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福團班上幹部曾得意的說-上師[金女]搭飛機上洗手間時,發現有衛生紙丟在地上,就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度到你"-這話當然是金女自己跟福僧炫燿,後就變成 “公案”的,在班上流傳; 學習金女的"輕薄短小", "見縫插針"懶惰法門, 心智果然退化, 思路就這麼簡單


福團班上幹部曾得意的說-上師[金女]搭飛機上洗手間時,發現有衛生紙丟在地上,就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度到你-這話當然是金女自己跟福僧炫燿,後就變成 公案,在班上流傳; 學習金女的"輕薄短小", "見縫插針"懶惰法門, 心智果然退化, 思路就這麼簡單
2019.3.2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82742158628345/



福智地下網站:「親近善知識」小編知我心!

林法友 !哈哈! 這個好笑! 學習金女的"輕薄短小", "見縫插針"懶惰法門, 心智果然退化, 思路就這麼簡單.(繪圖者畫出自己的內心 卻不知)


-----------------------------

天火     剛看到這篇文,如果身邊有福智人,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很常被推銷進福智,還要賣人情幫忙發營隊、廣論班傳單,雖然我一直拒絕就是了,我以前到現在去福智,福智實在沒辦法讓我沉迷相應。


福智內幕大公開    此為情緒的勒索

    常師父都走了十五年了, 說口白的這位小老弟幾歲啊!能見到常師父!? 奇怪囉!最喜歡說故事的福僧去哪兒了, 怎換個小娃??


傳燈寺 GEBIS說  這專頁讚

2019. 26 ·

《師父與金元寶水餃》
記得有一年過年前,僧眾一起團圓包水餃,師父也出來陪大家一起包。看到師父出現,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法師都非常非常開心。
師父笑眯眯地走到各桌關心大家包水餃的狀況,看著看著,師父停下了腳步,問我們:「你們怎麼包水餃?」大家就開始介紹自己包水餃的方法。
師父看了看,笑著說:「我來教你們一種包法,叫金元寶!」只見師父拿起了水餃皮,放上餡,捏幾下,一個飽滿漂亮的金元寶水餃竟然就「橫空出世」了。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師父怎麼可以包得這麼快?這麼細緻?這麼漂亮?而且水餃放下去後,竟然還能直挺挺站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看到師父像表演特技一樣的金元寶包法,大家都很興奮的想跟師父學習包水餃。
可是明明同樣的辦法,輪到大家怎麼包就是不像,師父看了看大家,笑著問我們說「包水餃到底要學什麼?」
我們都想不到,師父就很有智慧的說,「要學靈巧!」
從此以後,「靈巧」這兩個字,就一直烙印在大家的腦海中。
想著師父包水餃靈巧的樣子,一邊包一邊揣摩靈巧的內涵,漸漸地抓到包水餃靈巧的感覺,很高興包一個小小的水餃金元寶可以跟師父學到這些珍貴的教授。
不僅是包水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修行中,我們都很容易迷失在事項裡。但是透過師父的引導,我們才能突破困境,找到修行下腳的地方。只要我們肯用心,哪怕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情,透過師父的引導,都可能成為一個了不得的修行。
請看《師父與金元寶水餃》。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並分享!
GEBIS
傳燈寺Linehttps://line.me/R/ti/p/%40gebis
GEBIS
傳燈寺中文官網:https://pei.gebis.org/
--------------------------------------
福智內幕大公開    越活越回去了

   差不多到了上廁所都能讚嘆都能觀功念恩的程度了

Ti    早已經是了!班上幹部就曾得意的說:上師搭飛機上洗手間時,發現有衛生紙丟在地上,就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度到你"。這話當然是她自己跟福僧炫燿的,所以就變成"公案"在班上流傳。

    那我真的接不下去了 無語...

    好啦 那我想知道 上師有沒有把衛生紙撿起來?

天火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福智了,至從我家那位接了個班,就更不喜歡福智了,剛剛還不小心爆氣了😂,衍伸了些問題。

   師兄息怒,日子還長的呢!看我的狀況就知道囉

福智內幕大公開    別氣,來日方長,需從長計議!

    安住 必安住


     這幾年的感想, 人若不自度, 別人是度不了的, ,無論用任何方法都徒勞無功, 卻還是要做的.當關心家人時, 記得同時也要關心自己, "把心關小一點", 情感可別投入太多.

天火    我很少爆氣的,實在是最近太超過了,他每天做PPT,做到連家庭時間(買菜什麼的)、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就算一起出去,嘴邊也一直在說做不完,催促著回家繼續做,

平常又每個晚上都跑福智,還要各種備課,忙到不可開交,

這我之前就跟他分析過了,不信,還是接了,有時候不幫他的忙,叫沒護持的心,

我叫他不要接班,說我阻礙人家學法(因),以後沒機會學法什麼的(果),更不好聽的話我就不說了。
天火   看看人家是怎麼處理的,而福智對金女卻是包庇護航。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327/1409125.htm......

ettoday.net

方丈女尼破戒「同宿一房」!寺方震怒「佛門之恥」 擬逐出佛門淨地

福智內幕大公開    本該如此:寺方貼出公告表示將會嚴正處立事件。方丈女尼破戒「同宿一房」!寺方震怒「佛門之恥」 擬逐出佛門淨。

1 則留言:

Rasputin 提到...


==> 福團班上幹部曾得意的說-上師[金女]搭飛機上洗手間時,發現有衛生紙丟在地上,就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度到你"

她发的愿,全都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