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常師父在2003.10,對如俊法師說”我(常師父)站起來都沒有她(金)的腳拇指高”即金的證量,真是不可思議了,但2003年12月(圓根法會)常師父是對僧俗二眾,宣布如證法師是接棒人-如是相差不到2個月,怪不怪!


常師父在2003.10,對如俊法師說(常師父)站起來都沒有她()的腳拇指高即金的證量,真是不可思議了,200312(圓根法會)常師父是對僧俗二眾,宣布如證法師是接棒人-如是相差不到2個月,怪不怪!

2017.5.30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page=60&extra=#pid822242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于 2017-5-30 14:45 编辑

智慧修行 发表于 2017-5-29 20:21
师兄越说,越使人对金梦蓉女士,同修,或金刚上师的好奇或者佩服,所谓“”好坏“”是分别来的,立场不同 ...


RE-[
]女士是和常老有缘 而发生的姻缘[因緣]的哦
….>
確實,金跟常師父的因緣,真是神奇的可以, 這可從如下的如俊法師的講話中得知, 但也有很多疑點,  我們就來一一探索吧

http://blisswisdom2010.tian.yam.com/posts/39559849
[
節錄]
上師功德:如俊法師開示2011. 07. 04 (鳳山寺體驗營)

*
上師有最主要的功德是什麼呢?剛好師父也有跟我講過,很特別:2002.04.25開始,有一次師父對如證講的,但因為我當時當侍者,所以有聽到,師父講完後才發現我站在後面,就說:本來不該講給你聽的,被你聽到便宜你了,現在讓你們在場各位義工聽到也便宜你們了,日期為什麼我記的很清楚的?因為從那一天開始,我就準備了一本小本子專門記這種便宜,….

*
我遇到師父直到示寂,跟了師父8
@....>
這是說"1996-200410" 8年吧!
*
但跟了上師已經10年以上了
@....>:
2011年的講話時間來推算,那是指2000-2011年嗎? 但若以下文說200310.15 才正式去跟金學, 那應該是沒有10;
然若從20005,僧團內就在傳著:內地有一個大師兄來算, 那是有10年以上.


[ PS:
即附在金身上的靈, 說金的前世與常師父是師兄弟, 故這個前世今生的故事就被傳成- 金是大師兄了, 然當時被福團傳出的大師兄是指那時的大師兄,與是誰的大師兄,以刻意傳出這個名稱的人,不明確的說明,故不斷傳此話的僧俗, 基本上都是含含糊糊的 不知這個大師兄到底是在指甚麼大師兄”]

*
第一次 [1997.12.-19981] 師父派我到遠方 [PS:大陸北京]上師[真如/]知道師父弟子[如俊法師]會經過,所以上師[]帶弟子 [金的弟子]
@ ....>
金在1997,才在大慶開廣論研討班, 竟就"自封為師長",有弟子 - 真是好敢啊!
即以常師父的錄音帶帶班. 就自封為師長的接受學員的供養 (聽說當年有人,還供養一屋給金), 可見金,早就是那種"很有野心"之不簡單的人啊!

*
日夜點千燈供養,所以每次上師[]講到這 都會說:我以前還頂禮過如俊。每次聽到上師講這個, 我都馬上跪下。
@...>
就是因為資深的如俊法師 這個每聽金的調侃,都跪懺”, 所以, 後來的福僧, 聽金喝斥, 敢不跪懺嗎?

*
當時第一次見上師,當時還沒開始持守根律儀,所以看了上師,覺得很平凡,說不出啥,沒想到竟是日後影響我往後生命很大的人
@RE-“
覺得很平凡,說不出啥
…..>
其實, 盧總幹事第一次見到金,也是這種感覺. , 那時他們還都只是初見金, 不會看到金愛摸頭髮!  不想, 後來金這種怪毛病, 對他們來說,都似變成是"不平凡"- 此轉折處, 實在值得研究.

*
從那次回來後, ,師父開始一直稱讚她的功德,
@….>
這個從那次回來後的時間點, 絕不是在說如俊法師的19981月 回來的時間點, 19981, 常師父還沒有見過金, 根本不知道金這位女眾.
推想: 這是說20005月以後, 以這時才是常師父首次見到金,且有深刻印象的時間點.

*
我知道 她就是我見過的那一位
@..>
沒錯! 19981, 金這樣恭敬的對才出家"不過2"的僧人,這樣恭敬的頂禮, 如俊法師當然會印象深刻啊!

