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福尼若真的生病,好像還是須由她們的俗家父母照顧她們呀!所以福尼雖名為出家,實際上只是寄住在僧團,幫金女當人頭的招財吧! 這對母女,對她們當年的決定,是肯定,還是已經略有懷疑呢?其實大概都只能認的,以很多理由為自己打氣吧!金粉與遠粉相繼要當魔的眷屬! 醒不來呀!


福尼若真的生病,好像還是須由她們的俗家父母照顧她們呀!所以福尼雖名為出家,實際上只是寄住在僧團,幫金女當人頭的招財吧! 這對母女,對她們當年的決定,是肯定,還是已經略有懷疑呢?其實大概都只能認的,以很多理由為自己打氣吧!金粉與遠粉相繼要當魔的眷屬! 醒不來呀!
2019.8.24


2019.8.24

RE-人生中第一次手術,那年我剛進僧團。一整天,您[福尼的母親]就在我的床杆邊,照顧我、餵我喝水、服藥,艱難地攙我上廁所.......

@...>福尼若真的生病,好像還是須由她們的俗家父母照顧她們呀!所以福尼雖名為出家,實際上只是寄住在僧團,幫金女當人頭的招財吧!

Re-您對我說:「真的要去嗎?可不可以留下來陪媽媽?」

您哭了,我也哭了。複雜的心情,糾結著兩顆心。

最終您以母愛消融理智與情感的交戰,讓我一闖不一樣的生命。而您,成了我逐夢的守護者,

@....>現在這對母女,對她們當年的決定,是肯定,還是已經略有懷疑呢?其實大概都只能認的,以很多理由為自己打氣吧!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19.821日上午7:00 ·

逐夢的守護者 法兑

空氣冷極了,穿著薄薄無菌衣的我,躺著。

開始聽見身旁的聲音,四肢恢復感覺,接著一股強烈劇痛,從腳趾一路蔓延上來。被推出恢復室,朦朧中我看見了您。

您湊近問:「還好嗎?」聽著您的聲音感覺您幾個小時的牽掛。我微微一笑,比了OK,示意我還行。

人生中第一次手術,那年我剛進僧團。

「好痛!」您輕輕拍著我的頭,視線從未離開。一整天,您就在我的床杆邊,照顧我、餵我喝水、服藥,艱難地攙我上廁所.......。一陣陣的疼痛,折騰地令我難受,我望著您哭嚷著:「媽媽!」就在此時您愀然變色,語重心長地說:「現在遇到小苦小惱就不行了,以後沒有媽媽在身邊怎麼辦?要效學佛菩薩幫助很多人是會辛苦的,你要勇敢一點!」您的慈容帶著幾分不忍,卻又寫滿對我的期許。

突然想起進僧團前一天,我倆都輾轉難眠的夜晚。

死別誠難忍,生離實亦傷。您對我說:「真的要去嗎?可不可以留下來陪媽媽?」您哭了,我也哭了。複雜的心情,糾結著兩顆心。最終您以母愛消融理智與情感的交戰,讓我一闖不一樣的生命。而您,成了我逐夢的守護者,未曾再提及您所忍受的思念之苦,在我怯懦無助時,再度喚醒我的志向、鼓舞著我。

病床上那席話,就像奮志的號角,使勇氣從內心汨汨而出。疼痛未停,但心裡的恐懼怯懦,已揮之而去。您對我的期許,終究讓我生出了繼續前行的勇氣。



----------------

    逐夢?既知是夢,何必追逐。或許知夢而逐夢就為一場空吧!望夢醒知空時道業由此生,勿退道心才好。

Winston    追夢人,到了明白一場空,大多數憤恨而終,或是放棄信仰,縱放相續、沉淪濁世。

如能因此而悟道者,應該是菩薩等聖人之示現。

所以入魔窟者,非但自身受盡摧殘。搞得不像人也不似鬼,就是一個被欺弄的道具人,沒有自己的思想,行屍走肉,還自以為得無上道,實可憐憫。

可悲的是,也拖累了至親,一團心頭肉,再怎麼樣,也是魂牽夢縈,百般奔走相助,一個家庭也因此墮入茫茫然、不知何時能天明,可憐而無法說出的境地。

這些拉人入教,誑惑眾生的老師、前輩和光頭X,所以可恨之處,罪孽深重!

********************



2019.8.23

RE-大齋堂,老師正式取名:大慈悅樓。

將是僧眾用齋過堂的地方,特別重要的是,僧俗二眾聽經聞法接傳承及僧團集體大辯論都將在這裏進行。

今天[2019.8.23]超過700僧伽大眾,近千位居士參與這次的灑凈法會. 感謝全體所有捐助第一期建設大慈悅樓的施主們,也請所有見聞者悉生歡喜,點贊隨喜!

@.....>傳燈寺就這3個月結夏的大式勸募-已經可以興建大齋堂.

且這還是第一期建設,不知金女等,在後面,還有甚麼招財花招呀?!

RE-[淨遠說]每日數量不多的供品,很快就被領完了。

我今天一早先去搶了一盆花,為吉祥寶聚寺全職作了供養,並至誠為全體全職祈福。

@...>淨遠對自己在新加坡的吉祥寶聚寺的同胞,好盡責呀! 台灣捐款人對這位招財財主,該看清楚吧!

RE-"尋師求法"常常就是修行人獲得成就的必經之路。

@....>到沒有佛法的加拿大P島去尋師求法-這不是很奇怪!

若說金女就是師,就是法,那金女為何從2005年到2019,都沒敢對外正式的講法呢?!

即金女最多就是靠她的那群心腹,或有野心與傻呆的資深福僧,在運作即金女集團將福團的僧尼,大量的轉到加拿大,後再藉已有上千的僧尼,P島的在2017-2019(最近2-3),邀請1-2大德,P島講法-如是就變成要到P島去尋師求法了呀!

,策畫之一的淨遠,一定是認為這樣的運作,騙福團的呆胞,是措措有餘吧!

RE-福從哪裏來?智從何處生?如何快速獲取的方法?

立即參與傳燈寺的一一祈大福慧組,憑借著僧眾之力,為自己或親友祈福增慧!

傳燈寺每天講經法會後,凈遠法師、如願法師會在超過千位僧俗二眾前為施主唱名回向

@.....>淨遠與如願是加拿大傳燈寺的二大招財代表嗎? 不然為何要特別舉這二位呢?

[補充]
*不管台灣的福團學員或新加坡的福團學員,在淨遠的臉書,竟熱烈地有百則留言-即多隨喜與讚嘆-真是相繼要當魔的眷屬! 醒不來呀!

: 好棒哦!好棒哦!上師的心願終於又圓満乙項!眼看著拉章矗立起來了!上師的心願圓滿了!我的也圓滿了!快樂!快樂!快樂!

: 感恩法師! 今天真的是人天歡喜日!

隨喜讚歎~師法友和合增上團體~能身為其中一員,真的歡喜快樂~

: 弟子礼敬和尚。弟子随喜大慈悦楼建设洒净法会。弟子随喜大家第一期大慈悦楼建设供。弟子感恩和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