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荒誕的《聖胎計畫》及拯救三界計畫-想讓宗大師降生 宗大師就得聽?團體似乎還有個“ 拯救三界計畫”,福@有這個資格嗎?


荒誕的《聖胎計畫》及拯救三界計畫-想讓宗大師降生 宗大師就得聽?團體似乎還有個拯救三界計畫,福@有這個資格嗎?
2017.7.14



格魯修學社區  魔,說的似正法,卻引人遠離正法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7-14 20:43 编辑


http://scm20140717.pixnet.net/blog/post/343064419
Jul 14 Fri 2017
金的歷史 - 委託貼文 -3

#54  
訪客 2017/07/14 15:46
這一句 [所以師父就找X誠去跟她生宗大師]

請問法師知道當初師父的想法是什麼嗎?
他應該清楚這就是要出家人破戒吧!

#55  
訪客 2017/07/14 15:49
是性成法師 [@ 是如誠法師吧]
以為此還俗

#56  
訪客 2017/07/14 15:54
我也對這點感到疑惑..........師父會讓自己的出家弟子破戒? 這個難以理解。
而且為什麼有把握可以生下宗大師?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

#57  s
2017/07/14 16:22
我當時在團體,團體全體上下齊心祈求生下宗大師,連師姊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懷上宗大師或再來人,還有師姊的孩子讓師父看,然後不久傳回來的話是小孩子是再來人,再過幾年,就說小孩雖然是再來人,但是沒有教好,所以沒有用了。這些事我歷歷在目,我當時一直很沉默,在團體中聽著看著記著,內心覺得怪也說不出來那兒怪,那個宗大師計畫(聖胎計畫)誦經持咒進度表,至今還留在我身邊,我一次都沒誦,表格完整而空白,個位若想看,我再傳給版主也沒問題。
其實就是學習佛法的障礙罷了!常師父也是人,魔考是必經之路吧

#58  
訪客 2017/07/14 17:17
福智團體在聖胎計畫的期間
拼命請學員和三大寺念般若經
就打著要「迎請宗大師降臨」的口號
當時還有一群學員為了「生宗大師」拼命造人(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條件,整天作夢)
所以最終會被騙真的不意外
因為會被騙的因素都具足了

#59  
荒誕的《聖胎計畫》及拯救三界計畫 2017/07/14 17:37

荒誕的《聖胎計畫》及拯救三界計畫
想讓宗大師降生宗大師就得聽?團體似乎還有個拯救三界計畫,福@有這個資格嗎?金女有資格做宗大師的母親嗎?
哎,沒想到,日常老和尚晚年遇到金女後變成這樣……源頭出了問題呀
梵因法師及知情者要加油啊。

附:

《宗喀巴大師應化因緣集》之()母親的夢兆
  同樣在丙申年的年底,大師的母親也做了一個夢。
  睡夢中,她和成千上萬的女孩,圍坐在一片佈滿各色妙花的草原上。突然間,東方出現一位白色童子(觀音菩薩的化身),手裡提著淨瓶。西方出現一位紅色童女(度母的化身),右手拿著孔雀翎,左手拿著一面大明鏡。
  童子指著其中一位女孩,問童女說:這一個可以嗎?
  童女搖著頭,指出一種過失回答他。童子又另外指一位女孩,問道:那麼,這一個可以嗎?
  童女還是搖著頭,也指出一種過失回答他。這樣童子一個又一個的指著女孩問,童女每次都搖著頭,,並各指出一種過失回答他。最後童子指著大師的母親,問道:這一個可以嗎?
  這一個可以!童女面露喜色,很高興的回答。
  那你快去沐浴!童子一邊告訴大師的母親,一邊倒出淨瓶裡的水,灑在她的頭上。同時口中不斷的誦著贊佛謁。
  翌日,大師的母親醒來之後,身心感到無比的輕安,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喜悅,不斷的從心中流出。

