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在福團天天修信念恩,寫信給金女,表達思念的結果-寫久了,就變成寫情書了;其實還真有寫過耶,結果是沒人鳥我,如果金女回我,說不定就中招了; 連“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這種電影台詞都來了,還能說什麼;現在還有裝可愛的說-老師老師,我們要吃臭豆腐-真是夠了吧!


在福團天天修信念恩,寫信給金女,表達思念的結果-寫久了,就變成寫情書了;其實還真有寫過耶,結果是沒人鳥我,如果金女回我,說不定就中招了;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這種電影台詞都來了,還能說什麼;現在還有裝可愛的說-老師老師,我們要吃臭豆腐-真是夠了吧!

2019.3.6




*你知道他們走19.5公里,走去哪裡嗎? 原來是去拜訪金女!

*隨著踏在碎石路上規律而攝心的腳步聲,秋收後的原野在眾人皆睡中醒來,從大覺佛學院正門向外走去到蒙塔古2661號金女住處。

*360位法師,畫面實在很壯觀,而且每一步都在😮想上師!
*
觀功念恩修信念恩廣論穿線依師法太成功了信她得永生

*請問這不是個人崇拜,什麼才是個人崇拜?!

*這裡沒有法,沒有佛,才10幾歲到20出頭,正是賀爾蒙過多的年紀,走一步想上師、想俗女、想那長髮女.....想入非非……

*性方法師說:「心情很愉悅,沿途看到森林、草地、小動物,都會想上師是用什麼心情看待,會為他們做什麼,然後自己也會試著努力為他們祝福,持咒,每每想起上師,都很歡喜,忘記難忍的疲憊!」

*備註:
目標: Heatherdale Rd., 2661號,2016年時為金女的住處。
大覺佛學院行腳(2016),已進入第3個年頭了!


---------------------------

蒙塔古 Heatherdale Rd, Montague, 2661號金女住處,從2018年此地開始才顯示為傳燈寺地標,面積很大,房子不多,傳燈寺共5期工程,2017年開工, 目前為第二期工程,預計15-20年完工。帳面上面積共119公頃,是月稱光明寺50公頃的2.36倍。


影片中,2016,福僧從小沙鎮的新大覺佛學院走到蒙塔古 Heatherdale Rd, Montague, 2661號金女住處,約19.5公里。
該址在2018年才顯示此處為傳燈寺地標。之前2661就是金女住處,淨人、沙彌都知道的。

  照金女說法,別坐車子,別搭飛機。若福僧從台灣 陸路用走的,水路搭船至P島見金女,我便佩服。一年走不到20公里,算哪門子長途跋涉,任苦任難啊!

   福智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嗎?

    沒辦法,而且他們不知道自己噁心。「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這種電影台詞都來了,能說什麼?
還有裝可愛的「老師老師 我們要吃臭豆腐」

福智內幕大公開    天天修信念恩,寫信給金女表達思念的結果

Ti     這種信寫久了,就會變成情書了!
    結果金女沒有留下來,說這話的,也沒跟著金女走- 這到底玩的是那一齣戲?

    其實我還真有寫過耶, 結果是沒人鳥我, 她如果回我, 說不定我就中招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老天有保佑!

天火    那以後金女往生的那天了,這些喊著「生生世世拉著你(金女)的手」和「跟你走」的這些福智僧俗是不是也要跟著離開人世?不然不就違背了自己說過的話和依師法了嗎?只能說福智的造神毫無常理和深思過~

福智內幕大公開    走向自毀法身慧命的不歸路

道法   造神造得太粗糙

    騙騙小沙彌、年輕法師啊!金女與福智高層內神通外鬼

Ti    他們卻自以為是"道心堅定",其實"女人"的印象已經深植心中,他們是思念女人,不是上師!自然法師當時跟如得提醒的就是這樣的憂慮,但如得也是開始顛倒、不信戒律因果,只會狡辯!佛法是能靠狡辯得證的嗎?

Jean    经典不看,看妖精。回家看爹娘去吧

福智內幕大公開    走向不歸路,真悲哀

福智內幕大公開    想想一個肚子沒貨的女人,如何控制幾百人的僧團?! 看看金夢蓉與福僧_前世夫妻與雙修:
在家人不能帶領出家人,這是佛制戒律。但福智的金夢蓉不只帶領出家人,跟一群年輕帥氣身高180公分以上的年輕法師或沙彌共住一屋,夜夜輪流陪睡共處一室
金夢蓉一步步收攝年輕法師或沙彌,一說前世夫妻,又說雙修,金起乩有空上師指揮福僧聽命於她,此福智蒙難,實為佛門不幸!

注意:不是一個,是一群福僧夜夜輪流陪睡,之前包括她的前男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