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由現在這些可以看到的傳燈寺的相片,推知傳燈寺的興建程序;再參考黃主委曾對傳燈寺的諸多看法與評點,我們可以有一個較清楚的初步印象;為何金女要用她身邊那些”沒有經驗的隨侍-馬可僧”負責傳燈寺的興建呢? 以這樣辦事,只會浪費信施的錢,這金女不會不知吧!除非金女就是要用這些沒有經驗的馬可僧人,造出”浪費”的情形-如是,才好搞錢入袋啊!


由現在這些可以看到的傳燈寺的相片,推知傳燈寺的興建程序;再參考黃主委曾對傳燈寺的諸多看法與評點,我們可以有一個較清楚的初步印象;為何金女要用她身邊那些沒有經驗的隨侍-馬可僧負責傳燈寺的興建呢? 以這樣辦事,只會浪費信施的錢,這金女不會不知吧!除非金女就是要用這些沒有經驗的馬可僧人,造出浪費的情形-如是,才好搞錢入袋啊!

2018.6.28



2018.6.28 

由現在這些可以看到的傳燈寺的相片,推知傳燈寺的興建程序;
與再參考黃主委曾對傳燈寺的諸多看法與評點,讓我們可以有一個較清楚的初步印象

A 傳燈寺的興建程序
1.
先建了一棟一般性(即在加拿大常見的白木條/木板的3層樓房
也就是這棟房子目前是 2樓是大殿,3樓是護主殿
[
, 一樓是上課的課堂與室內的辯經處吧 還是是接待處呢]
2.
可以住200僧人的僧寮 [想是2015年第一期的建設- 即是有著如下所拍到的具中國風格的建築]-2015,有學員的臉書,拍到這樣形態的建築,只是那時是建到第二層
3. 2016
6月看到的這個有鷹架的僧寮,是第二期的增建的僧寮[即還是要讓福僧可以安睡的建築] 見附註
4. 2017
可以看到傳燈寺的大門--一排日本式的牌房
--------------
B
依據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entryid=636328
資料來源:【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663&extra=page%3D1&page=2】 

福智怪譚之五十 : 你知道福智團體的高層怎麼花錢嗎?

有一陣子,福智團體裡的學長們改了頭銜,稱為「主委」、「副主委」之類的,但是後來又改回老樣,又有「總幹事」了。
以下是福智前「主委」的爆料重點,內行人說內行事,廣論學員大概不知道辛苦所得捐給團體之後,頭頭們是怎麼花錢的。
前福智黃平璋主委對福智的看法 :

[@ 黃主委大概是在2014-2015年出任福團的主委,且是2015-2016年卸任吧- 確實的時間還要花時間查,清楚的法友,請補充]

[節錄]
那第二是根本道場,九年來只開了六次會,我當了九個月,開了四十六次會,
@......> 台灣的根本道場從2006年確定建地,2015,9-只開過6次會- 這就可以看出,金女那要在台灣發展啊!-
即她2006年故意用假護照入台,選上這苗栗通霄的建地後,就打算將這建地,金雞母的斂財之用

就好像黃主委一上任, 會開46次會, 那才是真要興建或關注的樣子啊!

[原文]
我們的傳燈寺這個,四個月花了四百萬的行政費用,
我根本道場一年行政費用是零,為什麼?
請八個人我都自己承擔,所以我的行政費用是零
@ …..> 這是說: 加拿大的傳燈寺,2015,只是建一棟3層樓的大木板房,與一棟中國方格的僧寮,就用了4百萬的行政費用.若相比能幹的黃主委,4百萬,是讓馬可僧練習作事的學費嗎?! 只是這個學費是福智捐款人在負擔啊!

