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金女怎可多年來一直用”佛教之名”的”廣大募款”與洗錢到國外後--現在是將一切,歸結到推銷加拿大的產品-即報導文中說"真如老師揚起手上的有機洋芋片,對參與營隊的學員說-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加持物”;又報導中說 "老師在某一場法會中說-把你們的憂悲苦惱都擱在我這兒吧!把所有的法喜通通帶回去"-請問金女,學員是要怎樣將憂悲苦惱擱在你那?還是這只是一句”金女迷惑學員的空話”啊!


金女怎可多年來一直用佛教之名廣大募款與洗錢到國外後--現在是將一切,歸結到推銷加拿大的產品-即報導文中說"真如老師揚起手上的有機洋芋片,對參與營隊的學員說-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加持物;又報導中說 "老師在某一場法會中說-把你們的憂悲苦惱都擱在我這兒吧!把所有的法喜通通帶回去"-請問金女,學員是要怎樣將憂悲苦惱擱在你那?還是這只是一句金女迷惑學員的空話!

2018.6.1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86779471557949/?comment_id=2086787738223789&notif_id=1528706189501243&notif_t=group_comment


2018.6.11

金女若真是常師父之有機事業的接班人,那在2008年推廣十善法業,就該明講,即金女怎可多年來一直用佛教之名廣大募款與洗錢到國外後--現在是將一切,歸結到親自帶領福僧,對台灣福智學員,推銷福智僧俗在加拿大經營有機農產品!

即就福智之聲234期的報導文中說 "真如老師揚起手上的有機洋芋片,對參與營隊的學員說,「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加持物」"

又就該福智之聲的報導中說 "老師在某一場法會中說:「把你們的憂悲苦惱都擱在我這兒吧!把所有的法喜通通帶回去!」"
…. >
請問金女,學員是要怎樣將憂悲苦惱擱在你那? 是說金女可以以水洗罪嗎? 還是只是一句金女迷惑學員的空話!


職場道場:PEI的胚芽餅——陽光薯片,雪地燦爛、追星趕月荷佛擔 
福智之聲 2018/04/26
圖片提供 / 林上清

[節錄]
加拿大 P 島以農業為重,農業又以馬鈴薯為主,屬加國洋芋重要產區,…..真如老師有鑑於此,特別掛心,因為福智團體從日常老和尚以來,於有機農作可說奮戰有成,….於是,從事連鎖行銷的林上清居士,為了真如老師心願,誓為當地荷蘭兄弟首產的兩百噸有機馬鈴薯「閃亮登場」而奔走
大覺佛學院坐落的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PEI真如老師衷心期盼日常老和尚以慈心本懷於臺灣推廣多年的有機農作經驗,也能在 PEI 的天空下,為在地「無農藥、零污染」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 原來常師父在世,最成功的是在台灣推廣了有機農作,且號稱是常師父的接班人-金女,就是要將福智大量的善款,在加拿大P,將常師父之有機農業的志業,在加拿大P,再次的開花結果啊!
這算是一樁以佛教名義開創的偉大事業?

[原文]
由是,締造了來自臺灣的上清師兄與來自荷蘭的青年兄弟之「世紀之會」。前者是蔬食餐飲業的新興高手——源自聽從師長教言,毅然放下利潤豐厚的連鎖餐廳行銷;
後者是新世代滿懷理想的農業「知青」——從財團保護傘下,轉向風險自負的馬鈴薯有機生產之路。
本來天各一方,但當得知真如老師為面臨產銷危機的荷蘭農夫兄弟憂心不忍時,同是「轉換跑道」過來人的林上清,懸念著師長悲心,及不忍荷蘭兄弟心血付諸東流,勇悍銜命於「舉目有河山之異」的農業原鄉,打開一條產銷兩端外,幾乎沒有中間「代工」廠商的另類通路。
競時之戰…..
….
無奈之下,只好從口味下手,搭配厚重濃郁的洋蔥粉、大蒜粉、起司粉和墨西哥辣椒粉,做出椒鹽麻辣和洋蔥起司兩種口味。這對「慣行」吃「純素」的師兄姐們,當然無法想像,幸好第二批薯片將推出經典原味及玫瑰礦鹽,並將口感調整得更符合亞洲人喜好。由於營隊護持並上清自己供養,終以八千包戰績,完投首場,剩下兩萬包運回臺灣行銷。

@...> 在加拿大生產與製作,再將產品賣到台灣,賺台灣的錢,台灣的有機農,應該是很透金女了吧!

[原文]
大覺佛學院副住持如願法師聽說他的窘境,特別慰問上清「你做的事情是對的,雖然洋芋片外觀和口味不討喜,但重點是那顆為推廣有機的純正發心,這一包包陽光薯片就是 P 島的胚芽餅,雖然焦黑但重點是大家都想護持師長教法的心。」

@……>大覺佛學院的副住持是如願,那住持是誰呢? 不會是金女或聯波活佛吧!
不難,為何大覺佛學院只有副住持的名,沒有正住持的名呢? 忽然想到,這不會又是附在金女身上的空上師的交代不可公開大覺佛學院的住持的名字,不然,就有障難"!

