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金女調教出來的福僧與福尼,真是很會”舉一反三或反五”的無限”異想”下去呀!說真的,不敢想像這群號稱在P島”建立學制”的福尼或福僧,因為一直喝金女的毒奶,與只在福團的圈內薰習,以後會教出怎樣的福團僧俗呀--會是一團”相似法”的糾纏嗎?! 灰塵可能想說:「我哪有那麼厲害,可以讓一群人變笨!」


金女調教出來的福僧與福尼,真是很會舉一反三或反五的無限異想下去呀!說真的,不敢想像這群號稱在P建立學制的福尼或福僧,因為一直喝金女的毒奶,與只在福團的圈內薰習,以後會教出怎樣的福團僧俗呀--會是一團相似法的糾纏嗎?! 灰塵可能想說:「我哪有那麼厲害,可以讓一群人變笨!

2019.9.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04317626470797/


2019.9.23

RE-[妙音佛學院的某福尼說 ]真如老師(金女)曾說:「如果放置經典之處有特別多灰塵,會變笨的。」

班上其他同學都比我聰明,他們也變笨的話,學習的高度出不來,會影響學制的建立。

而這一切就源於我在打掃時不夠細心、沒有認真去除那些灰塵,這後果我怎麼擔得起!

@...> 金女調教出來的福僧與福尼,真是很會舉一反三或反五的無限異想下去呀!

說真的,不敢想像這群號稱在P建立學制的福尼或福僧,因為一直喝金女的毒奶,與只在福團的圈內薰習,以後會教出怎樣的福團僧俗呀--會是一團相似法的糾纏嗎?!

RE- 一邊掃也一邊祝福班上每一位法師學法順利無障礙。

@...> 這位撰文者是福尼吧! 即她一開始是說我們班現在正進入五大論中第三本《現觀》”- 那她本身就是在學法,為何只在祝福其他的福尼學法順利無障礙-是因為這位福尼,已經到達最高境界的忘我了嗎?

還是她在學金女那啦啦隊的氣勢呀!-

如是,這位福尼很可能是金女以後真正的接班人,以她這麼會異想”,與擅長為自或為他()”打氣”-那是多符合金女的特質呀了!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19.9.23

何處惹塵埃

「如果由於這些灰塵讓我變得更笨,實在不划算!」

大掃除那天,發現書櫃頂有很多灰塵,想到真如老師(金女)曾說:「如果放置經典之處有特別多灰塵,會變笨的。」

我們班現在正進入五大論中第三本《現觀》---浩瀚又深邃六年學程,自己變笨事小,班上其他同學都比我聰明,他們也變笨的話,學習的高度出不來,會影響學制的建立。

而這一切就源於我在打掃時不夠細心、沒有認真去除那些灰塵,這後果我怎麼擔得起!所以哪怕得爬上爬下,得花比較多時間,也不敢掉以輕心。

看到地板亮晶晶,隨喜掃玄關的人認真打掃,也隨喜他供養了一群每天學習、聽聞、解說、書寫讀誦、精勤修學、如理思維、廣令流佈甚深般若波羅蜜多的出家人,能承事這群僧眾,是多麼不可思議的資糧。

掃除雖然費力,但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滿意的笑容,自己也因戰勝極怕麻煩的習氣而感到歡喜和踏實,一邊掃也一邊祝福班上每一位法師學法順利無障礙。看來這場掃塵除垢不但清掃外在的環境,也潔淨了我們內在的心境!


妙音僧眾聚,八千雲來集

眾人齊心令法筵廣開不斷



----------------------------

Yu   跟個庸俗淫女能修出甚麼名堂 ? 會變笨的 !

福智內幕大公開    跟個庸俗淫女修行,生生世世拉著她的手,唱著她的讚頌,秘密學著她的依止法,ㄧ輩子都不能散,掏錢捐不完的花樣,那就來福智吧!

天火    放書的地方有灰塵會讓人變笨?這是什麼歪理?大部分的灰塵是小到連肉眼都看不到的,而且放置書櫃裡,有在拿出來看的話,灰塵不會多到哪裡去。

若真要擦到無灰塵,不就得拿顯微鏡看,還要用強力的消毒和殺菌劑,這樣其實也清不乾淨,畢竟空氣中的灰塵和細菌超級多。
所以,若以「放書的地方有很多灰塵會讓人變笨」這個理論來看,那想不變笨的話,不就得把書櫃和書放在完全無菌無塵的空間裡,這大概只有高科技的實驗室才有,進去看本書還得穿個高密封性的無塵衣。不然一般情況下,灰塵可是超級多,只是肉眼看不到而已。
這「會變笨」的理論,不是一個人變笨,而是「連坐法」,那如果有一個人常去翻書,照理應該是這個人會越有知識 不會變笨才對,但用這「變笨」理論 卻變成即使我一個人去看書,但其他人沒看,所以書櫃灰塵很多,那我還是不會變聰明,反而還是會一直變笨,這道理不是很奇怪嗎?

而且灰塵何其無辜,灰塵可能想說:「我哪有那麼厲害,可以讓一群人變笨!

天火    又,沒有正常的傳承學習,學制再怎麼建立也是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