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福團金女從小到現在,就是一堆歪理;現在又當福團的老師或上師的,讓人亂學一通;會信金女,不是有利可圖,或有便宜可佔,就是智商有問題吧! 當今可還有甚麼善知識,可以對金女那種”自以為是”的錯誤言行(如偷偷的用台灣福團的資源,在半年是”冰天雪地”的加拿大P島,建超級大的道場)作指正的呢?


福團金女從小到現在,就是一堆歪理;現在又當福團的老師或上師的,讓人亂學一通;會信金女,不是有利可圖,或有便宜可佔,就是智商有問題吧! 當今可還有甚麼善知識,可以對金女那種自以為是的錯誤言行(如偷偷的用台灣福團的資源,在半年是冰天雪地的加拿大P,建超級大的道場)作指正的呢
2019.3.27



2019.3.27

全廣-2 103講次
[
節錄] #-原文

#常師父說: 但是現在那些修行的人,他要講修行啊 但是不懂道理。請問:你不懂道理,這個道理是告訴你怎麼修行的,你怎麼修法?我們現在變成閉門造車。
實際上閉門造車,多多少少造了一點哪!但是他在門外空轉,轉了半天是原地踏步,不僅僅是忙一生,多生多劫這麼空忙,這個很可惜,這個很可惜!

#金女解釋 [節錄]: 這個懂與不懂之間,要有明眼人看你懂了才可以,不然我們了解的東西可能就是錯的。
[@....>
說的還不錯, 但後面舉的例子與心態,挺怪異]

#就像我[金女]小的時候剛上學,我認為:寫 3 為什麼要站著呢?3 應該寫個「m」形,就是都趴在地上。為什麼呢?因為這樣 3 可以休息,不然 3 要一直站著呢!所有作業本上的 3 都站著,我應該讓它趴在紙上。我認為這是對的,所以老師把我的 3 字改了之後,我還認為我寫的是對的。然後老師問我說:「為什麼給你改了這麼多次之後,你這個 3 還要這麼寫呢?」
我說:「因為 3 累了!」
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呢?說數字累了。但是一個小孩就是那樣想的,一個小孩!而且會覺得特別有道理。
每次 3 字一定會被老師用紅筆打一個叉,逢 3 就是叉,如果那一頁上 3 字很多,我就全是紅色的叉字。
大家都知道上學的時候如果你的本上都是紅色的叉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我都非常堅持,因為 3 要休息。所以哪有道理呢? [06′30″]

所以要說服我們自以為是的道理,善知識真的要花一番苦口婆心的力量。

RE-[金女]認為:寫 3 為什麼要站著呢?3 應該寫個「m」形,就是都趴在地上。…..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我都非常堅持,因為 3 要休息。所以哪有道理呢?
@...> 金女這樣小的時候 (學寫字的時候) 就屬很自以為是的那類人,且即使她後來知道是錯或是顛倒的-如這個公案,然到2019.3,金女這樣的表述,讓人感覺她還是很自恃的不覺得有甚麼太錯"的樣子.如金女後面就是接著說- 要說服我們自以為是的道理,善知識真的要花一番苦口婆心的力量。

RE-要說服我們自以為是的道理,善知識真的要花一番苦口婆心的力量。
@...>就淨遠與如俊等一再對外說,常師父認為金女已經是一位很不得了的修行者-至於金女是如何不得了,具體內容,沒有一位福僧說得清楚,以多只會很抽象的說,已經往生的常師父說過:金女是如同宗大師再來”,或是如同度母的化身”-這樣就夠了[即金女就是一位可以帶領福團僧俗的師長或接班人].
如是,當今可還有甚麼善知識,可以對金女那種自以為是的錯誤言行(如偷偷的用台灣福團的資源,在半年是冰天雪地的加拿大P,建超級大的道場)作指正的呢?

若無任何善知識可以或敢對金女指正,那金女現在說的這些話(要說服我們自以為是的道理,善知識真的要花一番苦口婆心的力量。),對金女,應該算是一句空話吧!?

當然,金女會說她是在對善知識與聽聞者說需這樣作”,至於已經是如同聖者的金女-就不需甚麼善知識指正了,是這樣嗎?

*如華與如得為何沒有將金女自己提出的-她小時那種自以為是的公案,當討論題綱呢?
是因為看到金女的真正習性,故不敢要學員真的作討論-
即如華與如得還是會擔心自己不小心犯了金女的大忌(竟敢對她小時的糗事,作討論或評論)!
-----------------------------------
Ti     請問哪個阿拉伯數字不是站著的?真相是,她沒辦法把3給寫好,從小就擅長強詞奪理! 

以她的邏輯那8為什麼就該直挺挺的站著? 

完全是照她自己的想法走,到現在依然如此,沒有任何改變,她要吃好穿好什麼都要最好的,但別人不行! 

會信這女人,真是傻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會信這女人,有利可圖,有便宜可佔,或智商有問題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寫3,看旁邊幾個同伴寫m,當時我覺得我寫錯了,也改寫為m,而且m看起來像雁兒飛,每寫一個,就一隻雁兒飛...很漂亮😁
但又怎樣,那是數字,錯了就是錯了啊!

畫畫時要畫m躺著就隨便你...
所以她從小到現在 就是一堆歪理,現在又當老師 上師的,讓人亂學一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