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淨明法師在跟音檔證人聊天時說-她[金女]一直有用香水的習慣,然這應是淨明法師離開福團後,才改口的吧! 以他在福團,還告訴學員,金女有戒香;多年前,親耳聽淨遠在法會上說金女從來不用香水-是戒香;金女也不塗口紅-淨遠對金女真是很清楚呀! 真想出家, 如買個房子, 要多看多聽多比較,看中這間房子, 還要晴天雨天 白天晚上 多去幾次才好.


淨明法師在跟音檔證人聊天時說-[金女]一直有用香水的習慣,然這應是淨明法師離開福團後,才改口的吧! 以他在福團,還告訴學員,金女有戒香;多年前,親耳聽淨遠在法會上說金女從來不用香水-是戒香;金女也不塗口紅-淨遠對金女真是很清楚呀! 真想出家, 如買個房子, 要多看多聽多比較,看中這間房子, 還要晴天雨天 白天晚上 多去幾次才好.
2019.3.22




*沒有福僧駐錫的鳳山寺,現在是淪為讓年輕學子訪古尋幽的場所
*
等這群年輕學子被感動的想出家,就會被福僧引到鳳山寺的湖山分院,當等出家的淨人”.
*
到這位年輕學子,真的要剃度出家,且可以外派到加拿大P島的話,那這群在福團出家的年輕學子,基本上就已成為金女集團在加拿大P,可掌控的人質了吧!
------------------------
福智青年 Bliss & Wisdom Young Adults
2019.3
15日下午10:00 ·
【一起遍路吧|寺院。參訪】

天火    我大一(約7年前)的時候就有這種大專班、福青社參訪活動了,男生去鳳山寺,女生去南海寺,那時候我沒去,所以這不是新活動了。

    確實不是新活動, 內容有別吧!回看兩年前的宣傳片, 怎知幾個月後的的事件發生 或現今鳳山寺人去樓空的窘境?

天火    兩寺都剩少數福僧(尼)和淨人,主要是想讓這些淨人去接觸這些福青,好讓他們覺得在寺院生活也不錯,然後想出家吧!畢竟同齡人講話比較有共同的話題,只是不知道的是一入福智僧團,火坑深似海。

    這類參訪活動, 不管哪個單位辦的, 活動期間一定把最佳狀態呈現出來, 人之常情, 看看就好別當真, 若以為所見所聞是真, 那是對不起自己, 真想出家, 如買個房子, 要多看多聽多比較,看中這間房子, 還要晴天雨天 白天晚上 多去幾次才好.

Hungyen     就讓年輕人去嘗試出家生活-30人去-定跑28,以為是在乾麵、那麼容易出家.又不是扮家家酒

Ti    什麼是"男孩才看得到的微電影"?金女又要施展她的妖術,迷惑青少年了嗎?這隻吃不飽的蜘蛛精。

   徐老半娘,還假扮正妹呢?!萬綠叢中一點紅,美得很!😩

Ti     當兵三年母豬都能賽貂蟬,更何況出家多年、沒交過女友談過戀愛的男人,用雙修、加持當合理的藉口,隨便撩,他們就上勾了,還認為是殊勝的加持,都不在乎自己斷頭!戒律都學到哪裡去了?

Simon    女喪屍愛擦香水, 混在僧團裡 養馬可在身邊一起住。自然法師與如得對話 自然法師說一個禪和子 不能聞到女人 ,他會很狂
女喪屍愛買外國名牌香水, 這是一個去p島女義工跟我講的 ,不是傳言。

Ti     最可笑的是阿證居然跟學員說那叫"戒香"。真想問他:出家都不用守不妄語戒的嗎?

Wang    妖女守了什麼戒?連居士五戒都沒守,會有戒香?!明明就是迷魂香、銅臭味

Simon    淨明法師也隨著人家說那是戒香!

Ti    這些光頭聞到女人香就棄械投降了。

Ti    淨明法師在跟音檔證人聊天時不是說:她一直有用香水的習慣。所以,他是離開之後才改口的?離開之前也是都告訴學員:她有戒香? 母湯安捏歐北共喔[@不要這樣黑白說喔]!真的要去佛前懺悔。

Simon     淨明與音檔證人的對話,感覺心知肚明 但又裝蒜當迷糊,他說當時他很多事 都不知道,他也說過 他以為是戒香。
他說金女在海邊大房 跟他承認自己是智慧女,但淨明也說 師父認證過金女,所以他信了金,前後矛盾。
請問自古佛教各宗派,有那個僧團,戒律上座會信一個佛母當喪屍!

