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聽說福團的傳心委員大多是福僧或福尼的家長在擔任,且他們都會很賣力的幫金女籌錢,以他們與他們的子女都已被金女綁住了; 傳心委員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幫金女或金女集團募款-以便金女有經費養他們在加拿大P島的兒子(福僧)或女兒(福尼)呀! 金女在加拿大P島,有沒有真的在教福僧-若是資深福僧,應該已經知道” 說金女在教他們,實是一個大騙局吧!”


聽說福團的傳心委員大多是福僧或福擔任,,他們金女; 工作,或金女集團募款-以便他們在加拿大P()()! 加拿大P,-資深,已經知道,騙局吧!” 
2019.3.2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81001168802444/


2019.3.20

RE-福智善募中心 民國106年元旦(初一)是國定假日,卻有450位來自各區及各組的傳心委員,齊聚高雄學苑三樓佛堂和教室上培訓課程,

@.....> 聽說傳心委員大多是福僧或福尼的家長在擔任,且他們都會很賣力的幫金女籌錢,以他們與他們的子女都已被金女綁住了.

RE-傳心就是要傳遞師長的關愛,募款要先募心,……募心的核心課程即是對善知識修信念恩,依止善知識的教誡,從皈依祈求開始
@....>
金女集團要跟人要錢,還要端成這樣的說些訓話-真是矯情的可以.

RE-在募款過程中,難免會有困難挫折委屈,所以募款本身就是『修行』,不能有煩惱心,名利心,替人貼標籤。故端正動機很重要,要發為建立教法,利益有情的心

@...>這就是傳心委員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幫金女或金女集團募款-以便金女有經費養他們在加拿大P島的兒子(福僧)或女兒(福尼)!

RE-媽媽聯合了親戚,幫我買了新的外套4件,發熱衣褲加起來十幾件,還有毛帽等等

@....>這位福僧的媽媽,為何會聯合親戚買衣服給他的福僧兒子呢?想是當傳心委員當習慣下的一個自然反應吧!

RE-媽媽抿了抿嘴,看著我說:「唉!我們現在也沒辦法給你什麼了,只能給你這些物質上的東西,心靈上的法的受用,就交給師父、老師了。」
@....> 金女在加拿大P,有沒有真的在教福僧-這位福僧,若還是很資淺的話, 或許還不感覺;但若是資深的話,應該已經知道說金女在教他們,實在是一個大騙局啊!”
-----------------------------------------
https://www.blisswisdom.org/bulletins/1328-801

學員佈告欄

福智善募中心義工招募

學員佈告欄   2016/10/26  10939 

您好,團體近期已成立「福智善募中心」以統籌管理募款活動,目前由如偉法師擔任中心主任。
此中心甫成立,亟需大量義工投入,以承擔募心委員及行政工作(文書、資訊、財務、管理等)。歡迎踴躍報名,請填寫下列表單,並提交以完成報名,截止日期2016/11/30
報名福智善募中心義工請至:http://goo.gl/Ewm6oY
報名者皆可參加基礎課程培訓,將於第一堂課詳細說明內容,人數過多則依報名次序分批進行,上課日期以 email 或簡訊通知。
詢問電話:02-7713-4220 分機:173536 (上班時間)

福智善募中心敬啟
************************



【傳心培訓】

106元旦初一是國定假日,卻有450位來自各區及各組的傳心委員,齊聚高雄學苑三樓佛堂和教室上培訓課程,聆聽法師開示,胡克勤副主任的關懷以及林煌堯居士傳心募款的精彩分享。

傳心就是要傳遞師長的關愛,募款要先募心,關注眾生的苦樂,即《廣論》的〈自他換〉,〈代人著想〉,當一個人被關懷的心策發起來以後,對教法就會生起信心。
《廣論》是人生至寶,可以獲得世間安樂,更能超越死亡,解決生命所有的問題。故募心的核心課程即是對善知識修信念恩,依止善知識的教誡,從皈依祈求開始。在募款過程中,難免會有困難挫折委屈,所以募款本身就是『修行』,不能有煩惱心,名利心,替人貼標籤。故端正動機很重要,要發為建立教法,利益有情的心

************************


【清明孝親念恩系列】一輩子都穿不完的外套
——
爸媽在臨行前的一片心

在赴加國學習前,爸媽幫我準備了很多保暖的衣物 和一些生活用品。
其實,自從進僧團後,每次媽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東西啦?或是錢啦?
我總回答:「不用了!我需要的僧團都有提供,錢我也用不太到!」
畢竟,都出家了,還跟家裡要東西,心裡也過意不太去。

但這次出遠門,一去可能就是很多年,法師們說:「還是讓父母幫你們準備這些資具吧!畢竟是他們的心意啊!」

整個過程中,我只有問以前穿過的、沒帶來僧團的那23件外套還在不在?可以寄過來。
結果媽媽聯合了親戚,幫我買了新的外套4件,發熱衣褲加起來十幾件,還有毛帽等等,懇親送來時,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媽媽拿出了其中兩件外套,說:「因為現在是夏天,外面店面都在賣夏衣,這是你爸特地去過季商品專賣店幫你挑的。」

「這一件是英國的,質地很好,很保暖的!」一向嚴肅的爸爸,語氣依舊剛硬,但竟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像個小孩在過節時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
我偷偷問了一下價錢,爸爸竟然不嫌貴地買下去了!這對我們家來說,算是挺豪華的衣物了。

懇親結束前,媽媽仍一再叮嚀說:「還有想到缺什麼,就趕快再跟我們說,再寄來僧團。」
「應該沒有了啦!我現在沒有想到還缺什麼。」我趕忙回應。
媽媽抿了抿嘴,看著我說:「唉!我們現在也沒辦法給你什麼了,只能給你這些物質上的東西,心靈上的法的受用,就交給師父、老師了。」
我頓了一下,嗯了一聲。就像古人詩云:「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在父母心中,總是害怕孩子還缺什麼,總是希望能多給孩子些什麼。
即使現在我已出家成為法師了,身披三世諸佛清淨幢相,父母還是覺得我是他們的孩子,照顧我是他們天經地義的事。

唉!天下父母心哪!就是那麼的深、那麼的細……
何時能報得三春暉?必須精進行道,至涅槃岸,解脫彼等生死大苦,安置彼於解脫妙樂!這才是我此行的目的啊!

(文:性堯)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並分享!
GEBIS
傳燈寺Linehttps://line.me/R/ti/p/%40gebis
GEBIS
傳燈寺中文官網:https://pei.gebis.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