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在X團從基層做起,卻每在唯以派系為任用標準間,敗下陣來-由於不是馬X的人馬,不是"近侍"的人馬,非主流、不夠乖,位置一樣難保; 當初義無反顧,加入X團奉獻,但因非主流、不夠乖-即使修信念恩寫的再感人肺腑,活動法會再受用,辦的再好,仍舊是屎;只是當想離開,就會有人開始捧你,說會「另有重用」- 奇怪吧!

 

在X團從基層做起,卻每在唯以派系為任用標準間,敗下陣來-由於不是馬X的人馬,不是"近侍"的人馬,非主流、不夠乖,位置一樣難保; 當初義無反顧,加入X團奉獻,但因非主流、不夠乖-即使修信念恩寫的再感人肺腑,活動法會再受用,辦的再好,仍舊是屎;只是當想離開,就會有人開始捧你,說會「另有重用」- 奇怪吧!
2020.9.1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98602550375635/

福智內幕大公開分享了 1 連結

2020.9.10

 *Sang Bo法師離寺,福團似乎很緊張,派人監視、干擾,想讓他失了退心!

*很多人離寺的過程並不是很愉快,但聽說去年僧團有很多人離寺也沒事!

*有人當然不相信他的遭遇,特別請注意他文中的字眼,他是「被上師選上的人」!

*金女一手遮天,龐大的跨國集團需要自己人控管,侍者們(馬可僧、橡可僧)就因而產生,馬可組織有說7圈、或說9圈,最近聽說4圈,各施其職。
⋯⋯⋯
*
某法友提供某福僧說的一段話:
文章有修改一下,很貼切自己的寫照,也抒發自己的心情。

 

在X團從基層做起,卻每在唯以派系為任用標準間,敗下陣來。

由於不是馬X的人馬,不是"近侍"的人馬,非主流、不夠乖,"位置"一樣難保。

但在要離開前就會有人捧你,說會「另有重用」的,而這種事情不斷的發生,到底這是我有問題,還是X團有問題?

 

什麼?! "X團有問題"?!  

X團當然不會有問題,如同第一銀行(本身)是中性的,沒有問題。

那麼,問題在那?
(
問題在於你的心,你有煩惱,懂嗎?)

 

...是的,那麼我太異類了,因為只有我有煩惱。

在世間,連一個平凡的在家人都能講的出:「一家銀行要永續經營,不是靠董事長、總經理或高階主管,而是一套可長可久穩健的管理制度,這套制度要與時俱進和優化,更重要的是要守住立場,不要讓這個制度在手中破壞掉。」

 

那麼相同的,一個團體要永續經營,是要靠領導人?
(要哦,不能違背依止法哦)

是的,宗教團體有精神領袖,當然要靠領導人。

 

那這樣應該也需要一套可長可久穩健的管理制度吧?
(不用,我們的管理制度就是一本論,所以不需再另建立管理制度,懂嗎?)

 

......此題無解,X團最美好~

 

當初義無反顧,加入X團奉獻,但因我非主流、不夠乖,
即使修信念恩寫的再感人肺腑,活動法會再受用,辦的再好,仍舊是...屎。


(難道你是黃金嗎?想被捧?你想紅吧,名利心很重耶,這怎麼可以呢?)

我沒有想紅,所以我選擇離開X團。

 

人生的際遇"似乎"皆由命運安排,且不能自主,我離開這個團體的生活圈,重新做自己好好生活。

謝謝X團讓我寬廣我的眼界,
謝謝X團讓我增長我的智慧。"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409000531-260118…
卸任者嘆 沒派系當靠山 終遭逼退
中國時報 王莫昀
2019
49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

備註:另一福僧說:福團要改變很難,要等金姥姥的朝代過去,她在世上的話,實在不會改變什麼!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97516933817530/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0. · 98日下午2:12

*照某離開福團的福僧,曾說過的心理歷程[節要如下],大家或許可以稍微理解為何即使離開福團的福僧,還是會對金女所教導或神格,癡迷吧!"

[節要]

*金女的那些秘密, 真的出來後才知道,不然 過去完全不知道,還真的以為她是佛菩薩再來呢!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離譜,因為從小在裡面 被灌輸的她就佛那樣,很清淨。 但慢慢思考後會覺得一些東西確實不排除有可能

*其實認真想想,自己真的不認識她。 因為她只會呈現出她想給你看到的那一面………

----------------------

    完全就是灌迷湯的手法,看不出來佛法在哪裡

    感覺金女很會演,平時戴著面具,把自己真實樣子藏的很好,若非橡可和馬可大概很難發現,

金女不去當演員真的太可惜了,說句調侃的話:「全世界都欠他一座奧斯卡獎影后」。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年來,很多離寺法師還是不相信金女的暗黑面,不相信本社團言論,就是她真的演很大!
離寺法師可能不喜歡體制,但可能還是沈溺於她的「恩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