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淨遠吃醬油飯,有需要這樣"公諸於世"嗎? 淨遠可能真是在想著他的爸爸,但淨遠也可能是為了要拉住長青班的年長學員,在莫名的感動下,再衝動的捐出他們的私房錢吧! 還是跟金女共事多時後,淨遠不自覺地也感染到金女那種”不知羞的,就是要人疼”的習氣嗎?

淨遠吃醬油飯,有需要這樣"公諸於世"? 淨遠可能真是在想著他的爸爸,但淨遠也可能是為了要拉住長青班的年長學員,在莫名的感動下,再衝動的捐出他們的私房錢吧! 還是跟金女共事多時後,淨遠不自覺地也感染到金女那種不知羞的,就是要人疼的習氣嗎?
2019.3.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73125706256657/
2019.3.6
*淨遠吃醬油飯,有需要這樣"公諸於世"?
*是因為跟金女共事多時後,淨遠不自覺地也感染到金女那種不知羞的,就是要人疼的習氣嗎?
*RE-常心頭還操心很多事,面對飯菜,提不起什麽胃口。
@.....>
是想不出如何吊學員錢操心,還是需要調頭寸操心呢?
*淨遠可能真是在想著他的爸爸,但淨遠也可能是為了要拉住長青班的年長學員,在莫名的感動下,再衝動的捐出他們的私房錢吧!
*或許不多時,遠粉會空運很多補品或可口的食物,且指定是要給淨遠獨自享用吧!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
2019.3.5
我吃的醬油飯 | Rice With Soy Sauce
[#-
原文]
#我常忙到臨吃飯時,飯卻沒有好好吃;也常心頭還操心很多事,面對飯菜,提不起什麽胃口。
@.....>
是因為想不出如何吊學員錢操心,還是需要調頭寸而操心呢?
#一天吃兩餐,倘若中午沒吃飽,傍晚就餓得很,有時胃部就有痛感。
因此,特別是午齋,常常要勉強自己吃多一點。
但有時實在吃不下飯,怎麽辦呢?
我有絕招——白飯+白開水+醬油,很好吃的。
@...> “
實在吃不下飯”- 這是因為多行不義,福報有損嗎?
#小時侯,我常看爸爸是這樣吃的。
爸爸整天為家而忙,要照顧很大的胡姬花園。我常常看見爸爸盛了白飯,加上茶水,加上鹽巴,扒一扒 吃完一餐,又去忙了。
那時只覺得這樣吃 很簡單而且快速,我也學著吃,竟也吃出味道來,卻沒體會到爸爸的辛勞。
現在回想,自覺實在虧欠爸爸很多。
每次吃醬油飯,總會想到爸爸……
@.....>
淨遠可能真是在想著他的爸爸,但淨遠也可能是為了要拉住長青班的年長學員,在莫名的感動下,再衝動的捐出他們的"私房錢"!
https://www.facebook.com/…/a.19666266502…/2277191989222277/…
----------------------
C:
建議法師可以白飯+里仁茶仔油+酱油 可養胃 又好吃 身體會更健康 台湾古早勞動者的吃法
F: 感恩法師,為了建立教法忘卻自身,但還請您多珍重。
祈願法師法體康泰、長久住世!
: 令尊為了孩子,您為了芸芸眾生,很感動,卻不忍,為了我們,請擠出時間正常用餐。
: 茶泡飯最傷胃,法師請保重身體
: 報告法師~常吃泡飯胃才會不好耶,因為通常吃的快又急,還是祈請法師要為法珍重呦~我們居士都倚靠您們呢
: 一心頂禮法師,吃飯不能泡湯,對腸胃不好喔~歡迎您來台灣我煮炸醬麵給您吃,還有素肉燥喔~要好好照顧暇滿人身喔~
-------------
Wang    旁邊可能還有好幾道山珍海味沒拍到
   我的天啊
Hungyen    別演、騙三歲小孩
    543是演那齣戲,佛法都講不完了,還說34,是小朋友寫文章或寫作文?!眼睛有障礙啊!

    年紀大點的人, 小時候一定常吃醬油拌飯,我還常吃鍋巴飯(大灶煮飯 一定會有的), 加點糖 蠻好吃的.這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午齋時菜吃不下, 淨遠一定要醬油拌飯才吃得下!?
表示大寮做的菜太普通了, 阿遠無法下嚥嘛!!
隨便吃吃再偷偷去吃好料的, 真是好命啊!!!

天火    通常我只有沒下飯的菜配,才可能會去拿醬油拌飯~
醬油拌飯很平常的食物,一點都不稀奇,該不會阿遠又在賣窮了?
Ti    又在寫作文、演苦肉計了!大寮廚藝超級好,色香味俱全,驕傲的po上來炫耀,被噹了,劇情馬上大逆轉。
可以還俗當編劇了,很8點檔!

天火   吃過午齋過後還吃飯,這不是違反了過午不食了嗎?
  是啊!看照片像是過了午齋, 沒菜吃才吃醬油拌飯, 不然有菜不吃, 說吃不下, 可又吃得下醬油拌飯, 實在很奇怪!!淨遠在鬧小脾氣嗎!?
天火   阿遠矯情~
福智內幕大公開     不是福僧很會煮菜嗎? 怎又演出醬油配飯呢?

Ti     他們要是能別搞那麼多企業、活動,不要天天想著如何騙錢,專心當個出家人,能有那麼多事、那麼多煩惱,惱到吃不下飯?
Ti     看看底下留言就知道,阿遠討拍成功!
福智內幕大公開    阿俊在2008法會說過,福智是過午不食,他說吃一碗之後,心中有想到還要再添一碗念頭,為了這個念頭他自我懺悔。請阿遠醬油配飯之事,自己去懺悔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