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最近[2019年]福智內部傳出訊息,從福智老法師那傳出梵因法師依止蕭平實!梵因法師回覆-此為謊言;2017年5-6月金女好神氣的說-我雖然沒有去湖山,但接下來時光我要睜大眼睛看清你們每一位,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


最近[2019年]福智內部傳出訊息,從福智老法師那傳出梵因法師依止蕭平實!梵因法師回覆-此為謊言;20175-6金女好神氣的說-我雖然沒有去湖山,但接下來時光我要睜大眼睛看清你們每一位,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
2019.8.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77569075812319/

2019.8.16


最近福智內部傳出訊息,從福智老法師那傳出梵因法師依止蕭平實!梵因法師回覆: 此為謊言!
------------------------

Nelson   抹黑無止境

Adam     那團體就是人多嘴雜。一天到晚造謠造神。

Boon    老共文革式抹黑手法。堅決反駁不實妄言,福團汚蔑三寶,必有惡報。

   以前到園區懇親時, 學校外面產業道路總會有廣播車撥放某種言論, 我問我家師姐, 說是正覺來鬧的 別理他. 今日有此傳言, 結合之前情境, 我想福智學員會相信的. 造謠者應該會認為很"善巧"! 但是心術不正, 好奇?福智老法師是哪位.

  福智老法師說老不老,但福團2017年時號稱平均年齡為28歲,50歲上下已夠老了,此位老法師,回答金女時聲音會發抖,說他不知道離開後要去哪裡的那位!

    抹黑


   ! 福智老法師是這位啊!!

    這麼大的團體 被一人給毀了  真是魔障!

-----------------------------------


2017.11.18

[20175-6]金女大聲喝斥福智僧團,怒逼去留,這還沒有干預僧團羯磨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FdhGgL7e4


補充字幕- [金女好神氣的說]:
我雖然沒有去湖山,但接下來時光我要睜大眼睛看清你們每一位,
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
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
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

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
所以請大家不要心慌,好好修行,我絕對不會走,
你們有聽到嗎?有聽到嗎?

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
要知道你們是有,有老師的,你是一個弟子,
你的行為是要有約束力的,
你幹什麼,至少問過,跟我商量一下,
人之常情都是這樣!

我再說一遍,
接下來我會睜大眼睛看著台灣的你們,看你們接著還做什麼,
還用什麼樣的行為繼續恐嚇寺院的法師,還有我,還有誰繼續嚇我們,我會睜大眼睛注視著僧團,希望你們的心要覺醒著呀,
要覺醒呀,所以誰都有看不上的幾件事,誰都有心理過不去的很多事,但是因為對方是出家人是有幢相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不要選擇,報復、瞋恨、嫌棄、厭惡,
都要選擇這些罪惡的心理乃至負面的心態,這些心態非常傷害,
如果你已經陷入這個洪流不能自拔,
我可以幫你啊!
如果我是真的覺得跟他[淨明法師]很好的啊!
他不應該走啊!
最悲哀的事情就是我覺得跟人家很好的,
可能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就這樣,不冷不淡的留了一封 我跟大家的公開信,
我跟上座們一起看的公開信 就走了,
怎麼可以這樣交代我呢?

所以我去台灣,無論他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找出來!
我一定要問,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會看著湖山,
看誰還繼續恐嚇我?我已經跟你們講過了
請你們跟我商量,讓我知道,你的心裡有多痛,你在痛什麼?
我可以幫你啊! 我不是躺著在那兒享樂的啊!
什麼錯? 請告訴我,不要用離開的方式,
甚至不告而別的方式,來對我 ,來對鳳山寺

金:下面我就問,如淨法師你會離開嗎?
如淨法師:誒,不會!

金:你到二十年後,你會離開嗎?你這輩子會離開嗎?
如淨法師:不會!
:緣寶法師你這輩子會離開嗎?從現在到死你會離開嗎?
緣寶法師:不會!

金:如得法師你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弟子不會

金:到死你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死當然要離開呀!

金:我說你到死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不會

金:淨超法師你會離開嗎?
淨超法師:弟子不會離開

金:禪僧法師你會離開嗎?
禪僧法師:不會,弟子想過...(被金強勢打斷)

金:宏性法師你會離開嗎?
宏性法師:如果要離開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金:所以呢,你的答案是?
宏性法師:我不能做自己的,我現在還不能決定

金:所以你有可能是離開的下一個?
宏性法師:不會

金:不會離開?
宏性法師:至少目...目前不會

金:性彥法師會離開嗎?
性彥法師:弟子不會

金:到死不會離開嗎?
性彥法師: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