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若研究過福團金女與其同夥,從2000.5到2019年的現在,所做的一切隱蔽事-後被揭開的內容,大概就不會說”看圖說故事"及"污辱僧團” 或說成”網路霸凌”了吧!佛教是民主的、科學的、智慧型的。如果是盲目的信仰,人家怎麼說你就怎麼信,要如何開啓真實的智慧?又如何能夠認清真理?若非曾經是福團人或接觸過福團, 誰會那麼無聊盯著福團?


若研究過福團金女與其同夥,2000.52019年的現在,所做的一切隱蔽事-後被揭開的內容,大概就不會說看圖說故事""污辱僧團或說成網路霸凌了吧!佛教是民主的、科學的、智慧型的。如果是盲目的信仰,人家怎麼說你就怎麼信,要如何開啓真實的智慧?又如何能夠認清真理?若非曾經是福團人或接觸過福團, 誰會那麼無聊盯著福團?
2019.8.30



2019.8.30

RE-旅居多倫多20多載,深知P島的冬季(11月~4)半年時間北風淩厲冰雪封島,人煙稀少,生存條件極端嚴竣,真是個島不生蛋的地方。…..

有幸參加大覺西特一班研讀廣論僅數月,

一方面想看看每週視訊上課未嘗謀面的法師們和經常不辭辛勞開車往返両地為同學們解惑的法師們。

當我們到達佛學院,由親自為我們授課的法師們接待,學員們親眼目睹法師們有若多年未嘗謀面的親人和好友們,無不興高采烈,內心深處幸福滿滿。法師們亦以他們親手自製的餅乾 麵包和茶,真誠分享給我們。

朋友鄉親們,妳我本是世間過客,有朝一日終將脫下人間這世的戲服,靈魂飛向遙遠的天際,宇宙的源頭。何不在有生之年,好好思考生命的本質,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緣生緣起,緣生緣滅。凡事宜多觀察瞭解實情。切勿做不實和刻薄報導。相煎何太急?

@...> 對旅居加拿大20多年的華人,看到台灣福團這樣大規模的在加拿大P島建道場,當然是很歡喜,但想想金女與金女的同夥,為何這樣有計畫的將台灣上千位的福僧與福尼轉到P島呢?

尤其P島根本沒有格魯師長在P-即金女是在2017年才開始在P島夏日,1-2位格魯師長教上數日或一個月就如是的狀況,卻騙台灣福團僧俗說,P島才可以學習五大論.

也就是金女要台灣福團花數百億的善款,P島建道場,與讓台灣9-10萬的學員(除了有錢有閒的學員可以搭飛機到P島觀光與隨緣的聽幾日的課)連轉播大善知識的課的視訊,都不提供的狀況….

在如是相較之下,不知這位旅居加國20多年欣喜學佛的這位華人,還會覺得金女與金女的同夥,是很慈悲嗎

以天下有這種要台灣學員花上數百億的善款,讓加國稀少的華人可以學到佛,或看到僧尼 (難不成金女須轉上千位僧尼到加國,讓旅居華人看得過癮嗎?) 竟是要在台灣的9-10萬的學員,大多只能長期研討廣論與辦活動的聚財護持,

尤其完全不安排具量的師長或僧尼教導台灣學員- 這樣的對待,公平與如法(或慈悲)?

請深思與深入觀察福團被大陸金女滲透的過程吧!

RE-深深體會到這些流言的製造過程簡直太離譜,師長們到底受多少委屈。

他們辛苦弘揚佛法,拒絕看圖說故事及污辱僧團,共同遣責網路霸凌!

@..> 若你可以虛心的研閱相關的資料-即金女與其同夥,2000.52019年的現在所做的一切隱蔽事-後被揭開的內容,大概就不會說看圖說故事""污辱僧團或說成網路霸凌了!

RE-所幸P島法師們尼師們日日恭頌佛經,護持佛法,讓佛陀的慈悲與智慧,正向磁場能量充滿著整個P島的上空。散發出對普世人間的関懷和大愛。對外在流言的諸多困擾和委屈,也能以平常心面對,心靜如水,百毒不侵。此乃修行佛法的道行,以真誠的愛和包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發揚下士道 中士道乃至上士道的憂天憐人精神,利他助人。

真希望明年,我們學員們能有機會再度到P島參訪,感恩的心,感謝的情,沐浴在正面能量的磁場,佛光普照。

@.....>若只是日日恭頌佛經,護持佛法,或讓佛陀的慈悲與智慧,正向磁場能量充滿著整個P島的上空需從台灣轉近千位僧尼到P? (PS:很快要上千福僧與福尼在P島了,2019,傳燈寺官網號稱福僧有近700,福尼有150位在P)—

這實在是需要很深細觀察的事,請不要一頭栽入吧!

