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福智協助蔣揚西祿仁波切圓寂的因緣


福智協助蔣揚西祿仁波切圓寂的因緣

2016.12.30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3D1&page=28



本帖最後由 學弘正法 於 2016-12-30 15:41 編輯

   學弘正法 發表於 2016-12-25 20:24
   RE-
[真如]後來在某一個因緣之下, 接觸了佛法,那這些過程,我就不多提了.....> 這才是重點, 為何就不 ...

---------------------------------------------
https://www.facebook.com/greg.hsieh.35?fref=nf&pnref=story
謝明叡
2016
1227 10:13

這是一部師父早期與薩迦派的因緣 與功德的紀錄片, 內容由於這位聖者蔣揚西祿 仁波切 示現圓寂,讓我們福智僧團 在醫療協助 及 荼毘法會的圓滿完成,無論是經費的資助以及北、中、南義工的幫忙,共同完成、圓滿。
也承作了一件令師父、上師歡喜的一件大事 …(內有淨明法師對緣起的說明及開示

2016.11.29 –R022 [
福智製作視頻的時間吧]

[
音檔摘記]
*
淨明法師說: 在福智精舍的時代[1991], 有一天, 常師父對弟子說: 現在我們在建立教法中, 遇到一些障礙, 想請薩加派的成就者蔣揚西祿仁波切,來為我們修法除障. 當時有一位淨人, 他遭到非人的幹擾, 很嚴重, 仁波切就在大殿為他修法, 中間突然停下來說了一段話, 那些非人有的願意皈依三寶,都獲得很大的利益. 另外有些非人,不願意皈依三寶, 他們現在已經墮入地獄了.
[淨明法師]當時很震撼, 原來仁波切是一位可以親見這些境界的成就者,一 位聖者
這個在地藏經也說過,只有二種人才有辦法到地獄, 一種是造惡業感得墮到地獄的; 一種是聖者為了救度有有情,才有能力去的.
早期師父在建立教法時,遇到很多障礙, 都是請蔣揚西祿仁波切來為我們修法除障, 而且師父還請仁波切慈悲傳我們施燒法”  …一直到鳳山寺,’我們也一直請仁波切為我們修法除障, 所以仁波切對我們的恩德,是非常非常大的.

*
謝明叡居士[淨明法師的弟弟]:  記得201510, 我突然夢到蔣揚西錄仁波切連續三次. 在最後一次夢見,大概是112,淩晨五六點左右, 仁波切就坐在我的面前,很近很近, 幾乎都要貼到我的臉了, 那時我驚醒的, 從床上跳下來, 馬上打電話到中心…..
侍者問我[謝居士], 為何要問起仁波切呢 
[謝居士]: 20多年前, 曾受仁波切的恩澤與幫忙, 最近我夢到仁波切3….., 侍者才鬆口氣得說: 仁波切現在住院, 而且是在加護病房.  
當時我內心一股腦兒地湧現出仁波切的影像,在我面前, 我趕忙問侍者,我可以去醫院探望仁波切嗎? 侍者答應了, 我趕忙開車前往.
剛好我哥哥淨明法師打電話來,詢問我母親的身體, 最近可好.
我當時就將正要趕去醫院,探望仁波切的前後原委,跟淨明法師說.
淨明法師在電話裡,就對我說: 你到那,隨時回報情形,讓我知道.
後就掛了電話
不到5-6分鐘, 淨明法師就電話給我,且要我轉達侍者依喜法師, 仁波切對我們的僧團,恩德很大. 我們是來報恩的, 不論是經費或醫療,  我們會盡一切的能力幫忙與協助.請侍者放心,不用擔心;且淨明法師說:他已經跟如證和尚報備過, 如證和尚已經派如偉法師到醫院跟我會合.
我抵達醫院, 大概是上午9點多, 依喜法師帶我進病房, 當看到仁波切是住在三人房的病房時, 很難過與不捨, 故我請依喜法師到會客室, 且轉達淨明法師所說的話即我們是來報恩的,會幫忙
當時依喜法師的眼神 隱約透出喜悅與感激的淚光
到第三天, 我請僧團拜託黃立雄醫師幫忙轉院到台大.
到台大,仁波切馬上有好轉的跡象,且第三天, 仁波切可以進食, 看到我,都會一直說謝謝”.
---------
*
淨明法師說: 記得去年[2015] 我回到台灣,112日電我弟弟問母親的身體可好. 弟弟就跟我說 [如上所述]…  當時我就是一直想著要報恩

*
謝居士再說: 第六天,仁波切忽然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我趕過去,仁波切已經在昏迷狀態,但還是有幾次都緊捉著我的手,好似在說:謝謝!謝謝!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我一直待到,有位法王與多位喇嘛過來幫仁波切作遷識法.
最奇妙的是, 仁波切知道法王來, 馬上清醒的坐起來, 且恭敬合掌地端坐的迎接法王. 當遷識法做完, 仁波切就安詳地端坐的圓寂了.

