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為何這樣有力證明金"不得了證量"公案,需拖到2017年5月,才能這樣正式的公諸於世呢?


為何這樣有力證明金"不得了證量"公案,需拖到20175,才能這樣正式的公諸於世呢?
2017.5.7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3D1&page=47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5-7 11:39 编辑

太陽王之子新增了 2 張相片覺得感恩──在福智教育園區。
2017.5.7 ·
台中市 Yünlin ·
【上師 (真如/) 功德】~21.悲心功德(豬)

有一次 法師發現住家外面的餐廳門口 綁著一隻豬,法師心裡就想著:上師不要靠近那個窗戶,千萬不要看到那頭豬啊!上師還是看到了。
祂就跟我說:「淨遠法師,那裡有一頭豬耶。」對!對呀!可能是綁來玩玩的吧!像我這種沒有悲心的人,就是這樣看待眾生的。
可是上師呢?「耶~淨遠法師,那邊有一頭豬,你買下來好不好?」
上師一直要我去買,我就說:「買豬啊~這很難處理吶!」豬,你養在哪裡啊?
羊,還可以找個地方去擠羊奶;
那個驢,還可以幹活;那豬呢?誰會買豬去幹活呢?而且食量又那麼大,那怎麼辦呢?
上師一直要買豬,我就一直勸上師:不要買啦!不要買啦!可是上師一直要買,我們沒有辦法。
那時候師父在,我就跑去樓下跟師父說:「師父,上師要買豬耶!」
師父說:「喔!這樣啊!這有點麻煩啊!好,我去勸勸,我去勸勸。」

師父就跑上來,就跟上師談,稱讚:你的悲心實在是很好啊!等等。又跟祂講:「豬嘛,買下來實在不好放生……等等。」講了很多,就講了一、兩個小時,勸上師勸了一、兩個小時。因為師父已經開口了嘛,上師只好說:「那就不買。」上師還是很難過。

那師父勸完之後就下去了,去用午齋,用過了午齋到了下午一、二點,我又去下去找師父,當我進去的時候,師父一直在客廳繞、繞、繞,我就問盧總幹事:「今天師父怎麼回事?」他也不知道,從上面下來吃過飯之後,一直在繞,繞到現在。

然後我就去跟師父講話,師父就說:「今天非常非常地感動。」祂說祂看到上師那種心、悲心,非常地感動。祂接著說了:「這是我這一生看到悲心圓滿的兩個人,一個是尊者,一個是上師。」師父對上師呈現出圓滿的悲心,無比的感動。

那我們也常常想,如果連一隻狗,或者一隻羊、一隻驢、一隻豬,上師都能發起這麼大的悲心去救度,那我得到人身了,經過上師多生多劫的教化,我得到人身,又學到佛法,進到園區了,上師不會更加關顧我嗎?肯定是會的,就像上師救那些雞呀,羊呀,那些豬,或者是牛啊!絕對不是只救一次,救了之後,下輩子會不會變成人?要不要救他,要不要慢慢教他佛法?經過多少生,多少世,有很大福報了,能夠得到師父攝受,乃至於來到園區,會不會繼續關顧?還是說:「可以了,反正這一群人我把你們從狗,從雞救出來,現在你們當人了,而且進來園區讀書,這樣可以了,自生自滅!不會這樣吧?」

還要繼續救上去,救到成佛為止的。所以我們聽到上師,講這些悲心的故事,就像那些羊,那些驢,知不知道上師救牠?不一定知道喔!可是牠的確被被上師救的,
我們呢?也是這樣想:上師現在有沒有在幫助我?有的,但你不一定知道哦!
********************
....>
這樣精彩的真如/金的悲心公案-即還有常師父的保薦,那為何在2005年不公開呢?
也就是為何要如證法師去擋局面,2008年的10,才公開大陸金是接班人呢?
乃至又為何要到2015,這位已經當了10年的福智接班人-真如/金才敢在台灣或媒體上露臉呢?
難不成這個號稱常師父讚嘆金的悲心公案,根本就不足以證明常師父是要金當福團的接班人.

更妙的是,在這個公案, 可是第一次很清楚的道出,在金的一個大陸住處(聽說是一所XX買給金的別墅) 常師父到大陸參訪時,還住過 (想時間是2002年吧) ,且還說出很多可證明這件公案的重要人物如 淨遠法師, 盧總幹事等人-只是為何這樣有力證明金"不得了證量"公案,需拖到20175,才能這樣正式的公諸於世呢? 福智高層為何要這樣的耍大家呢?
還是從2005年到2017,金即使有這群抬金轎的擁金派推舉, 且已經登高位, 但還是很心虛, 以常師父這樣的一個隨喜獲讚嘆, 不足以證明常師父是要金來帶領僧俗二眾啊!

RE- "
淨遠法師,那邊有一頭豬,你買下來好不好?"
...> 號稱有悲心的金,會沒有錢或能力,自己買下這頭"她想救的豬"? 她須運用她那慣性的嬌態, 要男眾為她效勞嗎? 不想,當年(假設1998-2002)的金的旁邊,還真有這麼一群吃她那套的"僧俗"   "純人" , 以致這樣莫名其妙的公案,才出世吧!
也就是當時若換成另一人,對淨遠法師說"我想救那隻豬" 不知淨遠法師會說甚麼呢?
,大概是會對這位想救豬的人說 "那你自己要想辦法啊! 以是你要救, 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