[原文]
性特法師也在營隊上,全力「奧援[@暗中支持]」,這些鼓舞真是點滴在心頭,除了僧團發心護持外,同行善友的訂單如雪片飛來。……

@....>在金女帶領下的福僧,在營隊的功能,真的就是要對參加營隊的隊員,推銷加拿大的產品啊! 如是稱福僧為銷售福僧似也難聽, 那就直接稱福僧為金氏專職銷售員!
且這裡說僧團發心護持” -那是說福僧現在每天都有薯片當零食嗎?

[原文]
真如老師揚起手上的有機洋芋片,對參與營隊的學員說,「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加持物」時,全場響起最熱烈的掌聲,良久不絕,因為大家明白老師美妙的手勢背後,包含了多少悲憫,以及幕後者不為人知的辛勞和付出,………

@…> 這是說金女在2018.3-4,真的又偷偷的在台灣辦的一個營隊[禪修營對嗎?]出現-
總之,此處沒有談金女教導了甚麼”,只提到金女帶頭對營隊的隊員推銷薯片”-
此中,金女最丟臉或厚臉的 是說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加持物的推銷!

,金女都已經這樣明確的要當推銷員的頭, 何不乾脆就對外正式宣布福智已經轉型-不再是佛教單位, 以是一個推廣國際有機的企業. 也就是金女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如何運用福智的善款,大做生意與推銷產品!
當然,也可以說,常師父要金女來接續他的有機事業-
說真的, 金女若真是常師父的有機事業的接班人,那在2008年推廣十善法業,就該明講,怎可以佛教之名的,到現在2018, 卻是親自帶領福僧的對台灣,推銷福智僧俗在加拿大經營的有機農產品啊!

來源:《福智之聲》234 78 ~ 84
------
https://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latest/2344-60425

職場道場:我心所依仰的上師
福智之聲
2018/04/26
口述 / 林上清 整理 / 郭世明、盧培燕

[節錄]
兒時初願
…….
。失去媽媽照顧的苦澀,意外從細心的老師和同學們伸出的援手下,得到難以言喻的安慰,從此,老師在我心中得到百分百的地位,我發願,將來要像老師一樣敏銳,去關照周遭所有的人事物。那一年,我十歲。
增長廣大
長大後,遇見救拔我法身慧命的真如老師。初次見到老師時,強烈感受到她置個人苦樂於度外,遍緣一切有情,悲天憫人的心腸,淚水於是不由自主地流下,覺得她如此偉大,是我終世依仰的佛,因此發下第二個大願:要在老師身邊學習,成為老師的先遣部隊,承辦所有老師想做的事!
老師想做的事,就是利益三界六道有情的事。這次有機會傾力一搏,讓荷蘭兄弟在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PEI)種植的有機馬鈴薯,以陽光薯片之姿,破天荒上市打開一條活路,我想,這是一種無形的「承諾」和使命,荷蘭兄弟恍如曾經的我,而我成了當年幫助過我的老師的化身。
……..
「我是為了成就依止法而來,我一定要做出最好、最黃金、最漂亮的薯片供養老師!我使命必達!」
@……> 原來現在被金女感動的學員,是要以經營什麼事業來供養金女啊!

[原文]
堅定航向
一天,日理萬機的真如老師撥冗囑我晉見,以報告這次「山窮水盡疑無路」的馬鈴薯之役始末,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那位平日只能遠觀著恭聆教誡的真如老師嗎!
晉見老師那天,老師如同慈母般看著我,而我彷彿回到童年,歡喜地向媽媽訴說著種種。那一刻,我多麼地希望時間就此停住,永遠沐浴在慈悲光裡!老師心思所及,不只是某一個小學生沒有熱騰騰的午餐而已,竟是一切有情能不能究竟離苦得樂的問題!
親自供養老師時,我祈請老師速速來臺攝受我們。
老師說,她每天晚上都清楚感受到臺灣對此的回向,所以她保證一定會來臺灣。
@….>現在2018,不是2008年啊! 即金女早已經有隨時可以進出台灣的加拿大護照,且早就常常偷偷地進出台灣,被催眠的福智金粉,到底還活在那一年啊!

[原文]
記得老師在某一場法會中說:「把你們的憂悲苦惱都擱在我這兒吧!把所有的法喜通通帶回去!」
@…. > 請問金女,學員是要怎樣將憂悲苦惱擱在你那? 是說金女可以以水洗罪嗎? 還是只是一句金女迷惑學員的空話!

[原文]
從未有一念之思,顧及自己的安危禍福,從老師身上,我真正看見什麼是「將此身心奉塵剎」,原來佛遠在天邊,也近在眼前,我不能再當面錯過,我誓願生生世世在老師座下學習,並願永遠為善知識分憂解勞,排除師長與教法所遭受的障礙和違緣。
我知道我終於找到自己生命的領航者,感謝師父、感謝老師、感謝所有同行善友。
來源:《福智之聲》234 85 ~ 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