*
過一段時間後,師父正式送我到上師那兒學,(這時僧團開始傳出:傳說中的大師兄出現了。) 我也忘了這消息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因為弟子們跟師父的差距很大。
@...>
以記性與聰明著稱於僧團的如俊法師,會記不得年代與細節, 不會吧! ,除非是他想模糊或掩蓋,不然,他不該會忘吧!

*
剛開始 還沒對外公開,送我去學習。
第二次 見上師很特別 (上師很禮敬出家人,就算是指正我們,也會在內心嚴格檢查動機。)
@…>
金怎樣特別了, 很奇怪, 福僧說事,常是在關鍵處,就打住, 真是怪哉!
當然, 若此處說的特別處就是指上師很禮敬出家人,就算是指正我們,也會在內心嚴格檢查動機。”  那這會算是很特別嗎?
在家人對出家人指正,會嚴格檢查動機” , 這是很基本的素養, 算特別嗎?

*
師父示寂後,少數幾個人還不確定是否依止上師,(上師:如果你們沒選擇我,我可以向你們頂禮。)
@....>
金在2005, 當地下接班人時, 福智僧團或尼團的僧尼, 確實被陸續安排到大陸見金, 然因為僧尼人數過多, 只能分批的去大陸見金;
且因為見金的時間有限,故根本沒有真的聽到金講幾次話, 但去見金的僧尼,都會看到一個場景,即上座與資深法師,對金頂禮
也就是,金說甚麼, 根本不是"安排僧尼去見金"的重點, 以見金的重點, 是擺在"要這些沒有見過金的福智僧尼, 看到上座與資深法師,會對金頂禮"--以當場有這樣的禮儀, 就讓這些資淺的僧尼,當場,不得不也跟著對金頂禮了
因為數百位的僧尼都這樣的相繼對金頂禮了, 擁金派或抬金轎執事法師,就開始對外說: 福智僧尼都已經願意依止金了, 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吧! 即要不要依止是個人的事 ( 這種話,說的多漂亮,但進行是多權謀啊!)


*
每次[]都講依止法。
當時沒什麼人認真聽廣論,聽完依止法很震撼,師父真的是佛,遇上師前沒人知道依止法。
上師沒出現前,沒人知道依止法是核心,也沒人做重心。
@RE-
上師沒出現前,沒人知道依止法是核心,也沒人做重心。
…..>
常師父在世,都沒有對如俊法師等,說過"依止法的核心",是這個意思嗎? 但不可能啊!

因此,研判金要一再講依止法”,是別有用心的-也就是金要用這個依止法,來牽制福智僧俗.
即若依止常師父,就要聽常師父的話-依止我 ().

*
回來後,師父陸陸續續派弟子去學,當時師父常常一連好幾個月不在台灣,直接指導上師。
@...>
常師父從20012, 舊疾復發, 身體一直不見好, 會常常一連好幾個月去大陸指導金, 最多是2002年的上半年,曾經去大陸,且待過1-2個月吧!
當然,如俊法師是用邊回憶,邊講話的方式進行,故聽寫者大概也是沒頭沒腦,就是聽到甚麼,就寫甚麼吧! 但若比對其他的傳聞與紀錄,這話就是有很大的問題.

*
從師父示寂前一年整
@...>
常師父是在2004.10.15示寂, 那前一年整, 是指200310月前嗎? 那不正是台灣有SARS的病疫傳播的時段.
*師父在台灣,只要電話響,僧團都是立刻清場,就算開會時也立刻暫停,直接對上師[]引導,這在僧團是史無前例的。
@..>
是常師父在引導金; 還是在聽金傳達皈依常師父的附身靈的意思呢?

*
上師[]出現代表教法核心,所以只要上師一身體不好,師父一定要全僧團日夜輪流誦經回向,師父對上師很重視,而且師父很善巧讓大家跟上師結緣。
@...>
聽說是金的附身靈, 要常師父這樣做,但外相上,就好像金是多金貴的要保護好吧!

