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福智2014為了迎接金女首次亮相(視訊)的心靈提升營,福智高層卯足勁,發動做全面聞法前行;沒人在意本因法師對金女犯戒的辨析;沒人在意淨遠法師在新加坡瘋狂撈錢;沒人懷疑為什麼永遠都是反覆聽帶,基本佛學知識一概不教;沒人質問讚頌是法寶,為何販售且票價如此昂貴-這些都是觀過,攪煩惱,浪費暇滿,我要趕快拯救世界,我是師父的心子,我要成佛,我學佛真快樂


台灣福智2014為了迎接金女首次亮相(視訊)的心靈提升營,福智高層卯足勁,發動做全面聞法前行;沒人在意本因法師對金女犯戒的辨析;沒人在意淨遠法師在新加坡瘋狂撈錢;沒人懷疑為什麼永遠都是反覆聽帶,基本佛學知識一概不教;沒人質問讚頌是法寶,為何販售且票價如此昂貴-這些都是觀過,攪煩惱,浪費暇滿,我要趕快拯救世界,我是師父的心子,我要成佛,我學佛真快樂

2018.6.18




2014年心靈提升營造神,為了金女首次在台灣全面公開亮相(視訊),
X
證、X俊賣力吹牛,簡直是吹牛大會,為了就是說服超過四萬名的廣論學員,七月十二、十三日在高雄巨蛋,七月十八至二十一日在林口體育館,總共舉辦三梯次,每梯次為期兩天。

聽聽X證如何一步一步造神:

(基本鋪設)
師父說,你們能夠把她看成跟我一樣,是無二無別的,
師父說,他看待接班上師,就像跟看待宗大師,是無二無別的,

(加強語氣)
如果說,我們在道次第的進程上面,希望說,能夠快速地進程的話,最好的方法,用上師的眼光,我們來看待這一切! 

(順勢鋪陳,快速重複前面二句)
所以師父希望我們能夠把上師看成跟他是無二無別的,
而且師父他自己本身也把上師看成就像是大師無二無別這樣子來看待,(讓我們自己想當然)(看待)上師就是(看待)宗大師一樣!  

因為A=B & B=C
所以A=C

請問這樣的佛法是正法嗎?

---------------------

Leaffresh    他們有些人遇境了會跟師父祈白,甚至觀功念恩到師父與上師在照看著他們,感動其恩德。我覺得怎不理性思維廣論裡中教了什麼呢?依法不依人才是。

Yin Sun   其實不管是常師或金,都不是真的在求出離者,若求出離,不會走壯大團體的路,可能會自圓其說要利益廣大眾生的大乘路,試問脫離了內心的出離,何來大乘之路!騙騙外人而已,但也真的是福微劣啊!

Simon   台灣福智2014為了迎接金女首次亮相(視訊)的心靈提升營,福智高層卯足勁發動做全面聞法前行。例如,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f/2/16/27a1.png園區佛堂每天清晨就有老師、學生、義工、廚房阿嬤,開始拜三十五佛懺,很多人三輪、五輪不斷增加,這種精進是有感染力的,同寢室的、同單位的相約一起拜懺、誦般若經、持度母咒、誦紫檀林度母讚、誦二十一度母讚⋯⋯累積遍數在廣供時供養。澎湖教室也發起所有學員持誦密集嘛十萬次供養上師。還有很多班級在班長帶領下精進用功,祈求聽法的順緣具足,違緣淨除。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f/2/16/27a1.png
指示2014820日前 每個人持誦密集嘛1萬遍誦般若經!!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f/2/16/27a1.png
再之前聖胎計劃宗大師再來漢地建立教法,也全面發動頌般若經千遍萬遍 !

…..>
發大願,這些可以說是不清淨的願,甚至是邪願,這些願會重新塑造第七識的樣態啊~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1192-216-%E8......管理


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

Yin Sun   所以這些意識形態會引領他們一再的與有問題的老師相遇且相應!一生又一生的牽引!

Simon     真的是生生世世~

Yin Sun   所以要懺悔,透過如理懺悔,懺盡煩惱障,令心得清淨,再好好的繼續走修行路

Simon    所以這些意識形態會引領他們一再的與有問題的老師相遇且相應!一生又一生的牽引!----->
很恐怖的願力,生生世世的業力,生生世世糾纏不清!

Adam    神經病的團體

Tom    非常痛心

**********************


簡依分享了 1 貼文

2018.6.18

答案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共鳴」

一群人跟我一樣,喜歡幫助人,想要讓世界更美好⋯⋯

這樣的心願或許多少達成了,也有些成果。

一群人和和氣氣地,凡事都祈求上師加持,迴向建立教法順利,沒事就會坐下來彼此觀功念恩,分享善行小點滴,一起唱讚頌。

想到這個世界如此頹廢與墮落,靡靡之音充斥,年輕人沈迷3C,心情難免沈重,但還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還好有不願放棄我的上師,還好師父把我找回來。
我要救人,我要像師父上師一樣,把眾生的苦樂擺在最前面!!

福智青年追求「真相」:食品添加物的真相、過度追求物質的過患、苦樂的真相。

都沒錯,所以沒人在意本因法師對金女犯戒的辨析,沒人在意淨遠法師在新加坡瘋狂撈錢,沒人懷疑為什麼永遠都是反覆聽帶,基本佛學知識一概不教,沒人質問讚頌是法寶為何販售且票價如此昂貴。

這些都是觀過、攪煩惱、浪費暇滿,我要趕快拯救世界,我是師父的心子,我要成佛。我學佛真快樂。


-----------------------

Adam    假佛教團體。

William    刻意忽視戒律,也不會有定慧,則三無漏學,全都翻為世間有漏之行。以世間有漏行而求佛果,只是自欺欺人。

**************************


性莊在201510月會提升為根本道場的負責主事者,推想是跟 "性莊對金女一張沙龍照 很深情的凝望"有關吧!如證對性莊的結論,就只有一個字「笨」,因為性莊從小到大的生命,都是被安排的,長大之後也受朋友的影響,自己都不太思考--如證這樣說性莊,是不是很突兀(或諷刺) 以如證活到現在(如證的大半生),不也都是被常師父與金女安排的死死,不太會思考”.
2018.6.17

匿名 提到...

大乘佛法的團體,出家的因緣,洋洋灑灑,怎麼卻不見為利有情的胸懷,怎麼仍然停在以利勾牽階段,

怎麼都剃光頭了,住持和尚還在提到五十億來換取還俗的測驗題?(難怪不敢接班,真讓他接,可能真害了他!)


*******************



2018.6.18

性莊是如證勸出家,與是如證剃度,當過如證的秘書,
至於性莊在201510月會提升為根本道場的負責主事者,推想是跟 "性莊對金女一張沙龍照 很深情的凝望"有關吧!

如證對性莊的結論,就只有一個字「笨」,因為性莊從小到大的生命,都是被安排的,長大之後也受朋友的影響,自己都不太思考---
如證這樣說性莊,是不是很突兀(或諷刺) 以如證活到現在(如證的大半生),不也都是被常師父與金女安排的死死,不太會思考”.
-----------

Teresa    不要走到如證和尚那一步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