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從台灣南海尼寺飄到加拿大P島的福尼,算是跟她們心儀的上師-金女,在距離上算是很近(乘車最多30分鐘就可以到金女的住處),但在加拿大P島的福尼,大概到現在(2019年)都沒有辦法常見到金女,或到過金女的住處吧!福尼在祈願卡上,會寫著 ”我來了”,與感觸的說”跟遺憾 說再見”-想想,有夠悽慘的!


從台灣南海尼寺飄到加拿大P島的福尼,算是跟她們心儀的上師-金女,在距離上算是很近(乘車最多30分鐘就可以到金女的住處),但在加拿大P島的福尼,大概到現在(2019)都沒有辦法常見到金女,或到過金女的住處吧!福尼在祈願卡上,會寫著我來了”,與感觸的說跟遺憾 說再見”-想想,有夠悽慘的!
2019.8.6



2019.8.6

RE-[加拿大福團的妙音佛學院的福尼說:] 向遺憾 說聲再會; 願祈願卡上的心意隨風 飄向日夜掛記弟子的師長心間,悄悄說聲:「我來了!」

@...>從台灣南海尼寺飄到加拿大P島的福尼,算是跟她們心儀的上師-金女,在距離上算是很近(乘車最多30分鐘就可以到金女的住處),但在加拿大P島的福尼,大概到現在(2019)都沒有辦法常見到金女,或到過金女的住處吧!

以連金女最關愛的P島福僧,都只有馬可僧可以進入金女的住處!福尼就不要想了- 因此,福尼在祈願卡上,會寫著我來了”,與感觸的說跟遺憾 說再見”- 想想,有夠悽慘的!

*說真的,若福尼到P島還是需這樣的吶喊我來了”,那她們在台灣南海尼寺,這樣遙望金女與吶喊,不就好了,何必在加拿大妙音佛學院-即到P,不但需學著做麵包糕點,與煮著中國料理的,幫金女的P島城堡,作公關等瑣事,以外,還是只能遙望金女與對金女說我來了”, “我能接近你,跟你學空性法嗎”--諸多祈願呀?!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19.8.6
在妙音,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踏入伽藍 體驗另一種生命形態

UIGG一隅

[@妙音佛學院的現址,再一陣子後,福尼就會轉到新的妙音佛學院-Brudenell ; 那在Uigg的一片建設與住處,將會如何的處理呢? 會變賣,還是會讓給依止金女的大陸尼團住呢!? ]

我們終於穿越時空的差距 相會相知

[@這是說福尼們跟p島島民相會,與福尼們到P島之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需跟P島島民,交朋友,與廣作公關]

這裏的故事 是奮鬥、是勇氣、是不服輸

[@福尼在P島的異鄉,不但需忍受冬日零下15之天氣不便(即雖室內是暖氣,3-4個月,室內室外如同三溫暖的日子,應還是很不好過吧!) 還要突破語言上的障礙-不然,大概就是一直類似關在寺內,那裏也去不了吧!]

向僧眾 汲取智慧 向遺憾 說聲再會
願祈願卡上的心意隨風 飄向日夜掛記弟子的師長心間
悄悄說聲:「我來了!」

[@ 為何已經身在P島的福尼,要跟金女說我來了?]

即便身有遠離之時 但心永無別離之念

[@這是福尼的自我安慰-以真的到P島的福尼,只要過一段日子後,就會徹底地知道福尼根本不可能真的親近到金女的” ]

願生生世世 追隨善士 學弘宗大師清淨圓滿教法
直至菩提 永不退心
直至菩提 永不退心
直至菩提 永不退心



******************



2019.8.5· 下午1:15

RE-[福尼法用說:]在學習的路上,遇到不少困難,但每當望著桌前的宗大師聖像,都會想起爸爸那一句:「你一定可以成為他!」便會告訴自己不可以妄自菲薄,我一定可以成為他!

@...> 其實福尼應該去問金女如何成為宗大師”,以金女在20005月後,就能讓淨遠與常師父奉為宗大師再來”,這不是很奇蹟嗎?-

,金女在1996年開始學廣論,20005月就可以以通靈的方式讓自己成為常師父與淨遠眼下的宗大師再來”—金女如是迅速的成就,現在身在加拿大p島的福尼,怎不好好的跟也在P島的金女討教呢?

還是因為加拿大P島的妙音佛學院的福尼,最多是金女在P島的一處休閒中心的可以自己看書或自學的看管女,故在P島的福尼,基本上應該是接觸不到金女”,根本不能跟金女討教!

*記得梵因法師說過:P島要見到金女,是比見法王還要難-也就是要經過金女的馬可系統的審核與批准(聽說現在是如性法師的弟弟-如妙在負責這項工作) ,,要見金女的福僧,都這樣困難,那福尼就更不要想了如是福僧與福尼為何要飛到加拿大P島學習呢?真是糊裡糊塗的隨波逐流嗎?

RE-向一切如母有情獻上一份祝福! 妙音盂蘭盆祈福超薦法會:

@.....>妙音佛學院會要福尼寫出這類感念父母的文章,主要是要將妙音盂蘭盆祈福超薦法會"的訊息,夾帶出去吧!


Y: 好感動的一個誓言,弟子們看到法師的哪一種篤定,宗大師聽到了。法師您是弟子的學習榜樣。 這就是正法僧團學習行相。 非常讚歎隨喜。

C: 法用師,您的像就有一點像我們家的宗大師像了。只要向正確的目標邁進一定能成功的!
感恩法師教我們怎麼樣立宗!

@.....>”您的像就有一點像我們家的宗大師像了”..不要後來被傳成福團第二尊宗大師再來已經形成了.
-----------------------

  法用就是法用,宗大師就是宗大師。想要成為各宗大師,還要先問問自己為什麼是叫法用。法如何用?法不能用,還是口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