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福團利用「寄學籍」方式-即孩子若出家在僧團,表面上是讀福智國小、國中,並沒有實際正規教育;一旦還俗,要跟上腳步升學等,需要補習自修等;有法友看到離寺法師出來當保全、工讀生等

 

福團利用「寄學籍」方式-即孩子若出家在僧團,表面上是讀福智國小、國中,並沒有實際正規教育;一旦還俗,要跟上腳步升學等,需要補習自修等;有法友看到離寺法師出來當保全、工讀生等

2020.9.1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99325766969980/

吳友欽

一位傷心卻絕的父親的控訴
有同樣的父母親也相同 遭遇嗎?

---------------------------

    我之前是去湖山哭,把小孩子哭回來的。

    請問你 小孩子後來又變好

   我兒離開福智園區已四年了, 只要正常吃抗憂鬱的藥, 現在大致上OK, 坦白說, 福智的思想有毒素,要清除不容易, 建議您趁早將小孩帶離開.

    其實小孩子離開福智這幾年, 我自己也改變很多, 不再利用父親的身分講道理, 而是當小孩的大玩偶, 因為福智會利用中國人傳統的嚴父慈母形象進行家庭分化,

例如, 我的三個小孩之前在園區時, 校方只會要小孩寫作文感恩母親, 從來不會要小孩審視與父親的關係. , 若要跟小孩重新建立親子關係, 就要讓小孩當是大玩偶, 朋友, 甚至是比他還小的小孩, 讓他起了憐憫之心.

總之, 父親這玩意在我與小孩互動這幾年已慢慢消失. 過程不容易喔!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99331030302787/

吳友欽

2020.9.10
一位傷心卻絕的父親的控訴
有同樣的父母親也相同 遭遇嗎?

-----------------------

   福智根本假借()做為騙財的話術、破壞他人家庭、假借小孩出家說是 可以成佛、是父母的功德無量、然後拿錢去護持自己的小孩、試問小孩出家後、如果那天父母沒有錢去護持、小孩又不順他們的意、離開福智、那小孩又沒有學曆又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社會經驗、人生下場一定很殘酷!

    這例子事實是存在的,我認識一位過去與*法的馬可同期,還俗後的處境就如您所說,所幸他的預科班同行透過一些手段幫忙弄了學歷,才得以進入大學,這雖屬違法,但沒人在乎。

而如沒這不如理的因緣,這位離開僧團的還俗者,在世間就真的廢了!請您夫人要三思啊!

福智內幕大公開    你考慮的很仔細,因為福智利用「寄學籍」方式,孩子若出家在僧團,但表面上是讀福智國小、國中,並沒有實際正規教育,一旦還俗,要跟上腳步升學等,需要補習自修等。
也有法友看到離寺法師出來當保全、工讀生等。

    我有看過出來變媽寶的!

Dong    出家是人生大事,要講依止法,得要有開悟成就的上師,我只想問問福智,內部僧團包括金老師,日常和尚,可有誰是成就者開悟者????麻煩說句開悟偈,讓凡俗眾生聽聽如何?

中國古代開悟禪師那麼多事蹟開悟言行,福智僧團總要秀一二樣來開開眼界吧!

不管多麼超級慈悲,善行,背了千萬經書.....應該都與開悟成就無關吧!!!!!

Dong    若無開悟成就,別講依止,您們若是名師成就者,叫我吃屎我都願意,若無成就,大家依經依戒,都是同門師兄,別說依止,就一起努力修學佛學,

僧團如要到別處學佛,哪有像金OO XX罵街的,正規的上師只有祝福的.....

    福智跟本是金魔女及少數 既得利益的人、假借因果 嚇唬大家、 再說要迴向、 騙取大家的金錢、造成別人的傷害

福智內幕大公開    有法友說他在印度看到兩位離寺法師並沒有進三大寺,在街頭流浪,其中有一位當街頭畫家為生

   告官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很奇怪的單親媽媽,跟親戚說孩子念國高中10年來,念福智學校不用錢,卻避開「出家」這兩個字!
兩個兒子後來出國去p島念書,念很久也不用錢。
親戚私下就去查證,原來是去p島簽約10年,期間不能回台。
這是怎麼樣的單親媽媽,都跟親戚們閉口不談「出家」二字?
註:僧團10年,尼僧團12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語!