[原文]
你像那個傳燈寺,我就跟上師[金女]說,這個傳燈寺總預算,本來編十三億,我說一定不夠,變十八億,
第一期八千萬,五期要二十八億,
結果第一期就花了兩億八千萬,

@ …….這是說2015年建出來的那棟3層樓的大白房,跟可以睡200人的具中國風格的僧寮,就用了28千萬
如是是足足超出2億元的預算這真會是辦事的馬可僧如此無能,還是馬可僧當壞人(或蠢人)的暗中扣下這個金額,來笑敬金女啊! 以金女現在的手頭與標準,都是以億來起跳的

[原文]
到第四期要花三十八億,
法師根本不懂,法師來跟我做簡報,
我說你的邏輯根本有問題,為什麼?
他把加拿大的木頭運回台灣,雕刻再運回去,都在那邊亂弄,我說這是眾生的錢,錢不能這樣花的。

@.....> 這個第四期是指建甚麼, 是要建大殿的主體嗎?
那第二期是建甚麼照學員臉書的貼圖,應該是第二棟僧寮[見如下的附圖]-那是用了多少錢-不會又是1-2億吧
且第三期 大概就是傳燈寺的大門房-這是花多少錢呢?
若第四期 就是要建傳燈寺的主體-大殿那是要用38 是這樣嗎?

[原文]
5.
環球(附註:現在的福智僧團湖山分院)八千坪,花了六億八去買,當然後面裝潢花了一億多不談,六億八去把環球買下來。
@……> 湖山分院現在可容納300-400僧人(印象如證說過 ,不是很確定-知道的法友,請補充) 即連大殿等設在台灣 是花了6.8億台幣

但在加拿大, 就如上1-4的建築,就大概已經用了這個數字了
若再加上大殿 是如下所述
把加拿大的木頭運回台灣,雕刻再運回去,都在那邊亂弄,我說這是眾生的錢,錢不能這樣花的。

那不知又要浪費多少錢
(
或該是說 要從中扣出多少回扣, 孝敬金女或那夥人啊)

然而,2016年卸任福團主委的黃平璋,還是金女的超級顧問. 因此2017,建傳燈寺的大門房,應該是會注意開銷了吧! –
如是金女可以公開收支啊 何必怕成這樣呢?

*至於2018年年頭,黃主委聽說又回歸福團能這樣為金女賣命的黃主委,這年頭也真也是少見-不過這些年來,被金女看好的或看重的,好像甚少能離開金女的糾纏”-從常師父開始.

[原文]
6.
馬可有很多人年輕,他們雖然一心要為福智做事,可是年輕經驗不足不懂事,有些人邏輯是有問題的,那我很敢講他們,因為我是認為說他們是上師旁邊的侍者,不懂人情世故,有很多事情的判斷有問題,那福智會毀了,那所以我很敢講他們啊,
但是每次他們都是被我打槍啊,我講的事情沒有一次錯的

@..RE-”他們是上師旁邊的侍者,不懂人情世故,有很多事情的判斷有問題,那福智會毀了,那所以我很敢講他們啊,
….>
為何金女要用她身邊那些沒有經驗的隨侍-馬可僧? 以這樣辦事,只會浪費信施的錢,這金女不會不知吧! 除非金女就是要用這些沒有經驗的馬可僧人,造出浪費的情形-如是,才好讓這群金女的自己人,有機會搞錢的入金女的口袋啊!


--------------------

   以前簡單整修大悲精舍 自豪很簡樸,現在的如此豪華如大觀園。

Simon   大悲精舍是常師父向南普陀寺宗興法師借的,
2015
年收回,猜想是金在佛光山亮相的原故

  常師父簡樸宗風已不見,而金女號稱依師作得很好,根本是倆碼事。叫學員要依止法!但自己呢?門都沒有!全部是妄言非法,可惜一代高僧守戒嚴謹,而晚年鬥不過魔考,整個團體被魔拖著入火坑!

Simon    她那有遵守依止法,2002師父喊停的讚頌,她就違背了

Simon    財色名食睡 她樣樣犯 世間法就沒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