*2003.10.15
正式到上師那邊學,直到今天。其中有幾天是到園區當師父侍者。因為跟上師建立長時間的學習關係,所以看上師功德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師父要讓我們知道上師是很難值遇的,所以跟上師學的過程中,師父的話起了很大的作用。
在師父送我去之前有做了一些前行,師父說:你要知道,你現在去見的這個人呢?我站起來都沒有她腳拇趾高,當時有這句話就夠了,可是師父還說了一些,我對這個印象很深、很震撼。
@...>
常師父200310,會對如俊法師說(常師父)站起來都沒有 她()的腳拇指高”- 那就是說金的證量,真是高到不可思議了,200312 (圓根法會)常師父是公開對福智僧俗二眾,宣布 如證法師是接棒人-如是不過相差2個月- 200310月 跟2003.12常師父會變得這麼快嗎?
,這個時間點,可能是2002年的10.15 (不是2003.10.15) 如俊法師正式跟金學吧! 2002,常師父可能還對金,或金背後皈依常師父的附身靈,有些幻想, 故會派如俊法師跟金學習吧!
不然,常師父怎會才相差2個月(如上所述) 忽然要宣布如證證法師為接班人呢?
, 常師父是不是在長時了解金後 (即從2000.52003.12- 大約3年半) 發現金的問題,故會在200312,及時的對外宣布,福團還是要以如證法師為接班人吧!

*
跟上師學的過程,有一次上師派某法師回來台灣辦事情,當時師父問了很多問題,並有些話 叫他轉告大家。
@...>
這段話,不知誰對誰說故屬不知所云吧!
*師父:我知道要得到『觀』需要很大的資糧,我自己知道我資糧不夠,但大師[PS:此處應該是指宗大師, 以福智學廣論後,只要稱大師,都是指宗大師] 仍然化身成她的樣子來教我,所以你們對她一定要非常的恭敬。
@...>
如俊法師傳出,常師父認為金是宗大師的化身! 如是綜觀下來,如俊法師好像可以說是抬金轎的第二名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接班人疑雲,版主曾依各種現象分析出兩種可能:
1.常師修四黑法,欺騙法王。 2.常師走後,為了各自的利益,幾位高層把金拱上台。

常師先前說自己站起來還沒有金女腳趾頭高,卻在2個月後正式交棒給如證法師,應該是因為法王已經給了清楚的建議,所以常師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
以常師的修行持戒,修四黑法應該是比較不可能的,除非是著了魔。

但另一個重點來了,這時候的金女感受如何?原本認為常師會交棒給她的,現在卻因為法王的介入而落了空,
她應該跟淨遠一樣,從雲端摔落谷底,而心裡會對誰起嗔恨呢?

常師已經病得氣若游絲,醫生也說不能搭機,那為什麼常師還是堅持要去?
即便常師早年是從大陸過來的,但他創立的僧團、慈善事業、所有相信他的學員,都在台灣!
他難道不希望自己是在溫馨、所有弟子陪伴的狀況下安詳往生?

當一個隨時都可能會離世的老人,賭上自己的命都要飛大陸,反觀金女的態度,是拖了3~4天才現身。

一個人的真實面目,得透過觀察,這得感謝福團總是分享金上師的慈悲心、菩提心,以及她多到數不清的功德。
她對流浪兒、豬啊、狗啊、牛啊、羊啊、雞鴨魚蝦...都顯露出她無限的悲心,真是令人動容,菩薩呀~

然而,一個她稱為師父、病得快要沒氣的老人家,她卻讓他空等好幾天,這是哪種殘忍鐵石心腸的人才做得出來?
常師的命比一隻狗還不如,比不過一個街上流浪的孩子?她平時的悲心都到哪裡去了?演出來的吧!

合理的推論就是,常師有求於她,而她握有某種把柄或是某種關鍵,所以她才敢拿翹。
沒有達到目的,常師您想見我嗎?等著唄!想清楚了再call我。

福智的僧俗二眾,這樣歹毒、擅於演戲的女人,你們居然會相信她?一開始被金女被高層們騙了那也就算了,這十多年來,從她的不如法、她的奢華、揮霍無度...你們都不動動腦子想一下的嗎?說思惟太深了,動一下腦就好。

金女是從事哪一種工作,可以吃好、穿好,買名車買豪宅,不單單是她個人,全家人包括同居人都一起獲利了。
十方善財可以供個人濫用的嗎?
法王住的地方、常師以前的住處,或是哪一位具正知見的法師們,有誰生活像她這樣奢華?!
sea food才會這樣!!

馬可橡可的父母們,請問你們有沒有想過,你那第一等人的兒子,除了要陪睡,還要洗女人的衣服、內衣褲,再一件件晾起來,幫她收用過的衛生棉。

也可能還要幫她洗那及腰的長髮,再如同偶像劇男主角般的幫她擦乾吹乾,因為真如老師身體很不好啊~常常會昏倒,這種危險的事她做不來的。
請問這樣出家做什麼?在家裡用這種規格孝順您就好啦!

天亮了,該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