底,對不起啦。


證人:其實那時候吃Lee Sir的藥 感覺效果不明顯,我是吃??的藥 很明顯(020725),如法。

淨明:你現在講另外一個主題嗎?

證人:沒有,我說其實Lee Sir,因為講到師父這個事嘛。Lee sir給他下藥,就是Lee sir的中醫 真的沒有很好。

梵因:不是Lee Sir,是李醫師。

證人:喔,是李醫師。我以為是吃Lee Sir的藥。

淨明:李醫師是另外一位。

證人:李醫師就比較胖的嗎?

淨明:不,Lee Sir是瘦瘦高高的。

證人:我說李醫師是有點胖胖?

淨明:李醫師有一點胖,而且個子滿高的。

證人:有,我好像有看過。

淨明:對,那個 我也給他看過病。

證人:好像普通普通的。

淨明:我也不曉得,我只看過一次。

某甲:有疑點啦,我說,我說這個男女之間哪,或是什麼這個,不是我的重點。我今天我我我,我最在乎的就是師父的死。我們畢竟我們方向不一樣,我有幾個重點。第一個,師父身體已經不好了,就讓他在這邊好好休息,台灣的醫生沒有比別人差,為什麼她要一直,金老師要一直叫他過去?疑點一。疑點二。

淨明:她要學法啊,啊她可能就是這樣回答的。啊師父 是她的師父啊,她要依止。

某甲:好,很好,很好,這個我。

淨明:啊 她要服侍啊。

某甲:可是,可是你要為師父著想,他身體不好 還要硬要叫過來。第二點,第二點,既然已經過去了,是妳要叫過去的,妳應該在那邊等候一下,要等守護。(某乙:第五天才來)好幾天才出現,包括那個醫生嘛。

淨明:啊 第五天來 你們猜是怎樣?

某甲:不管,不管她啦。我提出這個疑點嘛。我們疑問嘛。到時候如果說今天是我當作 我準備寫給檢調單位調查的 我都問清楚,你可以問嘛。第三點,師父吃了什麼東西。第四點,師父在那一剎那,斷氣那一剎那,為什麼老師表現失常,到底她心裡藏了什麼秘密?

證人:表現什麼失常?

某甲:她表現得很失常。「師父不要走!」

淨明:她還講說:「你(師父)不要給我走!」,她還講說:「你不要給我走!」這樣,「啊不要走不要走」這樣。

某甲:她應該說"師父~"

淨明:已經往生了 不能這樣子的餒。

某甲:不能,不可以 不可以。

淨明:這個誰都知道耶,很痛苦。而且她還喊說 你不要走,不能給我走這樣。你說那個心裡你會怎樣,我生過病 我知道,我生病嚴重的時候你講,你想來關心我 我都受不了,身體。

某甲:我會幫你承擔下來,所有的事情我來了,你安心吧,你可以把心放下跟著釋尊跟著佛陀。會有這種表現,她不是一個不懂事的人。為什麼?那麼急著要火化,[@常師父] 又不是大陸人。當然啦,你可以跟我說嘛,因為大陸怎樣,因為規定怎樣。我覺得他們擔心解剖,因為相狀,肚子那麼大。一般來說這個死因不明,要查清楚,解剖,那個驗的出來,那個驗的出來。

淨明:很奇怪 那個肚子大 到像山這麼大,跟他的身體是不成比例的。

證人:那很奇怪。

淨明:對,我覺得很奇怪,平常時就是他的肚子是小小的。

某甲:第六個,為什麼他們[@常師父往生時,在廈門現場的僧俗,與二天後才去廈門奔喪的僧俗]沒有[@討論]

師父示寂之後 他們[@應該]討論的是到底誰接班。

沒有討論,就直接說她現在這樣接班不好,因為這樣人家不會認同她,而且福智都不知道她。應該怎樣比較好,

是不是早就綁好了,綁鋼筋的,對我們來說 早就綁好了,所以我說黑幕重重。

你了解我要表達的,這才是我的重點。

至於說 你說戒律不戒律 我認為她沒有犯戒,為什麼?

因為她在家人她隨時可以跟他[@橡可僧/馬可僧]做這種事。對不對,

而且她出去外面 也不方便吧。

那隨便找個那個那,就叫他還俗。

喔,這是當然在你們出家人這個是很嚴重的事情。坦白講,但是對我們在家人,男女之間,絕對是什麼。

淨明:可是對方是有戒律的人的話

某乙:那是死他[@福僧] 不是死她[@金女]啊。

某甲:那是別人的小孩,死不了。

淨明:那等於說她殘害佛教的根啊,把戒律都把它剷除啊,還講一些相似法。

某甲:所以我剛剛,那個xxx講一句話,他[@某乙]的邏輯 我認同就是雄天的邏輯。

淨明:喔,這個真的 我覺得越來越相信 這背後是...

某甲:對不對,你要了解我要...

淨明:她就讓你 也就是佛法的全部。

某甲:但是老師這樣子 對我們在家人來說,七情六慾男女,這個很正常嘛,對不對。只不過你們也太殘忍了,把她關在那邊 沒有男人給她,我反而會覺得說 你們太殘忍啦。

淨明:我們什麼沒有男人給她?  她自己自己不要的啊。

某甲:當然嘛,很簡單嘛,我也知道嘛,修行就不一樣嘛。我們可以,可以修不淨觀啊,或是做做這個觀想,或受觀想啊,這個我知道,這個道理我知道。但是我是說一般她是一個沒有出家的,她沒有違背她的戒律,但是她引導別人違背這樣子的業很重,我是可以同意。這個也有講什麼五逆罪,什麼什麼。

某乙:但是就她本身 她沒有出家來講,她本身沒有沒有。

某甲:沒違法

某乙:沒有違法,沒有犯戒,違犯戒律,她沒有,但是她去色誘出家人那個。

淨明:有啦有啦,破他梵行,破他梵行這是有的,她的罪是怎樣呢,她沒辦法出家。

證人:她沒有遮罪。

淨明:啊,我的天啊。不過你今天這樣講,我就完全相信。這個事情太嚴重了,而且太離譜到 說長期幾年下來 在幹這種事情,太離譜了,

某乙:整個才會這樣亂哄哄。

淨明:整個整個僧團為什麼那麼亂然後呢,喔,我的天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說是金女要師父過去,也有人説是師父吵着要過去,然後金女怎麽沒有在第一時間迎接,為何重要的師父到了,擺明的是要見她,治病似乎不是重點,然而金女卻幾天之後 才出面。
各位再回朔當初浄遠在形容常師父等她電話的模樣,當初實在幫他捏把冷汗,怎麼請得那麼露骨?

匿名 提到...

有人說是金女要師父過去,也有人説是師父吵着要過去,然後金女怎麽沒有在第一時間迎接,為何重要的師父到了,擺明的是要見她,治病似乎不是重點,然而金女卻幾天之後 才出面。
各位再回朔當初浄遠在形容常師父等她電話的模樣,當初實在幫他捏把冷汗,怎麼講得那麼露骨?



改了一個錯字,請以此篇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