Ti    同感,裝傻的成分滿濃的,撇得乾淨。法藏法師也說過,他離開前的兩個月左右,還信誓旦旦跟他說金女沒問題。

Simon    我也聽到了,法藏法師說,他需要出來!當時有出力的人都需要出來,給個說法

   唉!真悲哀,出家是天下第一等人,變成如此這般!

Simon   這僧團丟臉丟到太平洋了!

   五濁惡世,末法時代,獅子身上蟲,惡比丘 

Jean     多年前,親耳聽阿遠在法會上說喪屍[金女]從來不用香水,是戒香,也不塗口紅。近距離,閨蜜遠[淨遠]很清楚

Ti     他不是還跟梵因法師炫耀過他幫金女買內衣,說她胸部很大。這光頭跟金女的距離 有多近 可以想像!

Jean    內褲內衣不知是不是由馬可爭風吃醋搶著洗? 可憐啊,父母辛苦供養,還以為很精進地在修行

Wang   不用香水,用香粉、香油、香精都可以!騙子就是騙子,隨口就是胡謅

Ti   沒洗到的,就會像如亨說的:去大殿懺悔(我為什麼沒搶到?)

Simon    阿遠的話能聽嗎?他是拉皮條,自己也參一腳!
https://lojelthoughts.blogspot.com/....../bliss-and......

Simon   那位p島女義工說,金女愛買外國名牌、愛買名車、買豪宅、什麼都買,但是她跟本沒品位,花錢買那麼貴香水,以她是一個女人觀察,金女買的香水等級很low~

    戒香!?常師父說臭, 性展聞起來香?,在講臭豆腐嗎!?
http://bwsangha.org/story/master-jih-chang/254-04021

http://bwsangha.org/story/master-jih-chang/254-04021?fbclid=IwAR3qHl755uPzN3qNM8LkI1X65VEfN5V4g3_LgeHSOASimQ3ZyvqgRGj6Rj4

福智僧團小故事

戒香 憶念.日常老和尚   2015/04/24  17736 

僧團為了省水,在各寮房走廊上都設有一個紙箱,上面寫著「待洗衣物」,每天會有人統一將衣物放進洗衣機清洗。
有一次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我正從房間走出來,遇到師父走進東寮房走廊,手上拿著一件中褂。師父看四處無人,只有我一個人,就很謙虛地問我說:「要洗的衣服放哪裡?」
我趕緊充當侍者,帶師父到那紙箱前面,指著它說:「師父,就在這!」

師父笑著說:「這件中褂已經一個月沒洗,很臭了,要洗一洗。」說完 就把中褂放進紙箱,慢慢地離開。

當時,我心中冒出第一個問題是「難道師父的衣服都跟大家一起洗,沒有特別處理嗎?」但沒再深入思考,就被眼前這件咖啡色的中褂吸引住。我把剛才的經過告訴其他同學,大家都很驚訝,聚集了三、四位同學,盯著那件中褂看。

我看看四處,師父應該走遠了,便小心翼翼地將那件中褂捧起來,原本平淡無味的空氣中,逐漸散發一股味道。我迅速回想,啊!這是早晚課時大殿點檀香的味道。
不過,我仍懷疑這味道的來源,將鼻子靠近師父的中褂一聞,濃郁的檀香味,讓我直覺地說出:「這衣服還要洗嗎?」同時其他的同學也都見證此事,大家開始揣摩師父說的「臭」是什麼意思?

在這之後,我負責庫房的裁縫工作時,侍者法師送來兩件師父的衣物,說要修改。
如祥法師修改完後,交給我用熨斗燙一燙。大家都知道,用熨斗燙衣服時,會將衣物裡的味道更加明顯化。
當我用熨斗燙師父的衣物時,按下蒸氣紐,涮~的一聲,冒出來的蒸氣都是檀香味。我不就此罷休,拿起旁邊的一件中褂,一燙下去,完全聞不到類似的味道。
再燙師父的衣物,檀香味又再次出現,像我這樣現實的人,這下再也無話可說。
《正法念住經》說:「人以戒莊嚴,戒香常端正。」就在持戒精嚴的師父身上,我用鼻子體會到這段經文是真實不虛的!
 ~釋性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有人發覺法藏法師提及的節骨眼,即離寺法師在離寺前不久,仍然是忠心耿耿的,忠心耿耿的時候聞到的是戒香,離寺後回憶起來是噴香水,令人不禁回想起金女嗔罵語氣要找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