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福僧與福尼”多被”金女與馬可僧”,封閉在僧團或尼團的羅網中-即福僧與福尼能知道的資訊很有限,故福尼會認為在福團就像已經擁有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 然若某日,這位福尼有機會知道或看到僧團或尼團內的一些真實狀況,或願意真的用心思考與觀察時,福尼大概就不會說”金女掌控的福團,是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了吧!


福僧與福尼多被金女與馬可僧”,封閉在僧團或尼團的羅網中-即福僧與福尼能知道的資訊很有限,故福尼會認為在福團就像已經擁有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然若某日,這位福尼有機會知道或看到僧團或尼團內的一些真實狀況,或願意真的用心思考與觀察時,福尼大概就不會說金女掌控的福團,是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了吧!
2019.8.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71676723068221/


2019.8.7

RE-[福尼法志說:] 爸爸說,他覺得我出家,比嫁一個老公好,因此每次來僧團,他都會歡歡喜喜的供養常住。
@ ...>這就是典型的福智僧尼之父母的行徑-即他們一直在養著福僧與福尼,但卻不知在供養常住(=養他們的子女)的同時,已經被金女悄悄地抽成.

RE- [福尼法志說:]我很想對爸爸說:「謝謝您,請您不用為我擔心,因為我已經找到了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
@.....>-這若是指金女所掌控的福團是福尼法志的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的話,那這話還真是很難說了!
福僧與福尼現在多是被金女與馬可僧”,封閉在僧團或尼團的羅網中-即福僧與福尼能知道的資訊很有限,故福尼法志會認為在福團就像已經擁有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 
然若某日,這位福尼有機會知道或看到僧團或尼團內的一些真實狀況,或願意真的用心思考與觀察時,福尼法志大概就不會說金女掌控的福團,是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了吧!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19.8.7

幸福金項鍊 法志

我出生的時候,爸爸用他不知道幾個月的薪水,打了一條心型的金項鍊,上面刻著「幸福」,那條項鍊一直收在媽媽的珠寶盒中,也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

爸爸是我和弟弟的大玩具,小時候我最喜歡坐在爸爸的背上玩騎馬。除了當我們的玩伴,爸爸也會幫我們做玩具。

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是十項全能,但他為了兩個孩子,應該悄悄隱沒了不少武功。

原本在一間大公司上班的爸爸,由於不希望早出晚歸的作息,剝奪了家庭生活,於是決定辭去金飯碗,念了個博士班,他打的如意算盤是:如果擔任教職,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在家陪孩子。

爸爸邊念書,邊陪我們寫功課,每到星期五晚上,還會帶我們逛夜市。寒暑假期間,台灣諸多的名勝古蹟,森林步道,還有渡假小木屋,都有我們一家人的足跡,現在想起來,還真不知道爸爸都是用什麼時間寫論文的,

只記得某年某天,他告訴我們他畢業了,別人做起來很辛苦的事,他似乎很輕鬆就達標了。

爸爸很喜歡跟我聊天,每次都問東問西,問很多很細碎的問題,以前總覺得煩,直到出了家才知道,那是因為我生命中的每一刻,他都想要參與。他最擔心的,就是我能不能有一個好歸宿。

我進僧團後,爸爸媽媽開始去上廣論班,因為他們想知道,為什麼這本書這麼吸引我?到底是寫著什麼樣的內容,值得女兒付出一生的光陰,也要勤懇追求?
爸爸來看我時,我關心他身體怎樣,過得好不好,他總是輕描淡寫地說他很好,後來都是聽媽媽私下說才知道,爸爸其實有很多不太舒服的地方,但貼心的他,總希望我可以安心在僧團學習,不要為他操心。爸爸說,他覺得我出家,比嫁一個老公好,因此每次來僧團,他都會歡歡喜喜的供養常住。

我很想對爸爸說:「謝謝您,請您不用為我擔心,因為我已經找到了一張永遠不會變心的長期飯票。」雖然脖子上沒有掛著新嫁娘的金項鍊,但我心中的「幸福」項鍊,就是打造爸爸媽媽無限生命中,永恆不移的幸福!

#妙音念親恩 #妙音GWBI
向一切如母有情獻上一份祝福!
妙音盂蘭盆祈福超薦法會:
https://contributions.gwbi.org/…/activities-2/2019ullambana/
https://www.facebook.com/miaoyin.greatwisdom.buddhistinstitute/photos/a.2019879301566478/2385065915047813/?type=3&theater

*********************



RE-[加拿大福團的妙音佛學院的福尼說:] 向遺憾 說聲再會; 願祈願卡上的心意隨風 飄向日夜掛記弟子的師長心間,悄悄說聲:「我來了!」
@...>從台灣南海尼寺飄到加拿大P島的福尼,算是跟她們心儀的上師-金女,在距離上算是很近(乘車最多30分鐘就可以到金女的住處),但在加拿大P島的福尼,大概到現在(2019)都沒有辦法常見到金女,或到過金女的住處吧!
以連金女最關愛的P島福僧,都只有馬可僧可以進入金女的住處!福尼就不要想了- 因此,福尼在祈願卡上,會寫著我來了”,與感觸的說跟遺憾 說再見”- 想想,有夠悽慘的!

*說真的,若福尼到P島還是需這樣的吶喊我來了”,那她們在台灣南海尼寺,這樣遙望金女與吶喊,不就好了,何必在加拿大妙音佛學院-即到P,不但需學著做麵包糕點,與煮著中國料理的,幫金女的P島城堡,作公關等瑣事,以外,還是只能遙望金女與對金女說我來了”, “我能接近你,跟你學空性法嗎”--諸多祈願呀?!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19.8.6
在妙音,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
-------------------

Helen    只看到文青的呢喃,沒看到出離煩惱的決心,這樣的出家還真是可悲啊

    一針見血!一大堆人擠在沒有善知識學習的地方,學些文青之類呢喃,所學何為?!

福智內幕大公開    少年維特的煩惱,需要金大媽的慰藉

    聽我家老母說,她老友孫子去福智出家, 需先繳一筆費用, 真的假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不是標榜出國念書免錢的嗎?而且鐵粉家長還不敢讓親戚知道是出家。
除非是先去園區念書,ㄧ學期7萬起跳,在此期間,孩子被洗腦後出家的。

   家母問我, 我哪知? 故想問問大家, 家母老友非福智人, 不喜歡兒子媳婦都在園區服務, 更討厭孫子去P, 聽說吵過很多次. 阻止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