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福智真如/金 是他  還是她  還是祂呢


福智真如/金 是他  還是她  還是祂呢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26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page=27&extra=#pid812377

本帖最後由 學弘正法 2016-12-24 20:36 編輯

太陽王之子
2016.12.24
https://www.facebook.com/Theson.of.thesunking/?fref=nf&pnref=story

【上師功德】~5.才華及思索生命

他的才華很多。他有一副好嗓子,他爸爸是老師,他爸爸也會教他。他每年都會代表班級或者代表學校比賽,還包括詩歌朗誦,不管參加哪一種節目,他的媽媽都會非常非常的高興,因為每一次都會得獎,得獎之後呢,就會得到很多的獎品,而最多的獎品就是鍋碗瓢盆,他就帶回家,媽媽非常的高興。
他會寫文章,他的詩歌、詩詞非常美,常常投稿,每一次都會被刊登在報刊上,有一位在北京的一位作家,很有名的作家,看到他的文章,有一天就去找他,他說:「你非常有才華」,想培養他成為一個作家,可是上師在那個時候拒絕了,他不想當作家,他有他生命的目標。
他在讀書時代讀了很多文學钜作,世界名著,他讀這些書的目的呢,就是為了探尋生命的方向,因為他從小到大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生死的問題,他想探討到底這個生命從哪裡來,去向何方,所以他想要解決這個生死問題,人生的問題;所以他到處找書,他看過《莎士比亞全集》、《馬克吐溫全集》等等,最後他很失望,這些書沒有一本是告訴他生死問題的,甚至還看到一個有名的作家是自殺死的,他就想:自己都沒有辦法解決生死問題,跑去自殺了,那還寫那麼多書給別人看,能夠幫助別人什麼呢?有沒有覺得他的思想層次是很高的,你會想這個問題嗎?一個作家連自己的問題都沒有辦法解決,自殺了,那他寫那麼多書能夠幫助別人解決什麼問題呢?這是不是一個很深度的一個思考問題?
他後來在某一個因緣之下接觸了佛法,那這些過程我就不多提了,我要提後面的,學了佛法之後,他就開始,應該說他一但碰到了佛法之後,他就非常的歡喜,他找到了希望,他覺得他唯一的依靠就是佛法,他找到了生命
********
......> "
太陽之子" 為何不跟以前"福智文章" 稱真如/金為""?  
且這裡故意的將真如/  寫成男性的""  這又是甚麼意思呢 ?
難不成福智或金  到現在 還想要讓不知真如/  是男 還是女的人  認為真如/金是男的嗎?
*********************
http://scm20140717.pixnet.net/blog/post/270165268
宗達強部落格
驚!我願弘揚「中功」終生![Mar 12 Thu 2015 ]

