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如證、禪聞針對”2008年印度請法團[民國97年10.16],如得向法王護金女,法王回答”的再解釋-超級拐彎抹角的讓人聽不懂,且直覺在強力狡辯似的;以前信福智,是因出家眾常殷重告誡業果道理,真實不虛-然實際上是說一套,作一套-心真的很痛,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扭轉這個”讓人心痛”的業力;不斷對學員洗腦到完全可掌控局勢時,才恭迎金女進場-真是可悲的福團抬轎夫啊!


如證、禪聞針對”2008年印度請法團[民國9710.16],如得向法王護金女,法王回答的再解釋-超級拐彎抹角的讓人聽不懂,且直覺在強力狡辯似的;以前信福智,是因出家眾常殷重告誡業果道理,真實不虛-然實際上是說一套,作一套-心真的很痛,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扭轉這個讓人心痛的業力;不斷對學員洗腦到完全可掌控局勢時,才恭迎金女進場-真是可悲的福團抬轎夫啊!

2018.6.6



2008104()聯合請法團第五天 如得法師請問法王達賴喇嘛:
有人毀謗金女士,該如何才不會棄捨有情不會犯菩薩戒 ?
如得法師親口說的話
1.
沒說過法王有承許過金女
2.
從來沒說金女她是什麼身份、沒修什麼護法
3.
金女有引導著僧團(其實就是當僧團的總領導,接班上師)
----------------------

明月    最近找到的!
法王2008年對華人開示,xx自印度回臺以後,在x山寺辦了一場消毒活動。截取部分內容如下:
971016
2008年)x證和尚、x聞法師針對請法團所提問題的回答
xx對內正式說明釋疑提問)
[00:16:55]x
聞法師:
那法王的態度是什麼?也要讓你們知道一下,透過這點讓你們知道真正依師法的深刻意涵在哪裡,從業果的角度就是怎麼用正確的方式面對這樣的事情,這點是很重要的。

明月  (1:08:25)x聞法師:
我相信法王能判斷其具格否,法王未說絕對認同,那我們目前依止嘛,那就是說呢,我們的態度,就是說,以我們來講,以我來講,譬如說,師父是我的師長,對不對,師父是我的師長,然後呢,法王也是我的師長,然後呢,師父是對我來講,我覺得是說,因為從我出家學佛,師父一直教到我出家,那到現在都教我的,那師父講的這些東西

而且不是單單師父講,師父親自去觀察接班人的功德,去了解他,七八年的時間,而且是非常的慎重,他們學法的過程中呢,師父有透過學法的過程中,非常了解他

然後師父也有特別帶我們幾個上座法師還有一些執事法師,還有乃至總幹事、賴學長、陳學長,都有見過接班人。

然後見過程中,師父也不是說好像就是說,師父態度是介紹,而且告訴我們他的功德很大,他的功德很大,你們可以跟他砌磋法義。後來我們都覺得說,的確他非常教證各方面是非常具足的,後來我們就覺得說,師父講的對,我們要跟他學,所以我們這樣子一致決定了。

   哇!到底有多少人出來宣講 扭轉大家的想法 改成願意接受金xx?

    x聞法師說法王沒有絕對認同金xx,那就該按照法王之意 讓金待在決策小組協助 並好好觀察,怎麼是違背法王之意,如此護金接班?

   x聞法師:……所以我們這樣子一致決定了。
原來接班人是這樣一致決定了,他們都決定好了,學員也不用觀察了,盲跟就好了,……乖!不要再問了……

明月  (1:11:40 X證和尚)剛剛講那個理路就是說,你們會問說,那就是接班人,法王沒有認可,對不對?

沒有認同,那我們為什麼要跟她?對不對?

那你們的意思就是說,法王認同,我們才跟嘛,是不是你們的理路是這樣?

就是這個 我們要跟,他的前提 要法王認可,那你這個 就是出現一個理路上的過失!

那你跟師父,法王沒有認可的時候,你就先跟了啊!聽得懂嗎?那這是不是你們自宗相違?

所以法王沒有認可師父之前,你不能跟師父,我們是不是大部分法王沒有認可之前,你就在跟師父,那你就有問題啦,聽得懂吧?就是這樣。(1:12:32)

(X聞法師)如法還不如法?(眾人答:如法。)

   學員們的想法是,法王認同金,大家才會跟, 可是x證法師竟然說這樣的理路有過失!硬是扭轉洗腦大家!過分!

