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福團在加拿大與台灣,拼命地蓋僧寮,真不知金女與福團高層,現在為何還這樣有信心與可以肯定,以後還是有很多福僧,要待在福智僧團啊!?不過,為了可以持續有錢”撈”-金女與擁金僧俗,必須繼續的演下去;希望現在在福團的黃主委,敢不依金女的隱藏作風,就是很有骨氣地 讓福團有一本”該公開”與”清楚”的帳-在此呼籲黃主委這回可以好好地辦好這件”公開福團財務”的大事吧!


福團在加拿大與台灣,拼命地蓋僧寮,真不知金女與福團高層,現在為何還這樣有信心與可以肯定,以後還是有很多福僧,要待在福智僧團啊!?不過,為了可以持續有錢”-金女與擁金僧俗,必須繼續的演下去;希望現在在福團的黃主委,敢不依金女的隱藏作風,就是很有骨氣地 讓福團有一本該公開清楚的帳-在此呼籲黃主委這回可以好好地辦好這件公開福團財務的大事吧!

2018.6.28




2018.6.28



福團在加拿大與台灣,拼命地蓋僧寮,真不知金女與福團高層,現在為何還這樣有信心與可以肯定,以後還是有很多福僧,要待在福智僧團啊!?
不過,為了可以持續有錢”-金女與擁金僧俗,必須繼續的演下去
希望現在在福團的黃主委,敢不依金女的隱藏作風,就是很有骨氣地 讓福團有一本該公開清楚的帳-
總之,在此呼籲黃主委這回可以好好地辦好這件公開福團財務的大事吧!

A 依據
https://www.facebook.com/bwsangha/posts/1958747494435249
福智僧團
2018.6
9日下午11:03 ·

【僧團短波】福智根本道場最新消息!
福智根本道場興建工程,首棟建物「華藏樓」繼 1 月底開工後,殿堂教室棟 工程至今已進行到三樓。

@.....>台灣根本道場20179月動土,2018.1月底,才開始興建第一棟樓(PS:有殿堂與教室-那是跟加拿大的傳燈寺一樣,只是一個暫時的大殿吧!) 4個月就建到3-可見要建,真是很快,故以前為何要停上13年才動土啊!

[原文]
配合地形與建物工程,6/8 上午進行僧寮南北棟東側 最後兩個地藏寶瓶的埋設修法,供施當地護持善法的神祇。

@...> 接著是在2018.6.8 要建僧寮 -還南北棟
,福團在加拿大已經建了可容納千位僧人的僧寮
[
大覺佛學院新僧院可容800僧眾+傳燈寺到2016年的年底(第二期僧寮也建好)可容400僧眾-總共建好可住進1200僧眾的僧寮]
台灣2018,也在趕建僧寮-可容多少僧眾住-不知 [有聽到的法友 請提供]

真不知金女與福團高層,現在為何還這樣有信心與可以肯定,以後還是有很多福僧,要待在福智僧團啊!?
不過,為了可以持續有錢”-金女與擁金僧俗,必須繼續的演下去

[原文]
適逢僧團 15 屆預科班約 60 位至根本道場誦經灑淨祈求,埋設寶瓶法會由住持如淨和尚親自主持,百餘位僧俗觀禮,
隨後由工務部門向法師們說明工程進度。
祈願建寺順利,饒益一切眾生!

@.RE-隨後由工務部門向法師們說明工程進度。

……> 有順便公開根本道場的收支明細表嗎?
希望現在在福團的黃主委,敢不依金女的隱藏作風,就是很有骨氣地讓福團有一本該公開清楚的帳-
總之,在此呼籲黃主委這回可以好好地辦好這件公開福團財務的大事吧?
---------------------

B
依據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entryid=636328
資料來源:【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663&extra=page%3D1&page=2

福智怪譚之五十 : 你知道福智團體的高層怎麼花錢嗎?

12. 根本道場它們搞了九年,我四個月就通過啦,我本來說如果讓我獨立,我今天的憶師恩法會要動土,但是他們不同意啊,我就走了!我就不陪他玩了

@....> 這是說黃主委本來是要讓台灣根本道場在201510月動土,然這個想法,還是在2017年的9月才成辦-

說實在的,根本道場會在2017.9月動土.還是因為20176,淨明法師與梵因法師離開僧團, 福智人開始關注台灣根本道場的建設狀況,金女等核心高層,才趕快的動土,
但真正興建.還是在2018年的1月底

[原文]
(
長:主委,您了解他們不同意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黃主委: 盧學長,他有一個問題,他想控制錢,他現在財務經費他分配,

(長:喔,就是我們總幹事)
黃主委: 對,因為上師[金女]說,有主委那天 就沒總幹事了,只有學長

(
長:可是這件事情讓他們很痛苦,就是宣布下去之後,聽說他很痛苦!)
黃主委: 對,
(
長:然後很多法師說 叫他不要那麼痛苦)

@.....> 金女要重用黃主委就這樣地將盧踢開,但盧還是很有耐力的,等黃主委離開,果然,黃主委2015-2016年離開,盧又上來,2018年年頭, 黃主委又回鍋,這下盧與靜香師姊,還要為金女賣命嗎?
還是盧與靜香師姊與金女已經綁的很緊很緊,故金女現在要重用黃主委,盧也是沒轍的,只能硬賴在金女旁吧!

[原文]
17.
性莊法師他蓋寺廟,好像堆積木一樣,把火柴盒這樣堆一堆,因為你要蓋一個根道 [@根本到場] 這麼大的道場 要有福智的法 要放進去,要用我們的法,來攝受感動人,要讓全世界的人 講到根本道場就是說:「這個道場 我一定要去朝聖,我要來一趟。」而不是把積木擺一擺。

18.性莊法師就建議我蓋那個違規的農地,他說:「違規蓋一蓋沒關係!」
我說:「這[11:53.0]?要花兩千多萬 又要拆掉 我不幹。
第二,你是法師建議我,到時候人家罵黃主委蓋一個違建的地方 要被拆掉,我不幹這個事情!」
法的事情,不如法的事情 我是不做的。

@....> 性莊不是學建築的,怎會被黃主委這樣看輕,還甚麼堆積木”.
這年頭能幹的白衣,真是很看不起僧人了-尤其福團更是,即福團可是一群僧人,要對長髮妖媚,不時擦香水的金女頂禮請示-這樣低賤的福僧, 怪不得黃主委也敢這樣直白白的評點福僧啊!

[原文]

19.
主委夫人:賣房子也沒關係,問題你要有一套帳。
黃主委:對!他帳不公佈,我對這點很有意見!因為你們僧團也有你們的戒臘,你不能錢亂挪用,

可是學長[]都喜歡弄來弄去 只有他知道,
你說 里仁前面用了二十幾家人頭公司,全部賺一手 讓里仁虧損,這都是違犯國家法律,他[]全幹違犯國家法律,太多了要講講不完!

@...> 黃主委跟盧現在又在福團同事,真是有的磨了,然聰明的黃主委這回應該會漸次的了解,是金女不要有一套很清楚的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