--------------
*
淨明法師說 這次仁波切荼毘法會, 福智動員1000多位義工協助, 且依薩迦火化的儀式後,就將仁波切的舍利,迎回尼迫爾的塔蘭寺.

我們弟子都要修依止法”, 令我們所有的師長都歡喜,…. 這是我們當弟子積集資糧, 快速成就佛道的最好的一條路.
******************
RE-
非人有的願意皈依三寶,都獲得很大的利益.
…..>
2016.12.25 才發了 “2000年真如/金被非人附身, 請常師父幫忙除障, 後這位非人皈依常師父, 說要好好護持常師父的, 常要金傳話……”的這篇,
謝居士就在2016.12.27 放出這個 "其實是在2016.11.29 就製作好"的視頻. -

即這個視頻  正好可以教育福智學員非人是會附身 要求皈依" 依止法是一項 可以"積集資糧 快速成佛"的最好的一條路
因此, 該臉書這時貼出這個"一個月前就製作好"的視頻 - 那是刻意對應2016.12.25 發出的這篇,還是只是巧合, 就不得而知了.

************
https://www.lama.com.tw/content/people/index2.aspx?id=465

堪布蔣揚西祿仁波切略傳

仁波切生於西元一九三三年,七歲時在文殊金剛持 雅旺雷巴尊者前剃度獲名「蔣揚西祿」,並於該年入「塔蘭寺」,從師處圓滿獲得吉祥薩迦派道果教學釋及中觀、唯識二宗之菩提戒,其他亦得許多灌頂及隨許,通過塔蘭寺一切大眾諷誦、法行、修供壇城儀軌的考試,圓滿完成「喜金剛」、「四臂伏摩金剛手」、「普明大日如來」「長壽佛九尊」等諸本尊的閉關,聞思十三大論〈上下阿毘達摩、彌勒五論、中觀五論、別解脫戒經〉、三律儀差別論、量理寶藏論、詩詞、文法、正字、印度漢地曆算、詞藻學等顯密各明處學科。

二十歲赴四川裡塘德松寺,從最上化身仁波切蔣揚貢噶滇貝堅參聽受共同的前行、修心七義,佛子行三十七觀玉曲的修行導引講辭,不共的續部總釋、續部觀證、二品續講釋,之後並得吉祥喜金剛因位及道位灌頂,那洛空行察巴不共傳軌的加持、吉祥喜金剛道位極詳盡廣授講解、至尊金剛瑜伽母導引及支分廣授講解,其他如四臂伏摩金剛手、馬頭明王、四臂觀音、千手千眼觀音、寂靜蓮師、地藏文殊合修等極多灌頂口傳講解尤其是護法類皆完全圓滿獲得。

於塔蘭寺德松仁波切蔣巴貢噶滇貝尼瑪前,獲得完整金剛幕怙主(紅棒瑪哈嘎拉)的成就灌頂、解脫講解、空行母類圓滿教授,特別是圓滿獲得「成就法總集」。

仁波切於一九八七年十月十一日抵台,至一九九三年長達七年之期間,舉行灌頂、說法、修法等無間斷,以所獲供養金完成了德松仁波切之遺願,完成尼泊爾塔蘭寺中,大殿內樑柱間玻璃、一切柱間、閣樓、頂殿的外牆及外內牆面,殿內佛像金銅釋迦牟尼佛像高十九呎,薩迦班智達及哦欽二尊各高十三呎。

之後,仁波切亦完成西藏塔蘭寺修復工程。堪布蔣揚西祿仁波切長時間居留台灣,盡力作灌頂、說法、修法、閉關等任何利益眾生之事,善根迴向大菩提
**********************
RE-
堪布蔣揚西祿仁波切長時間居留台灣, 盡力作灌頂、說法、修法、閉關等任何利益眾生之事,善根迴向大菩提。
…..>
若仁波切都已長期住在台灣,且盡力作灌頂與說法, 但生病住院時, 還只能住在三人房一般病房, 可見該中心的護持會員或學員,不是很多吧!.
,藏傳中心,在台灣的經營,有些就是會一直無法擴大起來, 如是清貧的境況, 真是令人很感概.
反觀, 福智團體竟是一下就可策動1000多位義工來協助,與一下就可聚集數億的,到國外建寺,作公關等,真是相差好大.
所幸蔣揚西祿仁波切最後還是示現了貧富團體大不大不是最重要, 能實修與真正利生,才重要.
且還好福智僧團之資深法師都還健在,且如證和尚當時還有權力的 能當機立斷的, 在最關要的時刻, 協助仁波切的最後一程, , 這些舉動, 必是常師父樂見的一幕.
至於謝居士會在仁波切病重的那段時候, 竟會連續夢到仁波切三次, 以致有這段報恩的因緣, 實也讓人不由覺得實修”, 還真是很重要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