總之緣生緣起,緣生緣滅。凡事宜多觀察瞭解實情”-即多深入了解實情,就知道摘金臉書沒有作不實或刻薄的報導,更沒有你所謂的相煎何太急!



性融法師 2017.5.16 在加拿大 對福團的深切祈願 [萬言書]

@....>這篇2017.5.16的萬言書所述的內容,好幾位已離開福團的福僧說所述多屬實
-----------

  坦白說, 若非曾經是福團人或接觸過福團, 誰會那麼無聊盯著福團? 我沒那種閒工夫, 當年我家師姐拉那麼多她的朋友同事進福團, 等她看清楚了, 這債又怎麼算? 今生不償還, 等來世嗎??
摘金論壇的存在, 功能在提醒福團人, 多觀察多思維而已, 也當作是贖罪或懺悔吧!!

  三年多前剛種田時, 便發現福版有機農法的不友善, 跟家人分享心得, 遭到極大的辱罵譴責, 說我吃錯藥 著魔了. 說師父上師講的一定不會錯. 奇怪囉? 我毀謗了誰! 沒辦法跟我就事實討論, 又是誰著魔? 三年多來的堅持, 現在一有收成, 家人就趕快送人分享, 但是事實要講啊! 這是無肥料種植法, 不是福團推行的有機農法, 若不敢就事實講, 學佛做啥? 一樣不老實!!

    師兄 辛苦你了

   不辛苦啦! 其實利益到自己最多, 若不是福團講的誇張, 咱也不用在此陳述事實

天火    福智人無法做事實溝通這點我很有同感,通常都才剛開題就被說:「你不了解,沒有學,不要亂說話哦!這是毀謗,會墮入畜生道(下地獄)。」可是往往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而這些當局者(福智人)往往都聽不進勸,還一副高傲的姿態自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師兄所言甚是, 之前有一陣子我不敢表示不認同, 有時話一出口馬上警覺, 糟糕! 又要被說"會下地獄"

·Winston       數十年前,在德國,你對希特勒的說法有質疑,就是賣國賊,

在中國文革時期,對毛語錄有壞疑,就是反動,

宗教信仰上,你認為老師和教長的說詞不正確,你就褻瀆了上帝或某某,

因為他們不會錯,他們比你聰明。就是這個思想毒素,讓很多人做錯了,還自以為是,也千方百計拉別人入夥,強迫別人順從,受害者往往是最親近的人開始。

這種盲目崇拜與順眼,造成多少悲劇,甚至能把屠殺、壓迫、挾持、掠奪與霸凌合理化,認為是替天(?)行道。

天火      歷史上也證明了這些人的失敗,但還是不少人走上「重蹈覆轍」這條道路,沒吸取教訓。

       當年去過湖山的我家公子, 歷經兩年多才恢復自信, 這期間我家師姐常說, 低潮的狀況是我家公子本身的問題, 與福團無關!! 如此冷漠令我心寒. 只能趁有空獨自坐火車南下學校看他, 慢慢開導重建自信心! 回想 常師父時期家裡的狀況, 不是這樣啊!

天火      只能說著魔了,而且當周圍都是福智人的時候,很容易被潛移默化,只能說福智人全體都沉迷在被造成的虛化的世界中。

       是啊!師兄, 所以才要拉回事實來,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單獨跟我家師姐分享心得, 從之前講農法, 到今年初她在學校的農地開始施種無肥料法, 我看時機成熟, 現在慢慢跟她講在論壇學到的佛法, 我雖學得離離落落, 但開導在福團學了二十幾年的我家師姐, 綽綽有餘!!

Jen       對於內心的困惑,提出合理的質疑,是我們學佛的真精神。
這是佛教和其他宗教不一樣的地方。世尊也是位很開通的導師,他從不限制信眾的思想,他只是幫助信眾用自己的能力判斷事物。
達賴喇嘛尊者也曾説過:即便是佛陀親自的教言,我們也會一直提問為什麼?有何証據?依據何種理由作為基礎?
所以佛教是民主的、科學的、智慧型的。如果是盲目的信仰,人家怎麼說你就怎麼信,要如何開啓真實的智慧?又如何能夠認清真理?
佛教有太多的善巧方便,但是方便不能當隨便,連最基本的恭敬三寶都做不到,還談什麽學佛?
自己有信心,問心無愧,就不怕接受質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