#60  s
2017/07/14 18:16
當時我就是很好奇怎麼樣條件可以是宗大師母親,特別的去翻書,覺得世間少有吧!然後我好奇的是這些班長鼓勵大家生小孩的時候,真的只是認為誦誦經菩薩就降生了嗎?但是另一方面,我當時也覺得團體似乎鼓勵結婚生小孩也不錯,總比刻意排斥婚姻好。

#61  
初學者不應該視師如佛 ——索達吉堪布201355日網路開示(節選) 2017/07/14 18:56

初學者不應該視師如佛
——
索達吉堪布201355日網路開示(節選)

普通人剛開始應把上師視為人
剛開始的時候,初學者不用把上師看成佛一樣的。這個問題今天著重要提出來。那麼為什麼這麼講呢?因為,作為上師,在佛教中,可以說他是一個代言人。釋迦牟尼佛在相關經典當中也講了,佛陀對阿難也說了,我涅槃之後,我顯現為善知識,然後為你開示正道。有這樣的這種說明。我們也知道,上師是佛的化身、上師是佛的代言人等等,都可以這麼講。但是,在某種意義上,我們剛開始結上善緣,或者依止上師的時候,相關的論典當中也要求大家如理如法地去觀察。但現在大多數的人,基本上都是不觀察,這是不太合理的。
我們也經常看到,很多佛教徒剛開始的時候,對上師從來都是不觀察。好像特別地衝動,就是世間當中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緣分,一見鍾情還是什麼,等等這樣的,這樣的情況我們也不排除。最主要是什麼呢?我們是一個普通人,最好是不要像印度的八十位大成就者,像他們那樣的這種精進、信心和根機我們不一定有的。也不能因為密勒日巴尊者還有像常啼菩薩等等他們的故事那樣,我們是不是每一個人是這樣,也不一定有這麼樣的根機。我們都是一個普通的佛教徒、普通的人,那普通的人剛開始依止一個上師的時候,最好是把上師看成人來對待。
現在我經常發現在生活當中,有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把上師看成佛一樣,視師如佛。而上師們,有些確實是有佛的境界,非常了不起。但有些的話,可能沒有,甚至連一般的一個上師的資格都不一定有。但是因為這些弟子們把上師寵壞了,最後自己也就好像覺得真的是我跟佛沒有差別,我們佛教裡面講的,有一種增上慢:自己本來沒有獲得神通,認為是獲得神通了;本來沒有獲得阿羅漢果位,自己認為獲得阿羅漢果位。那個時候自己的過失看不到、別人的功德都看不到。
所以有些人,因為弟子們特別愚癡的原因,跟上師一直就是說:上師你就是菩薩、你就是佛,當面也在說、背後也在說,然後,三門供養、恭敬等等。本來上師很有正知正見,但後來因為旁邊的很多人說你是佛、你是佛……最後自己真的認為是這樣的了。最後,上師們也可能被寵壞了,最後真的認為自己是佛。那佛的話就什麼行為都可能沒有特意地約束,上師和弟子都可能會做一些對佛教和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事情,這樣,可能對自己不利,對今世不利,對來世也不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這位真如,
畢竟我也是女生,
還蠻羨慕她可以讓眾多男性前仆後繼
地為她獻身,而且這麼忠貞不二!
很少有女生有這樣的本事,
我自己都被男友劈腿好幾次了,
如果她來台灣,
訪問題綱一定要請教她,
傳授台灣女生媚術,
擄男心法,
控制男友忠貞之心的方法!

匿名 提到...

末法亂象,愚蠢至極!

匿名 提到...

日常老和尚根本不是師承藏密...這達賴談話內容中明示得很清楚...
在我推測...日常應是重了金女士肉體之招但又被金女士巧妙的運用藏密男女雙修之類的蒙蔽破戒老和尚...最終搞個荒誕無稽的"聖胎計劃"..........老和尚不好好苦修禪宗..去沾一點藏密的醬油....福智僧團起也日常..敗也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