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照某離開福團的福僧,曾說過的心理歷程[節要如下],大家或許可以稍微理解 “為何即使離開福團的福僧,還是會對金女所教導或神格,癡迷”吧! 當初去大陸跟金女學習的福僧,有一條共住規約,就是不准打聽和宣傳金女過去的身世家人等等,如果違反立即送回臺灣,而且黑掉-規定很奇怪;但當初那會想這麼多,以只會把靠近金女,當作是上天堂.


照某離開福團的福僧,曾說過的心理歷程[節要如下],大家或許可以稍微理解為何即使離開福團的福僧,還是會對金女所教導或神格,癡迷! 當初去大陸跟金女學習的福僧,有一條共住規約,就是不准打聽和宣傳金女過去的身世家人等等,如果違反立即送回臺灣,而且黑掉-規定很奇怪;當初那會想這麼多,以只會把靠近金女,當作是上天堂.
2020.9.8

2020.9.8

*照某離開福團的福僧,曾說過的心理歷程[節要如下],大家或許可以稍微理解為何即使離開福團的福僧,還是會對金女所教導或神格,癡迷吧!

[節要]
*金女的那些秘密, 真的出來後才知道,不然 過去完全不知道,還真的以為她是佛菩薩再來呢!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離譜,因為從小在裡面 被灌輸的她就佛那樣,很清淨。 但慢慢思考後會覺得一些東西確實不排除有可能
*其實認真想想,自己真的不認識她。 因為她只會呈現出她想給你看到的那一面

*早期更恐怖的,當初去中國的法師,有一條共住規約,就是不准打聽和宣傳金女過去的身世家人等等,如果違反立即送回臺灣而且黑掉-規定就很奇怪,
但是當初小時候哪會去想這麼多.而且把靠近她當作是上天堂那樣。
*在常住就是苦悶,去她那裡就可以過更好,所以很多福僧從小就把靠近她當作自己修行的目標,和修行的動力
我過去也是這樣,但幸好真的因為生病被帶回家,才可以覺醒

Q 您可想過 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助沒有醒的福僧呢?
A 我覺得有點難讓他們醒了, 現在已經算生米煮成熟飯
我覺得真正要福智有所改變,只能期待金女的朝代過去
她還在世上的話 實在不會改變什麼
就看下一任的領導人是誰了, 業力啊!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金女到底是怎樣的人,至今我都無法定論。 因為我從小都認為她是像神一樣神聖,但到後來聽到越來越多真相,我就覺得不對勁, 這部份我還在觀察當中。
她有種很奇怪有魅力是真的
你說她長的美嗎也不是很美,但就是會給人一種要去相信她的感覺,
而且她很會講話,給你那種安全感,像是會照顧你那樣
單純的小孩就是會被這種感覺遷走
從小缺少家人的關愛, 所以有人對你這樣的話,就很容易信 沒有防備心.
*當初自己都不敢想太多,就是比較容易對她產生情染的感覺,但就覺得自己業障重,沒出離心這樣
*如果你們跟她沒有師徒關係的,思考就比較自由。 我們這種從小也傻傻地結有師徒關係的,就實在不懂怎麼去想 -就是又不能生邪見,但又要去面對現實

*她出現在我們一般出家人面前的時候. 都穿得比較樸素
*可能是我們預科班自己從小就沒見過女生,而且又是在發育期,所以那種對異性的感覺,有時候比較容易起來.
*其實,金女在我們一般僧眾面前,講的東西都比較正常。就是鼓勵我們學習,不然觀察三業類似這種的,所以看不出和聽不出什麼問題來-就是她在我們面前呈現的特別正常

Q 但是金女就是跟橡可僧或馬可僧共住呀! 這您們怎麼想呢
A 我們連金女的住處都沒什麼機會去, 所以根本不懂她那邊住的是怎樣.
我們在裡面的想法,就是只是想著什麼時候我們才能進橡可,住到金女的房子裡面去,所以根本不會在意什麼共不共住,而是我們自己什麼時候才有機會靠近她

*不過,我有聽過,一個已經離寺的護持淨人,曾經為金女採買的
有一次他送東西過去金女住處,看到金女在跳舞,然後侍者們圍著觀看,甚至如群還在拿相機攝影
那個護持淨人看到, 後來他也是對金女的一些行為生起了疑惑,於是離開了, 他覺得金女不稱職,沒做好常師父交代的.

Q 所以只要真的親眼看到金女的真實行徑,才會醒
A 就算看見,也會覺得是在饒益我
所以我真的很納悶

*金女背後的空上師告訴他(某福僧) 如他過去身 是金女的心子
很多靠近的人 據說都是有這種跟金女的前世今生然後就會讓自己迷戀. 早期去[@20005月後,就到金女學習],是挺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