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不知道金女或金女集團,對台灣福僧與福尼說了甚麼(洗腦了甚麼),即為何福僧們與福尼們會這樣相信金女,與為何如是响往的,要奔向加拿大P島,與一直對金女說 ”我來了”呢? 離開僧團的福僧,因看到網上”揭穿金女”的一些資訊,後再回看在僧團的生活,與在僧團內聽到的種種說法—這才發現在僧團內,真是被蒙蔽的很慘,但這都已”不堪回首”了!


不知道金女或金女集團,對台灣福僧與福尼說了甚麼(洗腦了甚麼),即為何福僧們與福尼們會這樣相信金女,與為何如是响往的,要奔向加拿大P,與一直對金女說我來了? 離開僧團的福僧,因看到網上揭穿金女的一些資訊,後再回看在僧團的生活,與在僧團內聽到的種種說法這才發現在僧團內,真是被蒙蔽的很慘,但這都已不堪回首!
2019.8.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71765096392717/


2019.8.7


*不知道金女或金女集團,對台灣福僧與福尼說了甚麼(洗腦了甚麼),即為何福僧們與福尼們會這樣相信金女,與為何如是响往的,要奔向加拿大P,與一直對金女說我來了?

*尤其從2012年就到P島開發的福尼,2019,應該早已深深的了知-即使到P,也不見得可以真的親近到金女(最多就是看視訊中的金女)但妙音佛學院的福尼,2019,還是會這樣莫名其妙的對金女說我來了”--

好像說我來了” ,就表示自己對金女的忠誠,與有希望解脫或成佛似的-這像不像邪教的洗腦後的徵兆呀!

*總之,就離開福團的福僧說,他們在p島好些年,很難得見到金女,乃至金女住在,那也不知因此,橡可僧跟金女是怎樣的同住,他們完全不清楚;

也就是他們是因為某些因緣(如病緣或….)離開僧團,且是在無意間看到網上揭穿金女的一些資訊,後才回看自己在僧團內的生活與聽到的種種說法這才發現在僧團內,真是被蒙蔽的很慘,但這都已不堪回首”-以僧團內太多中毒過深的僧尼,他們應該是很難醒,與很難被挽回了!

*有前面的認識後,再看妙音佛學院臉書,特別將那篇在妙音,遇見更美好的自己中的我來了的橋段-以視頻,來突顯之,不覺得奇怪!

只是還是很想知道金女與金女集團,到底對福團僧尼,說了甚麼(洗腦了甚麼),為何福智僧尼,這麼多年來,會一直這樣死心的,要對金女說我來了?
------------------------



UIGG一隅

我們終於穿越時空的差距
願祈願卡上的心意隨風
飄向日夜掛記弟子的師長心間
悄悄說聲:「我來了!」
-----------------------

  影音配合無間,師弟心意相連!


************************



2019.8.7


RE-[福尼法志說:] 爸爸說,他覺得我出家,比嫁一個老公好,因此每次來僧團,他都會歡歡喜喜的供養常住。
@.....>這就是典型的福智僧尼之父母的行徑-即他們一直在養著福僧與福尼,但卻不知在供養常住(=養他們的子女)的同時,已經被金女悄悄地抽成.

RE- [福尼法志說:]我很想對爸爸說:「謝謝您,請您不用為我擔心,因為我已經找到了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

@.....>-這若是指金女所掌控的福團是福尼法志的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的話,那這話還真是很難說了!

福僧與福尼現在多是被金女與馬可僧”,封閉在僧團或尼團的羅網中-即福僧與福尼能知道的資訊很有限,故福尼法志會認為在福團就像已經擁有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

然若某日,這位福尼有機會知道或看到僧團或尼團內的一些真實狀況,或願意真的用心思考與觀察時,福尼法志大概就不會說金女掌控的福團,是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了吧!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19.8.7
幸福金項鍊 法志
--------------------

    出家只圖眼前現世利益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有違佛陀教誡!
更何況妳不懂四法印中「諸行無常」的道理嗎?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
不要跟我說福尼是出家人!

    再過幾十年 這些僧人的父母都辭世了 1000人同時面對老苦 病苦 看到時誰照顧你們?

也沒了家人的經濟支援 跟現在的全職一樣 老了病了 自求多福吧 沒有退居寮了。

    每個月都有法會 海撈一筆錢,根本不用等到幾十年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