來自格魯論壇 牛哥   2012-3-21po   【傳功人的心聲】--作者:金夢蓉

我的心開出蓮花來。純得要命,那花裡有好多露水,我用那露珠擦洗人們的眼睛。
願人們的眼睛如孩子班真誠。
在曠野裡,我點亮我的燈籠,小小的。朦朧的,小心的照著,像螢火蟲。
當天上無星無月,當你的身邊沒有亮,請靠近我。我想用我的生命之火驅散你人生旅途中的烏雲,點亮你的生命之光。
你是不是有太多的病痛、太多的憂愁?
當人生成為一種負擔,當生命分外沉重,請您走到我的身邊,我雖不昰巨樹,但我能為你擋一些風雨,撐一片清涼。
人生縱有些欺騙,我卻不敢瞞己,不敢欺人。看了天,我就想到了天地良心。
如果生命是一串腳印,那每一步都是「中功」。
如果人生是一次旅程,我願弘揚「中功」終生。
如果。。。。。
別說這個,也別說那個,宗師(張宏堡)是一輪滿月,我願是那眾多星斗中的小小一顆,更願夜夜月光明亮,星光燦爛。
金禪供稿。
--------------------------
宗達強版主
金小姐發願終生弘揚「中功」的證據已出土,聽說她確實開始教僧團氣功了,福@人請小心,根據  寧夏自治區人民政府安全廳  2011-01-19發表的報告顯示,「中功」被中共政府列為邪教,並在中共開始取締法輪功之後,移轉到海外,後教主張宏堡車禍身亡,境外幾股勢力圍繞組織的財產處置權和領導權明爭暗鬥、互不相讓,混亂的局面還在持續中。
好可怕!咱們金小姐背後難不成是....?查「中功」教主比常師父晚2年往生,曾開設醫院~「三醫室」,即中醫、西醫加上氣功,金小姐推薦給常師父的中醫會不會是......?老@智人曾說過常師父在台灣醫生的調養下,本來身體已逐漸進步,但被金小姐推薦的中醫治療後,越來越糟糕。常師父往生時,官方對外說「師父走時面容安詳」,偏偏某人在師父的頭七法會上,莫名其妙對大眾脫口說出,師父臨終一口氣上不來,臉色發黑.....。此難道是老天在冥冥之中留下一條線索嗎?
還有金小姐一直不能進入台灣,有無可能跟邪教「中功」有關(之前有案在身,目前已取得恐怖平衡)?
如此複雜的關係,福@人還有膽留在裡面觀望?令人捏把冷汗.....

….>
這段真如/金夢蓉 曾發願要弘中功的經歷,會被太陽王之子如實的報導出來嗎?

本帖最後由 學弘正法 於 2016-12-24 21:51 編輯

學弘正法 發表於 2016-12-24 20:26
太陽王之子
2016.12.24
https://www.facebook.com/Theson.of.thesunking/?fref=nf&pnref=story


這篇真如/金的傳記(小記)
目前是有35篇福智學員的留言 其大多是大寶恩師 感恩
其中如下這二篇比較不同

*
深深隨喜讚嘆我心所意愛的上師!全身毛孔皆因您的示現而靈動喜悅!非常愛您!非常愛您!非非常愛您!祝願喜相逢,心心相應直到永恆喔

*
至誠頂禮我親愛的真如老師!  弟子非常殷重期盼您常住台灣!!
******************
....>
真如/金 在福智 現在已經有這樣的威望與被學員愛戴下  那撰寫金的傳記 就照實的報導吧
以金以前再如何的往事與經歷   金粉都會買單的  將之轉為是不得了的菩薩示現那是大悲心的流露等的觀功念恩.





本帖最後由 學弘正法 2016-12-24 22:18 編輯

太陽王之子
1
小時 ·
【上師功德】~悲智雙運救蒼蠅

有一次如倫法師帶來了上師的公案

話說有一天有一隻蒼蠅一直在上師旁邊旋繞的飛來飛去,一般人都回想揮手趕它走,但你猜上師如何做呢?
上師請侍者快點拿般若經來,讓蒼蠅盤繞著般若經讓蒼蠅有讀經書的功德。

這是我慈悲又有智慧的上師,你我如何不渴求的到來呢?
*******
...>
剛剛發的真如/金的小傳記  還用"" ; 但以前或剛剛發的(舊文) 就是用 "", 這種淩亂的引用 -一下稱真如/ "", 一下成真如/ "" ,但就是不如實的稱 "", 真是矯情啊!
即最近附在"說真如/金的功德或傳記" 之文章的相片  都是金笑得"花枝招展"的女人像  
[
35篇的留言中  就有一則是說  "老師的笑容好燦爛~盪漾在我的心湖了^^"]  
  相應相片的文章  竟都還要稱真如/ ""  這不是很莫名  是甚麼呢?

再說  現在福智學員對金讚嘆的留言   "因您的示現而靈動喜悅" "笑容好燦爛~盪漾在我的心湖了" 這是在談戀愛嗎  
還是因為聽金對常師父的"讚頌情歌" 聽多後  就是敢與會說出這類"肉麻話"?  不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