Warren   法王跟師父的關係是很公開,也沒有人有質疑,

師父示寂後 法王也說 fz有問題 可以直接問他,所以依止常師父沒有問題。

金與常師父的關係,與法王的傳承關係都諱莫如深,多年來外界質疑不斷,當然要法王認可才有保障,

X證和尚這樣簡單類比的理路 似乎把大家當成三歲小孩,不過對完全不質疑僧寶所言 也不太思考的信眾 的確已經夠用了。

   師父教導我們不是只能有一位,小學有小學的老師,中學有中學的老師,大學有大學的教授,出了社會,每位眾生都是我們的老師,為什麼一定要等法王認證,才能當老師,法王認證是認證接班資格,不是能不能當老師,這樣說對嗎?

明月   (1:13:51 X證法師)就是實際上你們思惟的過程當中,還有一個理路上的過失。對不起!不是我學了辯論以後 要欺負你們,就是你們問出來的問題都,就是理路上都會有很多過失,就是因為你們有一個問題 就有問到說,欵,就是我沒有辦法見到接班人,對不對?那我怎麼去依止她?對不對?是不是剛剛有這個問題,對不對?

那我問你一樣東西就是說,你們相信法王,你們是見到法王你才相信他,還是師父跟你講說法王是觀世音菩薩你們就相信?

(眾人回答:師父!)

那你為什麼要相信?

(眾人答:相信師父!)

對啊!可是你們沒見過法王啊!你怎麼樣相信咧?對不對?那你們沒見過法王,那你相信師父講法王是觀世音菩薩,那你沒見過接班人,為什麼你不能相信師父講的?你們聽得懂嗎?

這個兩個是同理可證,就是剛剛那個理路一樣 是同理可證的,

這個理路一樣是同理可證的。

還有我再問你們一個是說,你們有沒有見過宗大師?那你為什麼要相信宗大師?

(眾人回答:師父教的!)

就這樣啊!我簡單講這兩個,你們自己好好想一想。
陸續整理中…….....

  我怎麼看到鬼打牆突然噁心

   明明就是欺負人,卻說學員理路有過失。

   原來福智的法師都是在打迷糊仗,誤導眾生⋯⋯阿彌陀佛

   法藏法師也說了~ㄨㄨ再來~也不是一個長頭髮女人隨便說了算~要經過認證~長頭髮只能說是《隨便再來》而已~這是昨晚我在梵因法師臉書聽法藏法師講無明時的開示~這麼簡單的事~ㄨ證也可以唬弄這麼久?

《隨便再來》的證量在那裡?她就是個煲難喝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48/1.5/16/1f414.png🐔湯的灶神~只會斥責僧人~只會睜大眼睛騙錢~一路要騙到死~我也不相信豪宅~黃金珠寶可以帶著走呀~到底是誰在造次?

明月   以前會相信xx,是因為他們是出家眾,而且常殷重告誡我們業果道理真實不虛。x證和尚曾強調因果的重要性,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他説,當業果排山倒海而來之時,我們都沒有辦法承受!
……
心真的很痛!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扭轉這個讓人心痛的業力!

   根據法師這些話,可知當時許多學員並未馬上接受金,而是不知有多少上層的人 這樣子不斷扭曲學員既定的想法,直到完全掌控局勢,再恭迎金xx進場。真可悲啊!


    當時每個去見她的人回來後都說她很厲害,教證足,但怎麼個教證厲害,說詞卻很空洞,一切我們想知道的訊息 空空如也,唯有造神言論 到現在 還增廠房 添設備運轉中,停不下來!


明月   另外,在活動的現場,其實很多話沒有辦法當下聽(想)清楚,但是他們很會拐彎抹角,去影響學員內心的想法,或將學員的心思遷往他處……,這部分事後會很明顯的顯現出來,這就是xx學員的盲點。
不能錄音,除了死無對證以外,也沒辦法厘清當下的懷疑,若是事後私下再去請問,他們就較容易各個擊破了。
他們會看著當下學員的反應來說話。所以很容易掉入他們的陷阱,唯有事後重聽音檔,較能明辨。
看、聽具德師長的開示語錄,真得太重要了。

Jacky    超級拐彎抹角的,聽起來都已經不舒服,感覺好像在警告你什麼一樣。所以教出來的學員也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