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在家女性能否為比丘授出家戒,甚至當起和尚帶領(非僅護持)僧團.,這一點若福智自稱是格魯派,據尊者達賴喇嘛的教誡,在格魯派是完全不行的;另一個爭議是陳述日常老和尚和金夢蓉的糾雜過,及對佛教的影響,是否涉及謗僧,甚至毁佛;師父修錯了-至少誤認或誤信了金夢蓉就是智慧女,也對格魯派的教理了解不周延,當然也可以說吧!


在家女性能否為比丘授出家戒,甚至當起和尚帶領(非僅護持)僧團.,這一點若福智自稱是格魯派,據尊者達賴喇嘛的教誡,在格魯派是完全不行的;另一個爭議是陳述日常老和尚和金夢蓉的糾雜過,及對佛教的影響,是否涉及謗僧,甚至毁佛;師父修錯了-至少誤認或誤信了金夢蓉就是智慧女,也對格魯派的教理了解不周延,當然也可以說吧!

2018.6.17



2018.6.17

最近摘金有些在法理見地上的爭議點,

一是對於在家女性能否為比丘授出家戒,甚至當起和尚帶領(非僅護持)僧團,這一點若福智自稱是格魯派,據尊者達賴喇嘛的教誡,在格魯派是完全不行的,但僧人可以有自己密教和顯教的上師,內容涉及比丘戒律行持的狀況,此由佛所制不能更動。

在行持上是否為佛遺教中小小戒可捨者?茲事體大,建議應由南傳漢傳藏傳各傳承持戒大德長老行羯磨再行決定,私下可引經教戒律各申已意提出辯論,因是僧羯磨可決定,故也不用太針鋒相對堅持論點。

另一個爭議是陳述日常老和尚和金夢蓉的糾雜過程及對佛教的影響是否涉及謗僧甚至毁佛。

若就事論事,個人認為為佛教的困境是有一些風險,要控管,以免大家誤會佛教徒都說一套做一套。但也不能為護教心切蒙昧事理,日常老和尚是否授意弟子甚至自己也和金女雙修?除非理解有誤 我得到應是默認的答案。

我是日常老和尚的記名弟子,不能詆毀師父是根本,但我更知道佛教修行的無上根基是戒律,而不是師父或哪個女人。

師父修錯了,至少誤認或誤信了金夢蓉就是智慧女,也對格魯派的教理了解不周延,當然也可以說他,我們大家正見不固,都被金夢蓉不精彩卻亂倫的演出騙了,把金的獲取權利真實過程一一羅列弄清脈絡,還有人願挺他[-金女]的話,那真是非奸即邪了

若我有說錯,請法師糾正我。
---------------------------

How   當今眾多偽佛教徒偽上師濫用密教的無上瑜伽,行男女邪淫之事,這是敗壞佛教及徹底毀壞佛教的原因,

  我個人記得經論上有說,佛陀都承許弟子可以針對我師長說錯的部分指正,見地上不同 應該多聽其他方意見、溝通,而不要先堅持自己的想法,畢竟我們看事情角度不全面,侷限在自己讀過的經論。

天火   剛剛看到的新聞,這事件跟金背後那個空上師那件事有異曲同工之處。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72798202805837&id=394896373929368

*******************************************




金女厲害的二手策略

宗達強版上提到"最近接獲一條內線消息,謂「團體內部高層已針對改投漢班禪一事開過會,因部分人士堅決跟隨法王,故闖關不成。」"
@…..>
這應該是金女多年來,在福團進行二手策略(見下文詳解) 錢已經撈夠了(或在台灣,已經再也撈不出甚麼油水),故漸次要將自己的[金女的] 底牌(=要將福團從依止法王,轉移到依止到中共所立的漢班禪) 攤出的時刻吧!
-------

Simon      難怪福智官網今年元月份公開承認聯波是金的上師!請看: 當她看到這個佛像般的喇嘛第一眼時,她就在心裡認定:這個人就是我師父!

Chu Feng 一看到誰就認定他是誰,常源自於偏執。

  真的是標準的錯誤示範

   不過要是在福智你提出這樣的質疑時 班長會告訴你 上師是再來人 是利根 是上品上生 所以一看見人 就能判定出對方的修為

   那要先問問班長是如何認證上師是再來人?依據什麼,怎麼看出上師是上品上生? 哪一方面的利根?用什麼標準能一眼判定對方的修為?100%的準確度嗎?XDD

Simon    鬼話連篇

Chu Feng   喪品又喪生。

    班長會說上師是師父找的 你有比師父聰明嗎?師父說他站起來都沒她腳趾頭高 然後又說法師們都認可上師了 你有比法師聰明嗎?

   一派胡言亂語,自編自導,看不到真相。我們要看到常師父的遺囑!14年了!都沒能拿出來昭告天下,有這麼難嗎?

    可以再請問班長,師父說是再來人,那就是再來人嗎?那師父又是依據什麼來判斷的呢?師父說上師是上品上生,又是從哪裡得到的結論呢?師父又是如何判斷對方的修為呢?總不能說都是憑印象,憑感覺,憑長相吧?又不是在找戀愛的對象XDDDDDDD

Simon    讚,又不是在找戀愛的對象,師父喜歡就好,很像古代相親一樣,硬塞的.....廣論的親近善知識都讀到哪裡去了?!
福智也不是一人公司,公司要給誰就給誰,師父說了算!
福智廟產是十方善款,登記為社團法人,沒有開會,沒有表決,沒有會議記錄,幾十億甚至百億左右的廟產,隨便給誰就給誰,福智沒有佛法,也要看世間法....

Crocker    那誰比佛有智慧?佛陀說 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如煉截磨金,信受非唯敬 再者法王被視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法王教依止法可不是這樣教的

   也沒集體公開討論接班人或傳承問題,偷偷摸摸幾個人說了算,那是世間財呢!只說師父說我的就是妳的哇!我咧!只差沒說海枯石爛,此情永不移。(會不會講的太嚴重)阿彌陀佛!

Crocker   那誰比佛有智慧?佛陀說 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如煉截磨金,信受非唯敬 再者法王被視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法王教依止法可不是這樣教的

   也沒集體公開討論接班人或傳承問題,偷偷摸摸幾個人說了算,那是世間財呢!只說師父說我的就是妳的哇!我咧!只差沒說海枯石爛,此情永不移。(會不會講的太嚴重)阿彌陀佛!

   師父說你不用急 我所有的一切將來都是你的

   是個小家庭在分遺產?那師父的死因都不必公開,如果是惡意謀殺,法律上是不得分財產的!

   六祖除了衣缽 甚麼都沒有 還要被追殺 金女就不得了 比丘沙彌當侍者 享盡榮華富貴 父母家人雞犬升天

  人比人氣死人!但無間金剛地獄在等著,自投羅網!

Weili     冒昧訂正一下,殺佛作者是袁紅冰,阿嘉仁波切寫的是逆風順水,兩本都有寫到十世班禪蒙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