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南海寺的主事者對”要自費去P島”作”較長期的免費義工”的學員,竟是說”多幹活”與”多說感恩戴德的話”-真是好大的派頭呀!金女集團特別不讓台灣福團學員,可以接到更多的聽聞機會-如2019年傳燈寺的講經法會,雖有15個跨國連線,但台灣各學苑卻沒得連線—這必會讓想深學的學員,因受不了這樣的”差別待遇”,故會拼命以自費的,飛到P島,去爭取這類的聽聞機會.


南海寺的主事者對要自費去P較長期的免費義工的學員,竟是說多幹活多說感恩戴德的話”-真是好大的派頭呀!金女集團特別不讓台灣福團學員,可以接到更多的聽聞機會-2019年傳燈寺的講經法會,雖有15個跨國連線,但台灣各學苑卻沒得連線這必會讓想深學的學員,因受不了這樣的差別待遇”,故會拼命以自費的,飛到P,去爭取這類的聽聞機會.
2019.8.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77567612479132/


2019.8.16

RE-[將赴加拿大P,作較長期義工的福團學員說] 感恩大寶僧團提供的方便~弟子即將啟程前往 師長所在之處,此行獲得家人諸多助緣與護持,很想藉此機會,表達感恩!

[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 回應]多微笑、多幹活、感恩戴德的話要多多說。

@.....>南海寺的主事者對要自費去P較長期的免費義工的學員,竟是說多幹活多說感恩戴德的話”—真是好大的派頭呀!

RE-感恩孩子們,將自己私藏的所有零錢全部拿出來,欲供養 上師[金女],及贊助媽媽旅費。
@.....> 有這麼一位盲目追隨福團金女的母親,作她的小孩,還真要自求多福了.

RE-特別感恩 師長與僧團,讓弟子有機會親近善士,聽聞法宴。
@.....>就南海尼寺或其分院的加拿大P島的妙音佛學院的立場,應該是希望這位到P島作義工的女學員,可以專心的到妙音佛學院幹活護持”(如讓福尼去聽聞,義工留守尼寺之類) ,但這位學員卻是在作可以親近金女聽聞法宴的美夢.

難不成這也是金女與金女集團的主事者的一個陰謀或策略-即金女等特別不讓台灣福團學員,可以接到更多的聽聞機會(-2019年傳燈寺的講經法會,雖有15個跨國連線,但台灣各學苑卻沒得連線)—這必會讓想深學的學員,因受不了這樣的差別待遇”,故會拼命以自費的,飛到P,去爭取這類的聽聞機會.

然到P,真能親近到金女,或聽聞到法宴-希望這位學員可以將她到P島的實際後續經驗-誠實的說出吧!
-------------------------------- 
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
2019. 730日下午9:00 ·

#孝親吉祥月,誦金光明經 為親友祝願】

農曆七月又稱為「孝親月」、「報恩月」,源於佛陀的大弟子目犍連尊者,因不忍墮落成餓鬼的母親受苦,以供僧功德,解救母親脫離惡道。故七月是值得我們廣行孝道、感恩親友的吉祥月。邀請您一起為最愛的親友獻上真摯祝福,讓他們得到滿滿的喜悅!

我可以做什麼呢?
#虔誦金光明經,為親友祝願

大方說出對他們的愛,將溫暖的力量傳遞給更多人

在留言區裡表揚他們的善行

之後我們將陸續推出一系列溫馨感人的「真情告白」、「爸爸的愛我知道」等活動,千萬別錯過囉!🎉

歡迎按讚、轉傳,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http://www.nhgy.org/
-------------------------------

: 感恩大寶僧團提供的方便~

弟子即將啟程前往 師長所在之處,此行獲得家人諸多助緣與護持,很想藉此機會,表達感恩!

*感恩親愛的媽媽,從小到大無微不至的照顧,直到現在還會擔心我,出國期間又要幫我關顧先生和孩子。而且偷偷塞錢給我,怕我不夠花。

*感恩先生雖然為難,卻沒有明白的反對,因為他知道我想去 師長身邊的心-不可能阻擋,也只能勉強同意。感恩先生的大力護持,為了成就我的學習,改變自己的人生!

*感恩親愛的姊姊,資助我的學習與旅費。

*感恩孩子們,將自己私藏的所有零錢全部拿出來,欲供養 上師,及贊助媽媽旅費。

*特別感恩 師長與僧團,讓弟子有機會親近善士,聽聞法宴。

很想在 師長前立誓,要生生世世勇敢、認真的學習,發願學習五大論,在死主的嘴中拔牙,這會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報答。

只是,我知道我沒有這樣的能力,但是 師長有,我願將所有承事、供養師長的功德,迴向我最親愛的家人。

祈願正法久住 眾生安樂!

F: 好棒喔!超隨喜您的!要好好學習及發願將來回饋他們,回程再帶點禮物給他們吧~

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 隨喜您過去生所造的善,業感得今生的菩提眷屬,要記得"三多"!

多微笑、多幹活、感恩戴德的話要多多說。

--------------------

https://www.facebook.com/nhgybf/photos/a.266494670663164/359767878002509/?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